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给我自由。

Hello hello如果你能看到这个回答,说明我们还算有缘分,文章比较长,都是我呕心沥血整理出来的真实经验,首先声明哈,我的这个经历或许不适用于每个人,我把自己的经验及心路历程记录下来分享给你们,只是想给要减肥或正在减肥的你们带来力量及信心,让你们能下定决定开始并坚持下去。让同样想变美好的你们少走一些弯路~ 如果你想拥有匀称健康的身材请耐心看完,蟹蟹~(码字不容易,希望看完文章的你们可以给我一颗小心心鼓励一下~)

​咳咳,言归正传~关于我是如何从120斤瘦到了现在的95斤左右并且保持不反弹的。

​为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先放几张我减肥前后的对比照吧(我真的不想直视那些辣眼睛的过去啊啊啊,为了你们豁出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我小学毕业和爸爸妈妈出去玩的时候,看看这肥硕的身躯,简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上了初中以后,头发剪短了,那个时候已经不敢穿显身材的衣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高中毕业以后在大连老虎滩公园拍的照片,我穿的裤子应该是xxl还是xxxl,只记得当时的男票可以轻轻松松的穿上,简直是耻辱啊啊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照片是上大二的时候在江西庐山拍的,同样很辣眼睛是不是,看看这粗壮的大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照片是2014年我和男票在厦门的时候他视角中的我!!完全没修图,当时我还记得自己是故作娇羞的摆拍,看到这个照片的时候内心惊呆了!拿到我就是金刚芭比本尊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2015年大学快要毕业的时候学校搬家后我和我的室友们出去玩,看看人家正常的腿!再看看我的非正常的腿!!!

​感受到我十足的诚意没?!

​我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属于小骨架类型的,脸型像我妈妈的瓜子脸(虽然在我最胖的时候已经是西瓜子了)可任何人看到我的脸都不会认为我是个胖子,最多也就是微微的有那么一点点肉肉而已。不过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我这个“梨形身材”,我真是把这个词语诠释的十分完美,大腿根粗的和腰仿佛差了两个尺码。一瘦就瘦脸,一胖就胖腿真的是个魔咒啊。看到照片中我的腿了吗!!!谁有这样的身材不会崩溃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减肥14斤之后保持了1年左右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自拍虽然是用了美图秀秀,但是你看到我的锁骨没???我有锁骨了!我知道我长得不好看,请别对我的长相进行人身攻击啊,蟹蟹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都是瘦下来保持了很久的照片,气色都会变好是真的!不会那么油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今年的照片,也就是8月份拍的,身材已经算是匀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两张照片是我开始力量训练以后腹部的对比图

​瘦下来以后的照片并不是很多,因为我始终觉得距离我理想中的完美身材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所以我现在仍然在努力的路上,希望接下来的途中可以有你们和我一起继续变美腻~(害羞脸)

​本篇回答共分为几个部分,想要捞重点的小伙伴请下滑至自己感兴趣的部分(不过我不建议这样,减肥是一个很系统化的事情,需要每个环节都要注意才会事半功倍哟~)

​1、 关于我自己,其中包含了我的肥胖史,这一点如果你和我有共鸣,请你坚定的相信,如果你瘦下来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尊的超级美好!!!尊的,我发誓!!!还有胖对于我的影响以及我曾经使用的错误减肥方法,这一点希望你们能避免。

​2、 关于想要减肥成功所要注意的事项

​3、 关于饮食

​4、 关于我自己的减肥步骤

​5、 关于一些小窍门

​下面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吧,92年老阿姨一枚,身高163cm,目前体重在47.5kg左右,历史巅峰时期应该是60kg(或许更胖,不过那个时候真的很逃避量体重啊啊啊啊!!!不能直视秤上的数字!!!)

​最开始发胖是在初中,可能是因为青春期开始发育了?(不过到现在我都没搞懂我的青春期哪里发育了??可能只发育了大腿根和屁股,某些地方真的是一马平川啊[捂脸])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妈的个子就不高,怕我也同样长不高,所以那个时候我在家里是不喝水的,只能喝牛奶,而且还不是纯牛奶,因为受不了纯牛奶没有味道,所以是那种最最没营养的乳饮品!可怜那个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啊!!!所以导致我那个时候就开始长肉啦!不过那个时候上学期间每天都要穿校服,校服肥肥大大的也根本看不出来身材,可一到假期同学相约出去玩,我穿着自己合身的衣服出现在大家眼中的时候,会在他们的瞳孔中看到惊愕,当他们善意的说一句,“你的腿要是像你的上身一样瘦就好看多啦”的时候我的内心都是很忧桑的,不过脸上还是要笑盈盈的。可不得不说,胖,使我没有自信,使我自卑。

​ 我胖了整整十三年,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顽固性肥胖呢,哈哈哈。

​ 我不知道别人从步入青春期以后的十三年是怎么样,我只知道我不愿意像一般女孩那样逛街,买衣服,买些好看的小首饰,因为我觉得我配不上,无论再漂亮的衣服穿到我的身上都会丑陋无比,所以我排斥,我逃避,除了最好的朋友和亲人,我不愿意和任何人出去玩儿,同样不好意思去直视别人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小学同学组织聚会,好几年没见的同学会我真的想去参加,刚好赶上爸爸要带我去买裤子,去买裤子得时候我根本就不看样式,直接和导购说,有我能穿的码么,我要最大的。导购看看我的脸都会说,你不用穿最大的,肯定有你穿的码呀。然后找出来一条我穿上很紧,找出最大的码让我穿,穿是穿进去了,但是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的腿,很难过。那个导购居然还说:“挺好看的,你穿着多显瘦啊。”听到这里我默默的脱下了裤子,出了商场就哭了,嚎啕大哭。我爸还在旁边一脸诧异的问我为啥哭,说胖就胖呗,你哭啥啊。其实我也说不上来,就是看着丑陋的自己是在太抑郁了吧。现在想想,当时的场景还真是挺搞笑的~

​后来那次的同学聚会我也没去,实在是没脸去。这里还要和我的小学同学表示一下歉意~

​不过我可能真的是没脸,不照镜子就不上火,继续穿着我肥肥大大的校服做一个低调的胖子。

​再后来上了高中,自己萌生了想要减肥的想法,我一要减肥我妈就会说,哎呀,高中学业压力大,累着呢,到高三你就瘦了。我默默的等到了高三,发现自己还没瘦,我妈又和我说,现在你得补充营养应对高考,上大学你自然而然就瘦了,然鹅,我大学毕业了也仍然没有瘦!!!果然是亲妈啊!!!

​不过高三的时候我就和现在的男盆友谈恋爱(是的,我早恋!你们是不是在想那么胖怎么还会有男盆友啊,可能是心灵美吧,呵呵哒~),那个时候的我默默的把自己吃饭的钱全部都给他买好吃的了,自己饿着肚子,当然这个事情他并不知道~那个时候我就想,既能给他买好吃的,我自己还能瘦一些,能好看一些,一箭双雕嘛这不是。可就这样即使我天天不吃饭,好像也并没有瘦下去几斤,7、8斤之后,一顿饭就能都胖回来,反反复复几次后,我就放弃了,自己内心已经认定我就是喝凉水都会胖的易胖体质。

​可能很多女孩子都是这样,一想到减肥就是节食,什么21天减肥法、香蕉减肥法、喝水减肥法等等似乎看起来很简单,很容易坚持的减肥方法。这些方法我也试过其中几种,怎么说呢,短时间的确会是看到很显著的效果,即使从头坚持到尾了,也的的确确是瘦下来了,可你会发现自己的气色变的不好,掉头发,皮肤暗黄,内分泌失调等等问题接踵而来,最主要的是!敲黑板划重点啊,节食还会让你变成飞机场。。。成飞机场。。。飞机场。。。机场。。。场。。。这是我最大的败笔,要知道,这个除了之后去做某些手术几乎是不可逆的啊!,并且一旦你恢复正常的饮食,反弹的速度会超级快,这些我都经历过的,你们别再走弯路了呀!(关于这些方法有疑问的可以私信我,或者问的人多了我可以再写一篇文章详细解答)

​然后就是减肥药这一块,很没头脑的,对的,这个方法我也用了!因为当时太渴望能瘦下来又希望速度能快,我选择了一款在当时很火的减肥药,声称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减肥药的速度的确很快,平均每天都瘦1斤的速度让我很兴奋,但是在吃减肥药的期间我从一个全寝室每天最晚起床的人变成了4、5点钟就自然醒的人,睡不好,脸色也不好,每天都会心悸,觉得喘气都费力,并且口渴的会像离开了水下一秒就死掉那种,后来脸上开始爆痘也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总而言之,如果你看到了这里,恰巧你也对减肥药心动,那么答应我,算我求你,千万别尝试,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的事情,这个方法会让你丧失了初衷,它并不能让你变得更加美好!

​尝试了很多我认为能瘦下来的方法,可也只是让我从120斤渐渐的到了114~116左右。你看,苦果我都替你们尝试过了,答应我,按照我以下的方法健健康康的瘦下来,变美腻好嘛?!

​真正让我瘦下来的契机是某次我和男朋友无心的打赌。

​大学毕业参加了工作,和男朋友也正式开始了异地恋。有一次我俩聊天,我说要瘦到100斤以内,他直接说要我瘦下来是不可能的,我性子也倔,就问他我要是瘦下来了呢。他说我瘦一斤他就给我100块钱,我那个时候应该是112斤左右,瘦到100斤他就给我1200块!这是赤裸裸的金钱诱惑啊,哈哈哈,开个玩笑。我这不服输的劲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瘦下来。(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4年半了,他经历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发誓减肥,然后失败,可能对于我减肥这件事已经无感了。当然在这里还是感谢他,在我那么胖的时候他也从没嫌弃过我,想让我减肥也是为了我能更健康一点~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撒了狗粮,哈哈)

​这次减肥和以往不同,因为我已经长大了,哈哈哈,既然下定决心要减肥,那么就一定对自己负责,严肃认真并且健康的减肥,不走歪路,决定按照老人口中的“管住嘴,迈开腿”坚持下去(当然,其实和很多人一样,这个对于我来说也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但是相信我,执行起来真的没有那么痛苦,甚至于你会发现其中有很多的乐趣~)

​下面终于到了干货时间(撒花),只要你能按照我以下的方法,有信心的坚持下去,你也一定可以瘦下来的,尊的,我发誓!我知道我废话太多,但是!如果你看到了这里,千万别嫌烦,接下来就是攻略时刻!

​在这里我也说明一下,按照我以下的方法减肥轻易是不会反弹的。我自从开始减肥到现在也有3年多的时间了,我并没有因为正常吃饭而反弹。当然,如果偏偏要说吃烧烤火锅烤肉炸鸡汉堡的那些小可爱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你瘦下来,吃那些东西又胖回去了好嘛!,那不属于正常饮食好嘛,即使你不减肥天天吃那些也是会胖的好嘛!

​好了,下面我们来说一下第一阶段的重点注意事项:

​1、 重中之重就是你要戒掉所有含糖饮料,改成喝矿泉水或者是无添加的茶水!

​我每天清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或者是蜂蜜柠檬水(一定是温水!刚睡醒的身体还没完全苏醒,喝凉水会刺激身体)喝水的好处简直是太多了,能抑制食欲,能排除体内毒素,促进新城代谢,防止减肥期间因为饮食清淡导致的便秘,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增强饱腹感等等(不明白的小可爱可以私信我或者百度一下~)坚持每天早上喝一杯水,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自己皮肤变得超级好~其实早上喝一杯水不仅仅是为了水本身的那些优点,也是防止饿了一个晚上的自己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早上就暴饮暴食~所以,答应我,即使不减肥也是要养成每天早上一杯水的好习惯,好嘛~

​除了每天早上都要喝一大杯温开水以外,白天的时间也是要尽可能的多喝水的,一定要牢牢记住,水是参与脂肪燃烧的重要元素!!!并且因为减肥期间你的饮食清淡,少油少盐,所以你的排便或许会受到影响,而便秘是减肥期间最最应该避免的,毕竟便便都是身体的垃圾和毒素,如果你想美美的变瘦请一定一定要记得多喝水!!!如果觉得自己实在是接受不了白开水的味道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茶,在这里我推荐普洱茶,没喝过想要了解的小可爱们可以自行百度一下,或者私信问我~如果你能接受黑咖啡的味道,黑咖啡也是帮助燃脂的好盆友~

​2、 吃什么、怎么吃(这里我们说的主要是饮食方式及种类,详细的列举能吃的食物种类我会在后面单列出来)

​相信如何吃东西一定是很多小可爱关心的首要问题把,毕竟人是铁饭是钢,民以食为天嘛,如果不能好好吃饭,先不说能不能变瘦变美,对我来说生存都将没有意义啊,哈哈哈。其实减肥期间饮食中需要注意的就是那么几个关键点,如果能做到的话减肥将不再痛苦~

​1、少油少盐少糖

​2、低脂肪高蛋白

​3、能清蒸水煮就不要炒菜和炖菜

​4、能粗粮就别吃精粮(当然要合理搭配,并不是说每顿都要全粗粮,而是尽可能的减少细粮所占的比例)要知道粗粮的膳食纤维是很优秀的东西,它能促进肠胃蠕动,并且减缓你的升糖指数,让你产生极强的饱腹感,甚至于有一部分粗粮在吃掉的不久后会原封不动的排出体外(恶心了点),是不是有一种很神奇又很爽的感觉!所以粗粮是让人吃起来很放心的乖乖~

​5、我知道的,很多小可爱都是离不开肉肉的肉食仙女,那么请你们与猪肉、羊肉绝交,和鱼肉、虾、鸡肉(最好是鸡胸肉)、牛肉(以瘦肉为主)做好盆友,可以嘛?

​6、多吃食物,少吃食品。

​这一点上我解释一下,食物就是指买回来新鲜的食材,自己烹饪,不含那些乱七八糟的食品添加剂的统称为食物。食品就是泛指那些带有包装纸带的,或者你看一下配料表中,不仅仅含有你想要购买食材的东西。口感好的,你爱吃的或许都是不健康,会成为你减肥路上绊脚石,会阻挡你变美腻的!我们不能仅仅依靠自己的味蕾来判断这个食物是否能影响你减肥,有一些你吃起来并不甜的东西含糖量或许并不低,要学会分辨什么东西可以吃,什么东西要say no!(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吃薯片啊!)

​6、 水果也不可以什么都吃!

​有的小仙女为了减肥,不吃饭,专门吃水果。水果的确对身体好,富含的维生素也会让我们的皮肤变漂酿,可你要知道的是,水果之所以好吃那是因为它含有果糖啊!果糖你要是吃多了那还不如去吃饭!而且,即使吃也不能无休止的吃,要懂得控制自己,知道什么时候该停止。这里我推荐苹果、火龙果、香蕉(香蕉不可多吃,因为它很甜,但同时它含有丰富的钾,如果你有运动的需求吃一根香蕉可以快速恢复体力),千万要避免或者一定要控制好量的就是榴莲、西瓜、芒果这一类含糖量极高的水果!

​如果你喜欢吃蔬菜,那么只要不是爆炒、油炸你想吃多少吃多少,吃到撑都是没问题的。

​7、 吃东西的时间。

​把你想吃的东西尽可能的放在上午吃(当然这里说的想吃的东西是上述6条里面的东西),晚上6点以后尽量不要进食,即使吃东西也要考虑清除,吃什么能对自己减肥的影响最小,这里我希望你们能学会选择。

​8、 吃东西的方式。

​当你感到异常饥饿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一份可口的食物,你的大脑就会给你的四肢传达快速消灭面前这美食的指令,而这个时候的你即使再心动,也要学会细嚼慢咽,吃一口,好好的嚼几下再咽下去,感受每一口食物到达胃部的感觉。说白了就是给你自己的大脑传递回去一个信号,就是你在吃东西,你饿不死。这样这一份食物你还没吃完就有了饱腹感,能很好的掌握自己的食量,也能很好的去享受每一口食物的味道~。如果你狼吞虎咽的把面前的所有东西都吃下去,一旦你的大脑给你饱的感觉实际上你已经吃撑了,这个时候你一定会懊悔不已的(因为原来的我经常干这事儿~)

​这里敲黑板,划一下重点!!!请一定选择健康的食物,并且吃饱,一定不能每天过少的摄入食物!!!后面内容会提到原因。

​当你决定要减肥的最开始几天会比较难熬,因为这个时候你的身体并不能适应过来你突然减少了对于它的补给,所以会稍稍有一些难受,但是相信我!!你一定要忍过这几天,忍不住的时候就来找我聊聊天,我给你打打气,或者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因为一旦忍过了这几天,你之后的减肥之路就会顺畅很多。

​以上就是我根据自身总结出来的8条经验,这8条经验都是我在减肥期间从别的博主那里看来、学来再尝试来的,亲测有效所以才想你们也能对自己狠狠心,试一下~其实应该注意的点可能更多,只不过我写到这里也就想到了这些,如果之后再想起来我会来更新哒~

​下面说一下在减肥期间我们能吃的东西种类

​其实上面有提到一些,比如主食,主食的话我们尽量的选择粗粮,减少细粮的摄入,适应不了的宝宝们可以细粮与粗粮搭配着来,比如在原来的白米饭中加一些红豆、绿豆、糙米、燕麦等,玉米、土豆、红薯、紫薯等也都是优质的主食,每天换着样吃才不会让减肥变得枯燥无味~蛋白质的摄入会保障我们的鸡肉不流失,鸡蛋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棒的啦,蛋黄不可以多食用,蛋白随意吃!除了鸡蛋,牛肉、鸡胸肉、鱼肉、虾肉及一些海鲜都含又丰富的蛋白质,并且都吼吼次呀!青菜只要是制作方式没问题是可以随意吃哒!在减肥期间并不是所有油脂都不可以吃,相反的,摄入一些优质油脂反而会使我们减肥效果变好,优质的油脂我们可以吃一些坚果、牛油果(热量高,少吃)、橄榄油等。

​其实吃什么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一定一定要掌握好“量”的问题,不过量,问题都是不大的,只要你懂得自我约束,就会成功!怕自己掌握不好的童鞋们,可以下载薄荷APP,它可以记录并且查询到你想要吃的东西的热量,还是很方便的,查的次数多了,你自然而然就知道应该吃什么以及吃多少了~

​很多人看到这里可能都会有疑问,我上面说的这些似乎都是和饮食关系比较大,而“迈开腿”似乎并没有提及,别着急,我现在就来说一下~

​我的减肥分为两个大步骤进行的

​1、 全身减脂,降低体重,追求的就是体重不过百(虚荣心)

​2、 局部塑形,让你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地方重新进行雕刻。

​全身减脂第一阶段为的就是体重降低,而不刻意去追求身体某个部位的形态。减肥的精髓是“3分练,7分吃”,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要体重瘦,或者本身你的身材就比较好,就是脂肪稍稍多了些,那么执行上述8条就足够让你瘦下来的了,如果想速度能稍微快一些,当然是要配合运动的了。由于本人从小心脏就不太好,妈妈从来不让我做一些剧烈运动,我每次跑步都会很难受,所以我前期减肥只是每天快速走路1个小时,每个星期去游1次泳。这个快速走路1小时是尽你自己最大可能的速度,走到微微发汗就可以,没有什么难度,如果你们能跑步或许效果会更好~我就是依靠这样简单又重复的运动瘦了14斤呀,谁骗人谁是小狗的!

​前面说过我是“梨形身材”,也就是说我即使瘦了14斤,我的身材仍然很难看,腿粗屁股大,穿裤子虽有好转,但仍然不好看。于是我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局部塑形,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地方重新进行雕刻。

​这个时候的我逐渐增强对减肥健身的知识的了解,才知道体重不等于身材,98斤肌肉含量低或许比110斤肌肉含量高的人要看起来胖很多。无氧运动会让自己的肌肉更紧致,镜子中的自己看起来更好看,于是我下载了keep这个APP(keep如果看到这里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广告费,哈哈哈哈~)。

​keep里的运动很全面,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涉及,想要提高哪个部位的肌肉含量就针对哪个部位做一些强化运动。相比较第一轮我的单纯降低体重的减肥,这个时候我知道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油脂的合理搭配会使健身效果加倍。也就是说,我在第一轮减肥的时候尽可能的去降低自己每天摄入食物的卡路里,的确会减掉多余的脂肪,可同样会使我自己的肌肉也减掉,肌肉是提高我们自身新陈代谢的主要成分,是很宝贵的,长时间的低卡路里饮食会让我们的身体陷入自我保护阶段,基础代谢也会降低,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大家一定要吃饱的原因!这一点要说的太多,不是今天的重点,这里不赘述,有想要了解详情的小伙伴可以留言,我再写一篇详细的文章解答。

​在keep上训练了半年时间,每天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因为要增强肌肉,我并没有刻意的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是调整了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比例。这半年我身体各个部位的维度的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尊的,不骗你们,赘肉少了很多,大腿细了很多,整个人看起来匀称了很多,这个时候的我也爱上了买衣服,爱上了护肤,终于有一种自己也是个爱美的女孩的感觉了!哈哈哈!

​一些小窍门奉上:

​1、 吃过饭后不要马上坐下,这会让你拥有粗粗的腰、凸出来的小肚腩以及肥肥的屁股,饭后靠着墙根收腹站立半个小时会有很显著的效果!

​2、 即使平时走路也要注意收腹,用你的腹部力量收紧小肚子,这个习惯养成了你尊的会拥有平坦的小腹哒!

​3、 闲来无事多敲一敲自己双腿外侧的胆经,促进腿部血液循环,不知道哪里是胆经的可以上网自己搜一下哦~

这个是我敲胆经后拍的,别吓到啊,为了变美,总是要狠心一点的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减肥期间总是避免不了一些社交的嘛,又不能因为减肥而疏远了好盆友们,当她们约你出去的时候你要牢牢记住,你出来是为了见朋友,不是为了吃美食,你是减肥的人,她们喝奶茶,你是仙女你要喝矿泉水;吃火锅他们吃辣油汤底你要吃清汤底;她们吃各种肉类、丸类,你要吃虾、鱼、青菜;她们吃麻将蘸料,你要吃肥牛汁等等~这个时候需要你随机应变,灵活掌控了~

​暂时就想到了这么多,后续再想起来有我会更新哒~

​现在的我已经瘦下来了,整个饮食习惯也已经改变了,偶尔也会馋烧烤火锅炸鸡,不过不会影响什么,你要知道克制和自律,不要害怕吃高热量的食物,解馋完毕后再通过调节饮食或者运动的方式将他们消耗掉就好啦~不能吃美食的人生将毫无意义,哈哈哈,现在的我已经爱上了运动和做饭,变成了精致的居居铝孩~附上一些我自己做的减脂餐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真的减肥成功,你会发现你更加的了解自己的身体,了解自己需求的饮食是怎么样的,也能很好的掌握美食与身材的平衡~

​好啦,我唠唠叨叨的说了这么多,如希望我的分享能够让你受益,看在写了这么多字得份上,给我点鼓励吧~

有时间可以来微博找我玩,每日更新减脂餐哦~v博:代阿悦阿

​想要瘦下来靠的是强大的意志力以及对美好身材的向往,记住哦,自律给我自由!加油吧,各位美腻的菇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