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作品

2018 03 11

秋冬,皮肤容易痒,因为干燥,皮肤开裂,细胞如果缺少油的保护,病菌就很容易侵入,一侵入,就开始痒,这就是身体的保护机制,提醒你,细胞缺乏保护啦

这个季节,尤其需要多喝油,多涂油。

营养早餐中加入各种油,蜂蜜,除了油,秋冬季节建议多吃的,还有各种携带生命活力的种子


油在我眼里是第一要素!离开祖先的生活方式,油的来源其实最困难!坚果吃的远远不够!这种亏欠,后患无穷!尤其是婴幼儿、儿童、和女性!倘若坚果油充足、这辈子几乎不用担心健康问题——林海峰

细胞膜需要好油的保护

喝好油你会少生很多病 坚持 让你的每一个细胞喝足油

长期喝好油会保护大脑,也是身体最好的保护膜

如果缺油,你的皮肤一定会黑,很容易黑!我甚至怀疑,黑人的基因就是由于缺油而形成的!倒过来,有足够的油,你就会白!因为,缺油,你的身体只好形成更多的黑色素来保护你!如果油充足,形成有效的保护膜,就能很好的隔离防晒!这也是为何防晒的时候,在沙滩躺着的时候,老外为何不停的抹油!油的意义比你能够想象的还要重要


很多人害怕油,认为它对身体不好,怕发胖,怕三高,可是,真的是这种吗?我想请你仔细回想,你每天究竟吃了多少油,多少肉?真的是有吃很多吗?以前的人穷,买不起肉,只舍得吃猪油,现在有钱了,有条件了,又不让吃多了。可伶不???

就算让你扯开膀子吃,每天吃,你一天能吃几块?有人说要少吃一点动物脂肪害怕三高,那我想让你想一想你每天吃了多少的动物脂肪,你红烧肉一天吃几块,一天能吃多少鸡肉,一天能吃多少虾,你吃了几块红烧肉,几只虾,几块鸡肉,里面能有多少动物脂肪?要知道我们全身有六十兆的细胞,每个细胞都要有膜,每一个组织都要有膜,每一个器官都要有膜,每一个关节都要有膜,这么多的材料每天都在那里更新,每一天都有老化的需要替换,你够不够用呢?

我告诉你凡是经常有慢性鼻炎,咽炎,支气管炎,眼角膜炎,关节炎的,全部百分之百都是缺油,缺少脂肪的,如果你经常长痘,长斑,也是百分百缺少脂肪,缺油! 油通过淋巴循环,包裹各种病毒、细菌、致癌物质、非水溶性的毒素,是整个身体清洁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油在淋巴循环里,不在血液中!记住这一点,很多营养师都没搞清楚!油,决定了衰老速度,缺油一定老得快!好油比好水更重要!因为只有油才能锁住水分,没有油的保护,水分会很快被蒸发。

老人的健康问题,更是与缺油直接相关,心血管如果没有油的保护,很容易干裂,硬化!而老人的关节炎,更是要靠油来恢复! 女性的健康问题,各种疾病,基本上可以明确认定,不是缺蛋白质,就是缺油,此二者若不缺,可以避免80%的各种疾病。 Q10,维生素A、D、E、K、都必须通过溶解于油才能输送全身。没有好油,根本不可能有好的血管、心脏!

小孩越早用油,一定聪明!从小喝油,一辈子不用担心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

优质油的来源有:葡萄籽油,亚麻籽油,橄榄油,牛油果油,小麦胚芽油,月见草油,深海鱼油,猪油等等。 绝对禁止国内品牌的色拉油,对油的认识国内几乎为零。毒素的排放,身体的强健几乎全靠油。补充了蛋白质粉,却不补充油、简直是买了皮鞋用水擦!

米糠,还含有特殊的营养叫做IP6,是很强的抗癌功效。葡萄籽油来着葡萄籽,种子,榨出来的油,可谓最精华营养的部分!橄榄油其实就是橄榄汁!葵花籽油,真正好的,那就是葵花种子的汁液!这都是极高能量的食材。只要你懂得补充维生素B,油,就变成能量集合!

如何使用这么些油呢?

1.你试一下,每一口菜,都沾着吃,每一口汤都到一勺,每一口水都加一勺,每一口茶都加一勺,每一杯蜂蜜水都加一勺,然后,你会发现,皮肤原来是这样的,两个月后,喝完这些,找不着斑了!

2.你不妨试一下,用米糠油卸妆,用葵花子油按摩,用葡萄籽油洗脸,用橄榄油SPA,哼,一周一次都很惊人!坦白讲,国内的营养师,基本上都不认识油的价值和运用。

3.把辣椒加到油里浸泡,辣椒➕油,促进淋巴循环,对皮肤最好。

4.放入营养早餐,搅拌成一杯。

5.加入到鲜榨果汁中,用勺子搅拌一下。

6.与含气的天然矿泉水一起喝!


关节炎?油的问题!鼻炎、咽炎?油的问题!眼睛不好?油的问题!记忆下降油的问题!性冷淡?油的问题!不够性感?油的问题!没有油,补充维生素E、A、D,甚至Q10,都是浪费


足够的优质脂肪,对于身体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组织,每一个细胞都至关重要!这个基础原本应该在童年时候就打好!儿童不怕心血管堵塞这种恐吓,完全可以想方设法大量摄取各种各样的优质脂肪来源:奶酪、橄榄油、亚麻籽油、核桃油、鱼油、月见草油、鱼肝油等等


有意识的补充好的油,优质的蛋白质,维生素B和钙镁片。一般来讲你的性格也会慢慢改变他


记住,油、木瓜、蛋白质,形成一个关联结构,很快改善黏膜和皮肤。

女人的健康 几乎就是蛋白质和油的问题!子宫、卵巢、乳腺,乳房,皮肤,毛发,所有关于美丽、年轻、性感,全是油的问题!可惜,社会大众被严重误导,错得离谱——林海峰


有了蛋白质和油,你吃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才有意义,很多人吃VB,一大把,20片,人家那个B进入要找油的,哈哈哈,人家是准备来粉刷墙的,结果发现墙没有,哈哈哈!不知道,你吃进去是要干嘛!维生素A为什么会在肝脏储存呢?维生素E为什么也是脂溶性的,因为这两个都必须发挥一个重要的,抗氧化作用,防止脂类的,VA和VE是为了防止脂类的氧化,你没有脂类你吃它去保护谁呢?

维生素B是帮助蛋白质,脂肪和糖类的利用,糖,碳水化合物,中国人是不会缺的,不是说它不重要,不是说它不是营养,不是说它是毒素,不是,是说它太容易有来源,只容易过多不会担心不足,你就不需要为他设立一个思路,你唯一要问的就是,你真的,吃够蛋白质了吗?你真的有好的油,从早到晚都有吗?每天都进行吗?没有就不要对自己的身体说谎,接下来,根据你吃的蛋白质和油,增加维生素B,帮助它的利用率,增加维生素A和E来保护它不被抗氧化,差不多你就已经不容易老了。


女子、一生️

重视优质的蛋白质,重视优质的好油

略微补充维生素BCE

基本可保健康无忧

不易老、子宫、卵巢疾病少!皮肤好


• 摩洛哥阿甘油,世界公认的液体黄金。专用于皮肤护理,欧洲皇室御用皮肤护理用品

• 富含维生素E,保湿补水,可当精华使用,软化角质层,治疗冻疮有特效。DIY涂抹式面膜,混合乳霜或乳液使用,可做眼膜,头发护理,母婴护肤,也可用来面部和身体按摩,皮肤护理的好帮手

• 用途广泛,当然也可食用

• 纯天然护肤品[色][色][色]


• 牛油果oil,是西方高度认同的食用油,尤其用于婴幼儿饮食,对于婴幼儿的皮肤健康,预防湿疹、皮肤过敏有很好的帮助[得意]

• 培养孩子从小到大都喝好油,真是一件极幸福的事情[得意]


儿童成长、最容易缺乏的就是油。。。

亚麻籽油+酸奶+蜂蜜混合,能够解决许许多多的皮肤、黏膜、免疫系统问题


脂肪、亚麻籽油 、葡萄籽油、牛油果油、橄榄油为身体细胞膜提供保护不让细胞受损,让皮肤光泽。每日喝好的油远比每日涂抹护肤品更有价值和意义,因为护肤品保护的是皮肤的表皮,而好的油是给细胞膜以保护,衰老其实就是细胞死亡太多。


食物中,多添加牛油果油,对宝宝好,对女人也好。

1 抗氧抗衰老: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果仁里提取的牛油果油营养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镁、亚油酸和必需脂肪酸,有助于强韧细胞膜,延缓表皮细胞衰老的速度。

2 保护肝脏:经研究发现,牛油果中含有可能可以保护肝脏的有效化学成分,这一发现将有助于人们发明新的药物,用于治疗肝脏疾病。

3 缓解糖尿病症:油梨果肉含糖率极低,为香蕉含糖率的1/5,是糖尿病人难得的高脂低糖食品,而用果皮泡水饮用对糖尿病有缓解作用。

4 保护子宫健康:牛油果能够保护女性的子宫和子宫颈健康,女性每星期吃一个牛油果就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防止宫颈癌。

5 婴儿辅食添加,4个月以上可以开始添加。因为牛油果的纤维含量很高(一個酪梨提供的膳食纤维为每日摄取量的34%),因为可溶纤维能清除体內多余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所以可以预防宝宝便秘。一天两次,倒一些在米糊、果汁果泥里。

6 丰胸:牛油果中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组织弹性,含有的维生素A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维生素C能防止胸部变形,维生素E则有助胸部发育。


可以直接喝的油!柠檬口味,对于血管、孩子智力很有帮助!(鱼肝油)


淡斑、抗氧化、祛疤、预防动脉粥样硬化,100公斤才能提炼出4~6%的小麦胚芽油。


橄榄油,炒菜必用,发烟点191~207度。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清除血液中的坏胆固醇,让血管有弹性,让血管里的垃圾被清理


油,怎么吃?其实,什么是油呢?比如西瓜,全部是水、纤维、糖,唯有种子部分、西瓜子几乎没有水,有的是蛋白质和油,这就是生命最精华的部分!南瓜也是如此,核桃、板栗,都是如此,油,来自生命的种子


其实喝油如同喝水!只是因为营养浓度高,不习惯,所以加入果汁、汤、菜之中,饮料、茶、咖啡、沙拉,都可以。我喜欢加入营养早餐、幸福餐、果汁中


当然,牢记,增加油,要增加维生素B,乳酸菌!效果最好


问:为什么要补充油?

答:油通过淋巴循环,包裹各种病毒、细菌、致癌物质、非水溶性的毒素,是整个身体清洁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从小让孩子吃椰子油,可以炒蛋、拌饭、做各种菜品,孩子以后再也不必为皮肤健康担忧,而且血管、黏膜也会很健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此文根据前田京子的经典油脂论和啊圆的纯皂分享以及清茶个人对油脂入皂性能的理解整理编写而成。若有错误欢迎指正。 ==...
    雷光祥阅读 2,511评论 3 1
  • 亚麻籽油是什么: 亚麻籽油别名胡麻籽油,俗称月子油、聪明油,是从亚麻籽中榨取出来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曾被称为“液...
    云海天11阅读 2,248评论 0 4
  • 如果我们相遇 在这片小雨之前 或是还早一些 或是刚好春暖时节 或是在安然的梦里 我们会一起行走吗? 姑娘 我总喜欢...
    我本白丁阅读 175评论 0 0
  • 淘宝兼职美工一般要怎样去放一张主图呢?大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么淘宝兼职美工想要设计好一张有吸引力的主图,就要弄...
    吃藕_阅读 831评论 0 2
  • 看着父亲给哥哥说的对象 我只觉得哥哥吃了很多苦
    仓楊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