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周六

只是身体之间的,而已,,无它了

是不是你能给的也只是性?

女人,性,无它

肛门?!撕裂感

好像丰进了初中,人生就开挂了呢

好像离开你是正确的选择呢

的确是

祝福他吧

头总是晕晕的

他找你没事,,你总是不耐烦。。总是不耐烦,头晕晕的,,不想说话。。至于他什么感受,,不予考虑

感觉他很讨厌,他做了很多有利于他的事情。。他一开始就不是冲着爱你来的。。

他对身体的兴趣也就是那样了吧

渐渐厌倦

永不相见。。

冬天的衣服都系不上了,,这件only大黑袄,轻暖,太喜欢了。。可以是一辈子的珍爱

还要找个便宜的便于平日折磨。。

不想嫁他,没感觉

是真的没感觉

看手机不如睡觉,睡觉不如运动。。

昨天客厅,迷恋睡在客厅,为什么不关灯,一整晚没关灯,也没睡好,头晕晕的

他?丈夫?为什么??什么都不是特定的

是他?

不是他也可以

那么会是谁?

不确定性

没有人

不知何往

母亲来,不看一眼,不说一句话。。。。面无表情

一潭死水

鲍芹?天下第一好吃

精神没有气力

整日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

充气娃娃?

说话怒气冲冲,不能好好说话,说明没在力量弱。。神经衰弱,精神衰弱。。

午饭后睡觉,老妈说话,不停的说话。。悄悄走了,没反应过来送她。。

她的感受??肯定不好,,然后呢??你这副衰样,谁拿你没办法,其实一个人越是这样,越需要被输入正面的东西,,

然而不会,对方以为种种,,一般人不懂

衰,连说话都没有力气。。

如果没有了他

“你太没有规矩”或许

任何饭都应该由虔诚的饥饿来面对,才能提现其原始的美味

水城中街瓷器,,相见恨晚,,你会为什么驻足?为喜欢的东西,

喜欢一个人也可以

一个人玩也可以,只要你喜欢

母亲这个红色被罩,一直是反感的

图案,仔细看也是丰富缤纷的,热闹的

有些歉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种分离

他一直对你表示着喜欢,主要体现在肢体方面,“明日就去买车挂牌。。以后你来接万丰。。篡权。。嗯,篡权。”

你看,你的感觉没有错

你的感觉敏锐而准确。

饭桌下,丰的腿脚总想碰触你,或者渴望,推断那个人对他如此。。可恶

开始买些奢侈品,,都是没用的,都是超喜欢的,如同美丽的泡泡。。那么美

说什么事情的时候,丰?让人感觉不舒服,那就是你说的什么在他那里都行不通,

在孩子方面,他正在做的事情让人恶心,,拉帮结派,对立,他不是和你一起的,哼,他总是不合格的

他带着孩子投奔它人。。。

你看到了

篡权?在他眼里是篡权?那么他是要专权,这个愚蠢的东西

专注自我就可以了

丰,变质变味,失去那份本真,单纯与美好,,种种体现,,他的拒绝,好像已经开始很久,,被人教唆,厌恶

人,越不可爱的时候,最容易彼此互相恶性循环。是需要高能量化解。是吧

为了捍卫自己,为了平息内在感受,恶意伤害,全盘否定

人之间的一层膜,不要打破

周日,还是不想见

见,是美好的

丰,冲突,“你打我啊”提醒是种期盼

整日闷着,来点人际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道最近你们有没有被华为系列文章刷屏—— 一篇《别让华为跑了》在舆论圈如同一颗石子掉进湖中,瞬间激起水花,《华为...
    菊厂酒馆阅读 835评论 0 0
  • 影曳香弄阅读 478评论 1 4
  • 有时候,笑比哭更令人心痛 有时候,笑是哭的前奏 有时候,脸笑了,心却哭了 长辈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我却时常看...
    星海de守望阅读 90评论 0 0
  • 人们行善,大体分为四个层次: 顺风为善,在本意上可能没打算做利众的善行,只是因为在做自己事情的时候,带来了一个良好...
    田无疆阅读 7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