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最后一篇

终于决定告别这个QQ了。这个QQ忘记是什么时候申请的了,里面没有现实中的朋友。都是网络中的朋友。每当想到离开,就有种心酸的感觉。好友里面有好多人不认识,也有好多人聊了好久,成为了熟悉的网络朋友了。但是今天,决定离开了,离开这个QQ。

祝福屁屁找到了真爱,希望她组成幸福美满的家庭。她是我这个QQ号里面停留最久的网友,也是一直都聊得来的网友。她的喜怒哀乐都在网络中感染着我!谢谢你的纸鹤!

白沙滩,羽毛球的爱好者,因为自己喜欢打羽毛球,所以在羽毛球方面很想和你探讨球技,有机会我们或许可以切磋一下。呵呵!每天早点睡觉,别熬夜。

上弦月,高雅的人,呵呵!我们聊得很少,但是每次只要聊天就有话题。给我的感觉,你是一个健谈的人。

娃娃,确实像个大头娃娃,别打我哦。希望你的婚姻美满。快乐健康的生活。

心蓝,新加的好友。我喜欢老师这个职业。但是我们总是在平行线上,我上的时候,你不在,你在的时候,我不在。

浅蓝,啥也别说了。知音、知己。你的声音很好听。但是我真的让你失望了,我还是决定放弃这个QQ了。就跟当初戒烟一样,突然之间的事情,想要放弃了。可能以后也不会上了。即便偶尔上来,也不会停留过久的。我意已决!可能我就是那种喜欢走极端的人吧。

等,一直想让你教我股票,你都不教我,就知道自己炒股!现在看来没有机会了。希望你赚大钱,但是要注意身体哦!希望你快乐。

芬芳,芳姐,希望你事业有成,尽早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但是不要太累,知道不?

落泪的叶子,和你聊得少,可能由于你的年龄太小,没有共同话题的缘故吧。

石榴,你一直不想让我写出你的名字,呵呵,但是这次我不听你的了,我还是写出来了。不要晚上上网哦,对身体真的不好的。漂亮的姐姐!

just one,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发图片给我,但是我不喜欢聊天用图片说话的,有的时候,图片会曲解人的意思的。

快乐人生,你想让我做的事情,我一直都没有做,现在觉得挺可惜的。看来以后也没有机会了。和你聊天很开心。谢谢你!

宸姐,希望你的病早日得康复,别的话就不多说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以后也要多看养生方面的书籍的。还有就是要保持一颗善心。

刹那芳华,老朋友了,往往越熟悉的朋友,越不知道说什么,或许一旦一方说一个话题,就会说个不完那种。

水女人,谢谢你总来我的空间看我的日志。评论我的日志,因为有你和其它常踩我空间的关系吧,我才能够持续的写下去的。

寂寞,你会找到真爱的,相信自己。

lily,姐,你到底上线不?上线也不说话!祝你工作顺利、幸福美满!什么时候来北京?

xingfu,出差结束了吗?是不是很累哦?照顾好自己就好了。

蹦豆儿,真羡慕你,羡慕你的单位。

冰是睡着的水,太能偷菜了。都快成了职业的了,哈哈!

春天,虽然你不常上网。但是能够感觉到你的存在。

爱的华尔兹,当事者迷,旁观者清,谢谢你的帮助。

红颜知己,不知道你药店的生意怎么样了?

落泪玫瑰,感情能够忘记就忘记吧。生活要快乐积极哦!你女儿很可爱。

傻..嘟嘟,好好学习,大学的生活不要虚度哦。当你几年后回首往事的时候,那段时间是最美好的。

好多好多网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谢谢你们!听着《午夜的萨克斯》心情异常沉重,想到了很多,我不想回忆,不想自己总是活在回忆中,好朋友说,关掉音乐就好了。心情就不会那么沉重了。和她聊了很多。但是,为什么我关掉音乐后,心情反而更加的难过呢?是舍不得你们,是不忍心放弃吗?

蓝说:网上的牵挂是假的,只是自己给自己硬套的,谁又能真的在乎呢?

虽然说得话很刻薄,但是真的是很现实的事情,那些牵挂都是虚拟的,都是认为加上去的牵挂,那种情愫也是特定的时间和特定的地点以及特定的心境引起的。

火星待的时间太长了,圈圈要回地球了,要回到现实中了。

网络中已经不再有圈圈了!... ...不能跟QQ上的每位好友辞别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