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夭——安澄玉】第十六章

     “哎呦,还真是热闹啊。”一声妩媚的声音打破了大堂的僵持。千魅半倚靠在栏杆上,慵懒的看着楼下。

   宫歆凝和邵拓听到声音同时看去,眼眸中各有所思。

   是她?昨天调戏她的人,原来是千花的首领。宫歆凝一眼就认出千魅是昨天那个美人,还是那一身的红袍,不过穿的更加正式的她更添了女人的柔和,高冷妩媚。

   千魅?她为什么会出来?不是说有客吗?邵拓转念一想看向宫歆凝,她说的客人不会是她吧?那么是不是有可能.....

   “你母亲是不是六天前失踪,而且你们查到在失踪前见过白兰和千花的首领?”邵拓大胆的猜测。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宫歆凝微微讶异又很快压下,努力让自己不能激动。

   邵拓也讶异了,这个女孩这么快就冷静下来也不简单。不可能这么巧,两个人在同一天失踪,那么她的母亲和老头子有什么关系?

   “这么巧啊,你的母亲和他的父亲都在同一天一起失踪了。这怎么说也不是巧合哦。而且”千魅语气中似乎带点幸灾乐祸,“你们不觉得你们两个长的很像吗?”

   宫歆凝和邵拓这才仔细看清对方的脸,对方和自己真的有点像,难怪看着眼熟。一瞬间一个狗血想法撞进宫歆凝的脑子,这货不会是她失散多年的哥哥或弟弟吧。这么狗血的剧情千万不要发生在她身上。

   邵拓也仔细的打量着宫歆凝,却是和自己很像,眉宇间还有几分老头子的影子,巧合吧?

   “这个玉佩是我父亲交给我保管的,既然这是你母亲的那么也就说明他们两个是认识的,并且同时失踪。”邵拓解下玉佩交给宫歆凝,“那么有可能他们遭到敌袭,而要找到他们....”

   邵拓话语停了下来,但是宫歆凝已经懂了,线索只能从千魅和白兰首领——白霸口中得知。

    千魅冷眼的看着楼下的两个小鬼,宫玉和邵书翰确实来找过她,至于为什么来找她也只是看在以往的情分上纯粹来看望的。但是他们去找过白霸那她就不知道了,千魅也有点疑惑他们怎么认识那个阴险的男人的?

   “好,既然这样只要你为我做件事我就告诉你,你母亲来我这干了什么,以及她去了哪里,也省了你们去问白会长。”千魅垂下眼眸,遮住了眼中的殘忍和无情。

   “什么事?只要我能办到。”宫歆凝看千魅松口了,忙应到,她定不会放过如何得知消息的机会。

   “我,需要你的,血。”千魅一字一顿的说道,美眸紧紧的盯着宫歆凝。

   千魅的话音落下后,所有人都讶异的没有说话,血?为什么需要血?

   一直没说话的顾时雨一瞬间站在了宫歆凝前面,冷眼的看着千魅。众人都迷惑不已,

    “你不能动她。”

   “哦?为什么?”千魅好笑的看着护着宫歆凝的顾时雨。

   “不为什么。”顾时雨个性的回答让满怀期待的宫歆凝一口气憋在胸口。

   “呵,答不答应不是你说了算。你,答应吗?”

   千魅纤手一指,站在顾时雨身后的宫歆凝一愣,咬咬牙,为了娘亲。

   “我答应你!”宫歆凝目光炯炯的看着饶有兴趣的千魅。没注意到旁边的邵拓眼里的目光带着思索、探究。

   “呵呵,爽快!那么.....”

   千魅的话还没说完,一群帮众冲了进来若无旁人的厮杀着。暗丑几人自觉的护在主人身边,一时间寂静的大堂变的混乱起来。两个帮对杀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没人有胆子在千花总会上大打出手,动手动脚。毕竟谁也不想有一个强敌视自己为眼中钉。

   千魅皱起眉头,她可不认为这两帮人有那个胆子打架敢打到到她着,背后定是有人撑着。在南方能和她千花对抗的就是另一大巨头——白兰。

   白霸,你到底有什么企图?还是你七天都忍不了了,要一统南方?千魅还思考白霸这么做的用意,楼下因为人数太多再加上刀剑无眼很快宫歆凝就被挤出了顾时雨和影卫的保护区。但是她还是敏感的察觉到这些人似乎是有意为之。

   手无寸铁的宫歆凝被无情的刀剑一步步逼退眼看那刀剑就要刮伤自己了,一把戟挡在面前顺势扫开了攻击。

   “有猫腻。”邵拓稚嫩的脸满是严肃,犀利的眼神看清对方的每一动作,熟练的技巧化解每一次攻击。

   “他们是故意的。”当宫歆凝发现邵拓身边的暗卫也不在就知道有问题了。静下心来,运用起宫玉教导她的鬼魅步伐,巧妙的躲开攻击。可是不管宫歆凝和邵拓怎么冲,都被有意的逼退在一起,阻隔他们冲出去。

   两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都看见对方眼里的计谋,了然于心。

   “你很聪明,也很狡猾。”这是宫歆凝对邵拓的看法。

   “彼此彼此,不过你也很愚蠢。”邵拓舔舔干涩的嘴角,邪笑着。他有种找到另一个自己的感觉,不用任何话语,即使第一次见面也毫不陌生,默契十足。

   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吧,你到底是谁?又有什么目的。

   宫歆凝和邵拓看似抵抗实际配合的被人带离了千花总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