【简书观影团】《极盗车神》|如果从女主角度来解读这部电影……

文 : 子墨素鸢

01

某天,我像往常那样在餐厅工作,突然冲进来一个带着耳机的小伙儿,等到小伙儿坐下,我便使劲向他抛媚眼,可惜眼都快瞎了,都没看我一眼。而他那,始终盯着刚刚走过去的辣妹,丝毫没有注意到我。

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问了一句:“请问需要什么服务?”呸!“请问您在干嘛,录音吗?”我好奇的拿起桌上的录音机看了看,心想:“本以为是那小婊砸的身材吸引了你,我还特意跑过来秀秀我的身材,没想到你居然只是录个音,哎,失策了。”

眼前的小伙子青涩稚嫩,以我多年撩汉经验,不出三分钟必定能将他拿下。果然,我从音乐切入话题,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正聊得热火朝天、情不自禁,那该死的boss就急不可耐的叫我,我恨不得立马过去抽他两巴掌,不就是暗恋我嘛,至于这样嘛,跟小鲜肉多说几句话,那脸就跟驴脸似的,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02

小伙儿再次到来时,脸上洋溢着笑容,本以为有什么好事,没想到他辞了工作,我一听,晴天霹雳呀,小伙儿,你知道现在工作多难找吗?就业形势很严峻呀,目前处境很尴尬呀!

本想一个眼神杀死他,可他突然约我去高级餐厅吃饭,想来平时都是我服务别人,这次我也要好好享受一番。

美酒烛光晚宴帅哥,该有的都有了,过了一晚上公主般的生活,更惊喜的是,不远处一个老男人已经帮我们付了款,我心想“这该不会是他爹吧?难道baby是一个富二代?天,我简直要佩服死自己的眼光了,够犀利,够毒!”

想来从此以后我就要过上富婆的生活了,简直开心到爆炸,连做梦都是在傻笑。

03

Baby再次来时,是带着朋友一起来的,我以为他准备把我介绍给他朋友们认识,可出乎意料,他非但没有把我介绍给他们认识,还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这龟孙儿气死我了!我一个回旋镖式的丢盘子,让他们着实吃了一惊。

他们离开时,Baby是最后一个走的,顺便塞给我一张纸条,打开一看“半夜两点在某某地点见”我心想“半夜两点?为什么要半夜两点?不,我不能这样,我们还没发展的那么快……”

半夜两点,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约定的地点,等了几个小时后,嗯,我被放鸽子了。

04

第二天,顶着熊猫眼上班,baby的一个朋友突然闯进来,我看着满身脏兮兮的他,心想“难道城里人都这么玩?”

没过一会,baby进来,拉着我就要跑,我淡淡地说了一句:“你朋友在那里。”刹那间,时间仿佛静止一般,他们以一种久别重逢的眼神望着对方,似乎要把对方的样子刻在脑子里,他们亲昵的交谈着,直接把我忽略。

几秒钟之后,画风突变,两个深爱对方的人各朝对方开枪,baby拉着我就要跑,我开始担心,被打的那个哥们是否死掉了?刚刚点的东西还没付钱那。

出门没跑几步,便遇到了一对活宝,外表一副混社会的样子,吓唬他们不到三秒,立马认怂,打劫完他们的车,我在心里默默给他们一个飞吻,算是抵车了。

05

没过多久,我们来到了baby他爹家里,baby一直在跟他爹要录音带,他爹死活不给,我想,不给就不给吧,带着多重呀,逃跑都不方便。正当我拉着baby要走,他爹又要把录音带还给他,哎,这人呀。

我们一行人坐电梯下去,门刚打开,就看到有人提着枪前来,在他爹的保护下,我们成功逃脱,而他爹却未能逃出魔爪。

没喘口气的功夫,baby那朋友又驾车来打架了,非要和baby比车技,估计两人之前也签过生死状什么的,两人下起手来毫不手软,不过双拳难敌四手,在我跟baby的默契配合下,终于赢得了胜利!

驾车行驶在路上,我们两人聊的正欢快,前方的警车挡住了去路,我看了baby一眼,意思是让我来,给你看看我彪悍的车技。结果baby只做了几个动作: 开车门、下车、举手投降。

Baby在监狱里蹲了五年,出来的那天,我穿着迷你裙站在他喜欢的车旁迎接,心想,这下,你该被我的身材迷倒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