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你不是陪我白头偕老之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然而你却不是陪着我白头偕老之人,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然而你却不是陪伴我一生之人。

周巧和老公结婚纪念日十周年,她们夫妻二人去了美丽的爱琴海。

“亲爱的,今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十周年,十年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在这十年之中我们恩爱过,吵过架,在茫茫人海之中遇见你是我这一辈子的幸福,我愿执你之手,与你偕老。”徐杰紧紧的扣住周巧的手。

那一瞬间周巧觉得全世界都静止了,耳边全是徐杰的深情表白,她觉得自己没有选错人,嫁给徐杰是她周巧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周巧想着就那样一直牵着徐杰的手一直到生命的尽头。

“老公,在这十年里其实我一直想感谢你,能嫁给你也是我最大的幸福,虽然你不能给我全世界但是你却把你的整个世界给了我,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我们要一直相爱的走下去。”周巧满脸甜蜜的说。

爱琴海的结婚纪念日过后,周巧和徐杰夫妻二人又回归到了原来平淡的生活,徐杰在外工作,而周巧在家负责带小孩,一切看似那么美好却掩盖在波涛汹涌的海岸之下。

那天徐杰的公司来了一个新来的实习生,长的像极了徐杰的初恋,男人对于初恋总有一种难忘之情,见到那个新来的实习生安娜第一眼,徐杰感觉当初那种对爱情的热度再一次的燃烧了起来。

“徐杰,安娜就负责你来带领吧。”老板看了一下资料说。

“好的。”这无疑是让徐杰想不到的。

“徐总监我叫安娜,希望以后多多指教。”安娜朝徐杰微微一笑,徐杰感觉自己的心跳在不断的加速之中。

“那是应该的。

在没有遇到安娜之前徐杰简直是二十四孝好老公,每天一下班就回家陪老婆,遇见安娜之后他开始变了先送安娜回家然后再回自己的家。

“徐总监谢谢你。”安娜从车里下来说。

“安娜你不用和我那么客气。”看着安娜回家之后徐杰这才开车回家,回到家之后看着老婆周巧不知道为什么徐杰感觉自己心中有一种厌恶感。

“老公你今天怎么那么晚回来?”周巧看着徐杰道。

“嗯,最近都在加班所以有些晚了。”徐杰只是淡淡的回答道。

晚上睡觉的时候,以前两个人都是抱在一起睡觉的,但是现在却变成了两个人背对着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徐杰感觉自己只要一躺下,脑海之中全部是安娜的影子,只要一想到安娜徐杰就会想起自己的初恋,有一句话叫得不到的永远都在骚动。

公司成立周年庆的时候,拉近了徐杰和安娜之间的关系,安娜因为酒喝多了,徐杰就带着她去了最近的酒店想让他休息一下。

徐杰将安娜安顿好本来是想离开的,但是安娜却蜡烛了徐杰的手迷迷糊糊的说:“可不可以不要走……”

看见醉酒后的安娜那微微泛红的脸颊,以及那曼妙的身姿,徐杰感觉自己对爱情的渴望正在熊熊的燃烧,他和安娜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

“安娜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徐杰穿好衣服说。

“徐总监你知道吗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可是别人说你有老婆了所以我一直讲这份爱放在心里,谢谢你能这么对我说。”看着这么懂事的安娜徐杰将她搂进了怀里。

因为安娜徐杰回家的越来越少了,周巧以为他工作忙,直到有一天她们夫妻二人吵架了。

“周巧我们离婚吧!”徐杰冷冷的甩下这一句话。

“你说什么?”周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我说我们离婚吧!”徐杰的眼中充满了冷漠。

“老公,你没有跟我开完笑吧。”周巧感觉自己说话的声音都在不停的颤抖。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

“老公,我错了,我们可不可以不离婚。”周巧落下眼泪哽咽的说。

“周巧,你知不知道你很讨厌,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你为这个家付出了多少,而且我特别讨厌你的公主病,你是家里最小的女儿,我知道要宠你,爱你,对你好,可是你知不知道你有很多毛病让我特别讨厌。”

那一刻周巧仿佛眼前这个男人到底是不是自己所认识的爱人,他怎么可以冷漠无情到这种程度,之前徐杰在周巧心目中完完全全是一副好丈夫的形象,现在完完全全的毁掉了。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在他眼中你做什么事情都是最美好的,一个男人要是不爱你就会有千种万种理由挑剔你的缺点。

周巧一直把徐杰当做自己的天,当属于她的一片天塌了,周巧才觉得自己所那么的没有用。

一个女人永远不要把爱情看的太重要否则受伤的是你自己,可是当周巧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周巧不明白他和徐杰明明那么相爱,离婚这条道路是她从没有想过的,她以为和徐杰可以一直白头偕老,她以为可以和徐杰相伴一生,终究是自己想的太美好了

周巧和徐杰离婚那天,周巧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暗淡无光的,没有任何的色彩,周巧带着儿子离开了那个曾经属于她们三个人彼此的家,对于这段婚姻她一直很珍惜,可是终究徐杰还是辜负了她。

周巧带着儿子租了一个小房子,她不敢带着儿子回家怕给爸妈丢脸。

“妈妈,爸爸去那儿了?”三岁半的儿子还不懂事每天吵着要爸爸,周巧每每因为儿子的这句话而失声痛哭。

每次睡觉的时候他都会想起与徐杰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在大学的校园里徐杰抱着一束玫瑰花在在她们女生宿舍的门口他说:“周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

结婚后徐杰对周巧的父母许诺“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既然你们把最心爱的女儿嫁给了我,我一定会对她好,疼她,爱她,对她不离不弃。”

结婚纪念第一年的时候徐杰说:“巧巧我这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我愿陪着你到海枯石烂。”

这个男人许了她这么多的承诺,可终将把这些承诺变成了回忆。

直到有一天她走在街上看见徐杰和另外一个女人接吻的时候,她在知道徐杰和自己离婚原因的真想,但是她不怪徐杰,怪只能怪自己没有看好自己的男人。

一个男人你可以对你的婚姻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但是你一定要忠诚这段婚姻,忠诚是婚姻的底线,如果你连简简单单的忠诚两个字都给不了你的心爱之人,那么你又有何用处,你又凭什么谈恋爱,凭什么说婚姻。

男人你要知道一个女人和你在一起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当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们的时候,她却一直默默的相信你会对它好,她为了和你在一起背弃了自己心爱的父母,为了你付出了自己的美好青春年华,男人既然你选择了和她结婚,选择了两个人一起过日子,那么你就要管好自己的下半身,管好自己那一颗扑通扑通的心,不要做出伤害自己心爱之人的事情,别忘记了在你伤害了她同时也伤了你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公交车上没有给老人家让座,就会被指责不懂得尊敬老人;喜欢吃的零食一人独享而没有分享,就会被指责自私;别人向你借东...
    沐清小寨阅读 2,107评论 0 3
  • 如今这社会个个口袋不是揣着几个钱,而是揣满了道理。见人就能说出一个天上地下的大彻大悟的道理,见人就摆出自己那辉煌...
    小刺猬环阅读 176评论 0 0
  • 来自山里的孩子们感受大海带来的欢乐并和工作人员合影 孩子们在海边快乐的玩耍 国家海洋局秦皇岛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工...
    d3c28a312600阅读 305评论 0 0
  • (调姿)跪立在瑜伽垫后端,膝盖并拢,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右小腿垂直地面,左脚脚背贴地,左脚向后伸直,保持髋部端正 ...
    牛奶瓶子啦阅读 7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