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约会怎么穿?男生不喜欢女生穿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季余星

男生不喜欢女生穿什么?答案五花八门,奇葩的有男生不喜欢女生穿高的靴子。小编直接告诉广大妹子们,男生们不喜欢这些元素(经过大量问卷调查的哦):

1,厚底鞋。这是很多男生特别不能忍受的,小编我是深有感触。一次和朋友们闲聊时,我抛出这样的问题,你们男生讨厌女生穿什么鞋。

其中一朋友(男生),就非常反感女生穿这一类鞋,他听到这个问题,想都没想,第一个发言:“我最烦女生穿前面和后面一样高的鞋”。其实他说的就是厚底鞋、松糕鞋这类。

2,哈伦裤。很多人接受不了这种裤子,而且这种裤子很不好搭配,特别显腿短。同为女生,连小编我也理解不了,喜欢穿哈伦裤的女生是怎么想的。

3,过于花哨。穿的过于花哨,内搭、外套儿、妆容都特别花哨的时候,显得没有主次,反而没有美感,倒是有一点俗气了。

因为我们在着装的时候,要有一个虚实的美学原理,就是看一个人,首先第一眼看到哪里,然后第二眼,第三眼。整体着装看起来是有层次感的,循序渐进的,而不是整个着装都是亮点,全部一下子扑到眼睛里来。

这也是搭配的一个重点知识,看过这篇文章的童鞋,你们以后在搭配的时候,如果想穿的花哨一点,要避免全身都花哨哦。

一定要虚实结合,在你想让别人第一眼看到的地方,穿的花哨一点,其他的部位,穿的素一点就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4,豹纹。不是说男士不喜欢女生穿豹纹,男士不喜欢女生穿大面积的豹纹。有两个原因,要么是女生穿大面积豹纹的时候,会极度的性感,要么是特别俗气,驾驭的不好的时候,会显得俗气。

豹纹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能驾驭的,如果肤色是黑亮的,健康的小麦肤色,而本人长得也比较偏欧美女性感觉的话,这样穿大面积豹纹就会比较好看。

如果长相甜美,优雅的女生大面积穿豹纹的时候,是演绎不了豹纹美感的。不过可以小面积点缀,比如可以穿一双豹纹鞋子,或者拿一个豹纹的包包。

温柔穿搭

约会时想表达什么?好女孩?坏女孩?温柔?强势?站在男性的角度去考虑,他们会更喜欢温柔的女性。

如果女生在约会的时候,想表达温柔的感觉,可以穿这些风格的服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可爱的田园风。田园风整体传递出来的,是非常自然的,舒适的,带有一定甜美感的。

有一本儿书上说,男性是理性的动物,他们的思维逻辑是非常强的,往往喜欢那种有温柔感觉的,包括看起来有甜美感觉的外观或者色彩,会不自觉地被这些吸引。

在所有的色彩当中,最具有这些特点的是粉色,看起来既温柔又甜美。所以女生们在约会的时候穿粉色,撩倒对方的几率会比较高哟。

2,清新淑女风。

3,活力运动风。这些风格表达出来的都是女性传统的美感。

强势穿搭

也有女性在约会的时候,就不想表达自己温柔的感觉,想表达强势感。

服装色彩沉重,像皮革类的硬朗材质。中性感夹克搭配条纹窄脚裤,配上短靴,看起来非常中性化。以及以中性风为主的套装。这些服装传递出来的基本上都是:我是女汉子,我是女强人,我是御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妹子想表现温柔,有的想表现强势,约会的时候按自己的喜好,各取所需。不过小编建议妹子们在约会的时候尽量表达出温柔的感觉吧,这样成功的几率高一点。

服装可以表达出一个人是好的感觉还是坏的感觉,可以表达出一个人是穷的感觉还是富的感觉,可以表达出一个人是成熟的还是轻浮的,可以说一套服装可以表达出你的内心世界,可以传递出来你的性格。

约会色彩穿搭技巧:想表现温柔好女孩儿选择高明度的色彩。想表现强势坏女孩儿选择较暗沉的色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组色彩是带有力量感的,所以给人的感觉会比较强势。细心的妹子会发现,就连口红颜色暗淡下来之后,也会显得坏坏的。

总结:

1,场合着装要得体。

2,清浅色表现温柔。

3,深重色表现强势。

4,材质多选轻盈感。

5,服装阔型要合体。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在的我,依旧每天坚持写日记,但是,总感觉每天又都在流水账一般。 这阵子复习周,很紧张,今天起晚了,所以想去吃烤肉...
    阿豆_804b阅读 219评论 0 0
  • 姿势跑法是我最近跑步练习的重点,作为一个跑者,姿势跑法不论是避免伤病还是提高成绩都有很好作用,自己年初开始跑步差不...
    墙里墙外阅读 963评论 0 0
  • 感恩冥想: 1.感恩爱人的照顾,昨天晚上及今天早上拉肚子,好像是胃肠感冒,两腿发软,感恩他无微不至的照顾。 2.感...
    秀芝_11c0阅读 57评论 0 0
  • 漩涡里的歌 ——《川江号子》作者署名还原 文/庞国义 1971年,知青时代的我在沙坪坝一所中学代课,因离家较远,就...
    石桥广角阅读 958评论 0 1
  • 记得那年我小学毕业,还是青涩小孩子;经历了初中三年,结交了许多不同性格的朋友,在快乐中不知不觉度过了三年时光,初中...
    丢弃阅读 2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