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之灵丨3.神翼VS神剑—红风

在天之崖,我又停留了数日一是因为和独角黄金龙战斗时灵力消耗过多,有待回升补充;二是因为独角黄金龙的元魂要想彻底和我融为一体,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在这段时间,由于同独角黄金龙可以进行心灵上的交流,使我并不寂寞不过有一件事我颇为惊讶,因为从独角黄金龙那里得知,夺走封印它神器黄云翼的人是个灵力旷古绝今的神秘人,他仅用了简单的一招,便彻底将它击败不过他的手法阴暗毒辣,和正常人相去甚远独角黄金龙还不忘提醒我一定要对他加倍小心,而我只是一笑了之不过经过这几日的相处,独角黄金龙和我的个人关系极好,宛如好朋友一般老实说,我都想不到我今生第一个真正的朋友,竟是如此强悍的龙兽

有了独角黄金龙的帮助,使我到达天之源的时间大大缩短,我不禁对它夸奖了几句它却道,如果你得到了蓝月翼的话,才会明白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见的

接近天之源,风力似乎是无穷无尽的,风向也是瞬息万变我用灵力探索后吃惊不小,这些风竟然是由灵力流动所形成的所以这些风一定会有一个中转站,以补充风力和改变风向所以,这些风的中转站,在哪里呢?风烈而雾迷,当真给行进添加了不少的麻烦而越是接近风源,越是难以看清事物,直至干脆什么也看不到,这里的雾竟然是红色的!而且这些雾气拂过人的脸颊,似烈火灼烧,使人难受至极不过以我的灵力,这些还暂时伤不到我可是这里大雾迷茫,如果有人偷袭的话,我很难逃得过

身边的温度已经高到常人所无法容忍的程度了,不过我亦将灵力散发至七成,护体灵气内温凉如初

“小心!”低沉而刚猛的声音从心灵空间中传出,是独角黄金龙而它的声音刚落,我的眼前就完全为红色所笼罩了对方的灵力并没有穿透我的护体灵气,但突如其来的巨大撞击力还是使我飞出百米开外这是什么人?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只周身浴火的巨凤火样鲜红的身体,只有两眼处的冰蓝色闪闪生辉不过它的羽毛似乎不甚柔顺,神情也颇显萎顿两翼展开时,虽不及独角黄金龙雄伟,但也有它的一半巨大

“传说中天下翼阁之红风翼阁的红风翼封印神兽?”我在心中小声喃语道“不错,就是它,不死圣兽,浴火重生,冰睛火凤不过看它的样子,似乎刚与人进行过殊死战斗,灵力恢复急速的它也不过仅恢复到平日水平的七成”心灵空间中的独角黄金龙应道

飓风之中,独此凤傲然而立果然,所有的灵力风流都是从它的双翼处发出受伤只有平日里的七成水平,依旧可以制造出如此惊天动地的气势,我不由心底暗生敬佩之意

“你也是冲着红风翼来的吧,不过可惜得很,你来晚了一步,已经有人将它夺去了”冰睛火凤的声音和独角黄金龙截然不同,清脆而悠扬,悦耳而锐利

“火神重现,裂!”我正暗想着这个夺走红风翼是否和夺走黄云翼的人是同一人所为,如果果真如此,那此人的灵力,只能用惊神泣鬼来形容了,如此自然没有注意到冰睛火凤的致命一击慌忙之间也仅能把护体真气飞升至八成可是这传说中的不死圣兽以生命力为代价的一击,即便是我全力防御,也定然伤及经脉而这八成灵力,更是无法抵挡

“灭世龙啸,吼!”在我正准备硬拼这一计火神重现时,原本在我心灵空间休息的独角黄金龙破体而出,使出它的终极禁咒我的八成灵力,独角黄金龙九成灵力,冰睛火凤的生命一击,三股无坚不摧的灵力猛烈地撞击在了一起……独角黄金龙回归我的体内,我由于反冲力和冰睛火凤朝着两个相反的方向飞去我顾不得自己身上的伤,赶忙以灵力探索独角黄金龙的气息,好在它的气息虽极其微弱,但元魂依旧安好我突然明白,它在我心中的地位,远不止一只龙兽这么简单了

我突然又想到了冰睛火凤,抬眼望去,如我所想,它的身体死死地定在那里,脸上绝望而坚定,倔强而锐利的神情没有一丝改变它的身体已经开始粉末化,它的脚部此刻已然变为粉末,而且还在继续向上蔓延淡红色的元魂真的像是自由的生命之火,但却已经黯然失色了我突然心底感到一阵失落和刺痛

“主人,你救救它吧,像它这样为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可以不惜放弃生命的灵兽,真的是不多了”心灵空间中的独角黄金龙传来微弱而低沉的声音我的心蓦然一震,对自由和生命的追求,不仅是人,所有的生灵也是一样

“冰睛火凤,如果你和我一样,有着对自由和生命的追求之心,那么就请你到我的身体里来吧!”我轻声说道,向着它打开了我的元魂之门淡红色的神识散发出悦耳的悠扬乐音,我的元魂之门再次多了一个过客

“拥有我冰睛火凤神识的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为邪恶所蒙蔽,永远能够保持真正的自我”冰睛火凤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天之源停留的时间更长,原因不必多言独角黄金龙冰睛火凤和我上次的战斗几乎对我们三个都造成了不同程度上生命印记的改变...
    24e2f6668318阅读 281评论 0 0
  • 在天之末适应了夜冰剑的初级使用方法后,就使我惊讶不已因为只要可以挥舞夜冰剑,灵力辐射最少就可以达到三倍如果和夜冰剑...
    24e2f6668318阅读 441评论 0 0
  • 我的身体,有着超强的自我修复能力,由于上次战斗而透支的灵力也几乎恢复如初下一步,我的目标,便是上古四大神翼的另外三...
    24e2f6668318阅读 256评论 0 0
  • 同一爿天,同一个地。可老天对善善,从来没公平过。她暂短的一生,除了贫穷,还就是悲伤。没感受过妈怀抱的温暖,也没得到...
    A寒秋阅读 251评论 14 20
  • 夜如墨,心微凉 仰望浩瀚天宇 群星闪烁,银星万点 远方的你 是否曾望如墨星空...
    天倾夜阅读 30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