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小记

   游泳真的是一件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的事儿,接触了以后,我也终于知道了游泳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儿,最起码于我来说。

 我从小就很怕水,可能是对水有过阴影等的缘故,还可能很深,所以让我变成了一个极度害怕水的人。以至于我在水中始终放松不下来,好不容易才学会的脚的动作,下水以后也全都忘了。脑子里也感觉着什么也记不住。但是我喜欢一句话:i'll try anything once.我也喜欢尝试,尽管害怕着还是想尝试。我开始努力的去让自己放松,一点点去尝试水。没办法,谁叫我事呢,可能生来就喜欢折腾吧,再加上花了钱,可能我也舍不得这份钱吧!

 我在游泳班里,也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小朋友,他们的年龄都很小,他们的个子差不多都比我矮一个头。但是他们都是那么的善良,真的给了我太多的温暖。有带我去更衣室的,有带我去淋浴的,有帮我找储物箱的,有给我拿标带的,有给我鼓劲加油的,有帮助我放松的,有带着我克服恐惧的,有一直跟我说话的逗我笑的,有在我不知道怎样出水时主动伸手拉我的……孩子们真的都是天使,他们都是天使。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今天就是我在游泳班的最后一天了,很开心我没有成为那个不过关的人,也开心我终于脱离了曹教练可怕的魔爪。但是开心的背后,更多的是不舍。最后要离开的时候,教练让我帮他整理地上的东西,我开玩笑的对着他说,都已经到最后你还要让我做苦工!我要回去吃晚饭了!他冷笑道,我是给你受了多少委屈!然后我以我的大笑来结束了话题,他也便走开了。我抱着东西,他走在我的前面,我望着他的背影,有点儿难过。我是第四天被他抓来的,原因他说是做的上不了台面。刚开始我就不敢说话,因为他真的太凶了,而且动不动就超级大声的说话,好像别人是聋子一样。再加上他长得也凶神恶煞的,就好像是个黑社会。我问了我们一起的很多人,他们也都说他很凶。特别是拿他跟我前三天的张教练去比。张教练不知是温柔了多少倍,也不知是好看了多少倍。所以每次我都是战战兢兢的,排队我也都站在最后面。那天他把我们留下来做水下的动作,我真的超想生气了,因为真的做到快要吐了。后来他跟我讲原因,说到这个原因,我竟然没有忍住笑,我跟别人说笑点的时候他好像也听到了。他说,你们赶紧学会啊!我明天还得去运新的过来!我一听就没崩住,他们又不是货,要运吗?!第二天我就明白了他的用心,他所有的凶都是恨铁不成钢。他教了我蛙泳的两种游法,不过因为怕水,我还是选择的抬头游。最后走的时候他还让我以后熟悉换气,这样就可以在水下游了。在我说不行的时候,他每次都跟我说没有不行。我也明白了要相信自己,这不,当时觉得难的游泳,现在不也都过去了吗。当时怕的水,现在不也可以接受了吗。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于“答案”没有揭晓之前,什么都是有可能的,不是吗?但是首先得尝试。尝试了,经历过,往往都会是有收获的。虽然万事开头难,但还是试试,尝试过了,它不就不是开头了吗。

 也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再见了,曹教练!再见了,我遇到的那些天使们!再见了,游泳馆里的一切!其实真不想跟你们说再见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月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学会了蛙泳。报班,连续12天的晚上,每次1.5小时。这是从成年以来就一直期待完成的事情,终...
    青藤小匠心阅读 300评论 0 0
  • 身边有不少这样的长辈,好为人师,以指点别人的人生为己任。他们的口头禅是,“我吃过的饭,比你走过的路还多”“不听老人...
    Kaelyn夏阅读 315评论 0 1
  • 动词关于over和through的用法学习: The sun blew over and the sun came...
    水滴石穿2017阅读 259评论 0 0
  • 他们从体彩中心出来后,李凡建议去KTV唱歌。一来今天高兴,也该放松放松。二来弟兄俩还从没有一块唱过歌。李平...
    笔尖上的王者阅读 212评论 0 0
  • 灯叶下的暮色 暗暗涌动着 窗帘似拢似合 脑海翻涌 旧日时光 开始静静流淌 抬头间隙 黑夜里的苍穹 分外暧昧 风铃瑟...
    梅蕊新说阅读 269评论 16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