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我的我

今天一大早6点20起来,给女儿做好抄手十西红柿十蘑菇十白菜味噌汤,看着宝宝吃得好满足,我也很满足!

先生喝了两口白开水,送宝宝上学了,如此重复的早晨模式,但这份亲情连接在平常的聚散之间!

我充好昨日剩下的溂梨红枣,还加了枸杞的养生水,泡在樱桃保温杯里,没想到我与贴心❤杯是“永别”!

吃完红糖汤圆枸杞大枣+黑五类早餐,收拾完,差不多八点五十出门了,带上我的布包和樱桃杯,以及我的办公小秘们,带上家门出发了!

今日又艳阳高照,入秋还有夏日的炽热,这天气反复的波动,真在考验人们的心❤跳!

下楼找单车,扫小黄~扫小绿~再扫小绿,哈哈事不过三,终于在五里关门口有辆车,虽然有旧破的地方,此时此刻最好的安排,有,能用就好了,感恩神的恩典,我看到我的耐心❤!

骑着小绿穿越在阳光明媚的天府二街,路旁“死去的树,重新栽树,有大型的吊车服务!两旁行人匆匆,焦急等待公交车,开车等绿灯的人们,上班,成为早上出行的模式,我如放纵自己,大好的时光,曾在回笼觉中渡过,我看见我的自由,感恩!路旁的大树绿植在阳光灿烂之下,是如此的怡然恰静,真是太好了!

感恩我的身体双腿移动骑行,真不知是自行车带我,还是我带自行车,5~6分钟的功夫,到了地铁口,匆忙的人们,相遇而擦肩而过,只为了缘,奔负各自的旅程,去做事,去见人,去了情!…在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的路上!


我有大半年没回遂宁老家了,因为疫情,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认识家人,认识国家!来到火车东站,感叹往昔来往城市之间的足迹,因为火车北站已经停止运动了,感念过住的时空记忆,差不多记录了我的青春岁月,为之奔负的前程!

上动车坐在c位,把包里樱桃杯放在小桌椅后背包里,一路上,记录出行的分享,一口水都没喝,一个小时真快,听着昆达里尼,下车时,忘记了我的保温杯,对不起把你丟了!回家门口提包才想起来您!

一出站,有种久违的感觉,多么熟悉的遂宁站,一下子,有种心❤安的感觉!感恩疫情,让我们都在检查中,看见的国家力量,我们对生命的重视!查完核酸等待中,与美好的交谈中,我看见我的执着,计较,感恩宇宙给我送货!

感恩坐出租车回家,中午12点过半到家,哈哈16楼下到14楼,一路上熟悉的街道,安静的中午,感受家乡的味道!

一敲门,给妈妈惊喜,哈哈没有,妈妈烦恼一直,正说楼下水漏的事,困挠邻居家,对不起!

弟弟与弟媳,吃着海鲜,一屋的腥味,今天妈妈生日75岁,老妈不容易!我允许接纳,我内心能感受到这份生命状态,因为众生平等,我也是了缘而来,他们也在成就我,虽然看到海鲜也是生命,内心难受,但也是生命供养的一种方式,阿弥陀佛,随缘就好!因为,他们也是为我而来,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无二无别!

感恩大地母亲,我和弟弟用米饭敬妈妈生日快乐!

老弟躺在沙发上,我又把慈恩天下与他叨叨,哈哈,太好了,兄弟说等买了新手机用,感恩我刘氏祖上加持!手足之情深似海,因缘而生!

感恩太阳在我家阳光,晒着背好舒服!老妈辅被子床单,1179看见过往的时光,午休一会儿,我对我的小樱桃杯不舍,我感受到小樱桃杯就是我,陪伴我和女儿点点滴滴的小时光,感动我心!曾练习成为它,而这一刻,我真正体验到我就是它,它就是我,无二无别,生命在每个小时光里,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爱!每一物都是我师我爱,唤醒我来,因为一切为我而来,让我看见,让我醒来,我是源头化身,无数的碎片,以不同的方式,呈现我而来,我感同身受小樱桃杯,谢谢你的支持,对不起丢了你,我已知道我是你,我们在一起!感恩遇见你真好!

感恩互联网时代,终于在美团上切换到遂宁,联系了修水管的师傅,他跪在地上那一刻,我感受他专业的态度,感恩佛菩萨加持,让老妈松了口心,解决了一个“大事”!哈哈哈,所有的事都是来训练我们耐心的,感恩事是我师!

老妈乐此不疲的红薯丝干菜,在阳光下,在碎碎念的过程中,装罐完成,哈哈哈!妈妈的味道,爱的味道!…

感恩今天,我再次升维,感恩慈恩天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