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

    有这么一个男孩,因为偶然的一次顺风车,认识了一个女孩,在路上他们聊的很开心,在临别之际他们互相加了微信。

至此以后,那个男孩每天在微信上找那个女孩聊天,两个人就这样慢慢的渐渐的相互了解成为朋友。那男孩就在想什么时候可以约女孩子出来见一面而不仅限于微信上聊天。正好男孩有一个朋友是攀岩馆的教练,而且那男孩傍晚下班也时常会去光顾攀岩。男孩子就在微信上问那女孩是否喜欢攀岩,说了一大堆攀岩的刺激与好玩,那女孩心动了,答应有时间让男孩带她攀岩。男孩很高兴。然而,光人和地利远远不够,还要天时,此刻缺的偏偏就是天时,那段时间,女孩子一直加班,晚上一直没有时间,就这样一直延迟着,虽然他们没有正式见面,但是在微信上依旧保持着联系,依旧会聊着各种话题。

直到周六,男孩和女孩约好一起见面,男孩下班后便开车到女孩公司门口等待女孩下班,等到女孩从公司门口出来,终于,他们总算第一次正式见面了。此时的男孩心中洋溢着灿烂想就像见到归来的故友一般,男孩带着女孩去了朋友的攀岩馆,那时男孩就为女孩介绍着攀岩的地方,因为女孩子那天穿着裙子,所以那天女孩在下面一直静静的看着男孩攀岩,男孩攀岩累了,女孩也想回家了,便送着女孩到了她住的小区附近。至此,男孩和女孩结束了第一次的见面。

此后,男孩一直在微信上和女孩聊着天,谈谈附近发生的事,谈谈天气,谈谈工作,男孩也会晒一些抓娃娃的图片给女孩看,因为男孩很喜欢抓娃娃也非常享受抓娃娃的过程。女孩看到后直夸男孩抓娃娃的水平和技术,并且羡慕不已,男孩便约女孩有空的时候一起去抓娃娃,女孩也答应了。

终于等到两个人都有时间的晚上,男孩开着车和女孩一起去了购物中心抓娃娃,那里林立着众多的娃娃机,面前围着很多人们操控着杆子,希望可以抓到娃娃,女孩虽然经常会和朋友来这里吃饭,但是她从没想过可以抓娃娃,即便她很喜欢静躺在玻璃内仿佛在向她招手的毛绒娃娃,男孩带着女孩来到一台娃娃机面前,那台是众多娃娃机里面娃娃最大的那台也是娃娃最可爱的一台,男孩便开始在女孩面前展现他抓娃娃的技术以及运气,女孩便在一旁静静看着男孩以及玻璃内的娃娃,一次,两次,三次……男孩抓到了,抓到了一只软软的大白熊,女孩高兴的叫了起来,男孩拿出大白熊放到了女孩的手里,继续着他的抓娃娃,因为在他看来抓一只大白熊远远不够,好事要成双,更何况娃娃也要成双,就这样,一只,两只,三只,直到男孩抓了8只娃娃,四大,四小。此时的女生手上拎着一大袋的娃娃,此时的她成为众人的焦点,人们都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她。看着女孩脸上洋溢的笑容,此时的男孩心中无比的满足。

直到女孩累了困了,男孩便送女生回了家,男孩把车开饭到了女孩小区附近,停下车,便对女孩说,送她到家门口,女孩没拒绝。男孩便把车停好,帮女孩拿着娃娃,一起走在去往女孩住的地方。那时的夜晚,月亮格外皎洁和圆满,路上,男孩和女孩一直聊着天,有说有笑,此刻男孩的心像开了花一样的灿烂。此时一个女孩在男孩心中慢慢留下印记。

直至到了门口,男孩向女孩挥手告别,看着女孩进门后,男孩便开车回往自己的家中。

到家后,女孩表便问男孩到家没,男孩说刚到,在互道晚安之后,便结束了男孩和女孩第二次的见面。

因为男孩和女孩的公司距离很近就在面对面,所以,每次下班之前都会和女孩说送她回去,女孩也很欣然的答应。

从那以后,男孩每次都等待着女孩下班,即便女孩加班,男孩也依旧会等着,直到女孩和他说下班了,男孩便会一个箭步的冲向停车库,快速的启动车子,开往女孩公司门口,等待着女孩走出门口的那一刻。风雨无阻。

女孩很喜欢坐在后排,即便,男孩时常会想让女孩坐在副驾驶坐上,那也只是想想,男孩终究是没有说出口的,一路上,男孩和女孩都在聊天聊各种事情,也会偶尔想请女孩吃饭,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而失败。

到了女孩小区门口,男孩便停好车子,陪着女孩走在通往她家的路上,这样的感觉很微妙,很舒服很自在。此刻的男孩多么希望这条通往女孩门口的路永远不要有尽头,可以一直这么和女孩走下去,聊下去。到了门口他们便互相道别,女孩嘱咐男孩路上注意安全,男孩便欣然的开车回家

等到男孩到家了,他不希望女孩一直等待他到家的时间然后问男孩到家没。男孩便主动的回复女孩到家了,互道晚安后,一天的旅途又便结束。

日复一日,男孩一直送着女孩,期间,他们还偶尔一起吃顿饭,看看好莱坞电影每天和女孩聊聊天。只是男孩不知道女孩心理怎样想的,所以他对女孩的那份感情一直埋在心里,眼前的他只希望每天可以送女孩回家,可以每天看到女孩,可以和女孩一起走在通往女孩回家的路上,看看天空上的月亮和星星,那时的他心里会想着这么一句话: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这些对他来说就已经足够满足和幸福的了。

直到某一天,女孩开始躲着男孩,男孩要送女孩回家,女孩开始推脱,找理由拒绝躲着男孩送她回家,男孩开始慌了,一个劲的给女孩发消息,坚持要送女孩回家,但是终究说服不了女孩,于是男孩想到,女孩一般回家都是坐顺风车,于是,男孩就打开了久违的顺风车页面,开始一个个去翻找女孩的顺风车订单,终于在其中的一个订单里面看到了女孩的订单,男孩毫不犹豫的接了女孩的顺风车单,因为此时的男孩已经深深陷入了送女孩回家的执念中,女孩看到了,只能让男孩送女孩回家。

在车里,男孩对女孩说,好好坐下来谈谈关于他俩的事情,女孩本不愿谈,最后也只好妥协。于是,男孩和女孩一起到了他们经常吃饭和抓娃娃的地方,在其中一家不用排队的餐厅坐下来点餐。

于是,终于,男孩可以和女孩好好做下来谈谈他们之间的事情。

本来,男孩不打算现在这个时机说出他对女孩的感情,但是,因为女孩一次次的开始躲着男孩,拒绝男孩送她回家,男孩只能选择现在这个时候说出对女孩的情感,向女孩坦白自己内心的想法。

男孩率先说话,他问女孩,为什么不要我送你回家?

坐在对面的女孩看了看他说,因为你送我的次数多了,多了就不会心安理得。

男孩开始反驳,此时的他还是没打算把感情说出口,朋友和朋友之间需要这样子计较吗

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根本不需要计较这些,因为是朋友,人这一生可以真正称得上朋友两个字的又有多少人呢

女孩也开始反驳道你觉得送我是很方便顺路是举手之劳,但是我心里过意不去,我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心安理得的接受。

男孩听了女孩的解释,心里真不是滋味,他想不明白他到底该怎样说怎样做,他的内心深藏着对女孩的那份感情,他在犹豫真的要说出来吗

男孩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茶,就像酒一样给了男孩莫大的勇气。

终于,男孩说道,我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才想要每天送你回家,因为喜欢你,所以才想每天见到你,因为喜欢你,所以才想要每天听到你的声音,因为喜欢你,我才觉得生活又多了一片色彩。

女孩听了,似乎也不惊讶,静静地说道,谢谢,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但是我不打算找比我小的男朋友。

男孩听了脸上略过一丝丝忧伤,说道,年龄怎么了,感情不分界限,这只是人所加定的一个框框而已,就像要为什么是妖,因为他们的命运无法被众神所掌控,他们企图摆脱众神的束缚,所以妖就成为了妖。如果妖打败众神,可以掌握众神的命运,那么他们不在是妖,他们也可以成为神。

女孩又开始反驳,我在意,而且在这两个多月的相处下来,我们算是相互了解的差不多了,我发现我们性格不合适,不可能在一起,我并不是你喜欢的性格,你也不是。

此时的男孩继续拿着杯子喝了一口茶,性格哪里不合,哪怕性格不合又怎样,感情,就是需要包容和改变,我愿意去改变,改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女孩又继续说道,我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相信我,真的,我脾气非常不好,还小心眼。

男孩又说,脾气差怎么了,脾气能有多差,你脾气再差,我也可以忍受的了,喜一个人欢就应该喜欢她的全部,即使是缺点,在我眼里依旧会变成优点。

女孩又继续说道,我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你明知没有结果,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趁现在感情还不深,你换一个人吧

男孩听了,越发的坚定,我就是喜欢你,哪怕知道不可能,我还是喜欢你,因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因为我有我的坚持,我喜欢你,我就会坚持,哪怕看不到希望又如何,至少我无悔,就像孙悟空一生都在和命运作斗争,一直在和天庭众神和和如来做斗争一样,这个天地他来过,奋斗过,不在乎结局,因为我来过。

女孩说道,我们可以不讨论这个吗

男孩也说到,那好,那就说回送你回家这件事上,就让我以后送你回家可以吗,我只想送你回去,只想每天见到你。

女孩态度坚决的说不行。

两个人随后沉默许久,女孩说道她累了,要回家了,男孩便像往常一样送女孩到家门口,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男孩心中有股说不出的心酸。

男孩有男孩的坚持和想法,他坚定不移的喜欢着女孩,即便女孩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因为女孩早就已经在男孩心中留下太深太深的印记,而女孩则有女孩的固执,她认定他们不可能在一起,也不会在一起,她不相信男孩真的喜欢着女孩,她认定,男孩只是喜欢坚持的这种感觉,而并非真的喜欢女孩。

两个人都企图说服对方,但最终谁也说服不了谁。

男孩心中就一直坚持着送女孩回家的想法,不论多坎坷,他觉得值,他不后悔。

第二天,男孩依旧和女孩说送她回去,女孩依旧不出所料的拒绝,最后,男孩还是在顺风车单中找到了女孩的单子并接了下来。

女孩看到又是男孩接单,开始说男孩,但是男孩依旧是坚持着,此时的男孩只想一心接送女孩。

最后男孩总算是接到了女孩,女孩默不作声的坐着,男孩说道就让我以后送你回去,给我一次机会,好吗,女孩坐在后面头靠着背椅,双眼紧闭,一直沉默。

过了一会,女孩问男孩要了纸巾,男孩从后视镜看到,女孩正擦拭着她的眼睛和鼻子,女孩分明是哭了。

男孩此刻的更加慌了,更加乱了,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又怕说错些什么,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女孩,女孩一直默不作声,就这样一路上两个人沉默不语。车内充斥着以前从未有过的寂静和无奈。

在送女孩回家门口的小路上,男孩企图说些什么,也有好多话想对女孩说。男孩一直向女孩道歉,越是这样说,女孩的脚步越是走的飞快,男孩企图拉慢女孩的步伐,可这根本无济于事,就这样,女孩头也不回的走进家中,独自留下男孩自责难过的身影。

送女孩回家后,男孩心里一直难过自责着,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不想变成这样,他将车停在了镇上,下车开始徒步行走,一边走,一边想该怎么办,他用微信向女孩道歉,一直道歉,可是,许久也没收到女孩的回复。

男孩就这样一直在镇上的街道上走着走着,一遍又一遍。

直到终于在某一时刻,男孩收到了女孩的微信,男孩欣喜若狂的打开查看,只见女孩说道,你没有什么对与不对,因为我今天的情绪导致我不想和你说话,对于今天的事,我很抱歉。

男孩看到事情有了转机,便拨通了女孩的手机号,接通后,便后女孩道歉,让女孩给她一次机会,女孩答应了,女孩也答应让男孩以后送她回家。那一刻,男孩感觉整个世界都开满了花,都充满着光明般灿烂。

之后的几天,男孩便像以前那样接送女孩下班,不管是寒风凛冽,还是大雨磅礴,男孩会早早地站在女孩公司门口,就一直站在那边等待着下班的女孩。男孩到家后会主动打电话给女孩说他到家了,并且互道晚安。

男孩心里对女孩的感情太深,太深,最后,女孩说,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做普通朋友,保持距离,二是做陌生人。男孩听了以后不肯选择,因为他不想选,他不想做普通朋友,他更加不想做陌生人,女孩此时就说你不选那么就当你默认当陌生人,这分明是逼着男孩两者选其一,男孩别无选择,终于妥协了,他选了当普通朋友,此时男孩的心中,已经被彻底击垮,男孩说哪怕作为普通朋友让他送她回去,可是女孩依旧坚持着,对他说不可能了,以后再也不可能送了,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男孩眼前充满了黑暗,无尽的黑暗,他已经看不到光明的存在。男孩独自坐在车上,一滴滴泪水顺流而下,那天是男孩和女孩认识的第80天,1920个小时。

那天晚上,男孩一直坐在车内一直等到21点,男孩给女孩发了一个短信,询问女孩是否到家,男孩看到女孩回复到家了,便开车回往自己的家中,那晚男孩彻底失眠了

那一晚,男孩一直想着女孩,一直回想起从和女孩第一次相遇的点点滴滴,他真的真的喜欢那女孩,对女孩的感情真的太深太深。

而此时此刻,男孩和女孩仅有的就只有手机号这么唯一的联系方式了,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他放不下女孩,也不想放下女孩,但他又不知该怎样补救。他不敢再联系女孩,不敢再拨打女孩的电话,他怕,他真的害怕,女孩会将他俩之间唯一的联系方式给切断。

无尽的黑暗,无尽的失眠,无尽的伤心,无尽的疼痛,无尽的深渊……

他太想和女孩谈谈,他太想再女孩一面,他有太多的话想要对女孩说……

对于男孩来说,最幸福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认识女孩,喜欢上女孩……

如果有机会,男孩一定会对女孩说: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男孩一直在想该如何见上女孩一面,他太想和女孩见面,他想两个人好好的见面坐下来谈谈,到底他们之间是怎么了,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

于是,男孩就决定下班之后去女孩小区门口等女孩,哪怕是见上一面也是好的。

那天,男孩一直看着手机拿着手机刷着滴滴里面附近乘客的顺风车单子,他一遍又一遍的刷着,他一直在找,一直在等待着女孩的顺风车单,他心里一直祈祷着祈祷着可以接到女孩的顺风车单,他只想见女孩一面,两个人之间好好谈谈,他不知道刷了多少遍,直到刷到手机都快没电,刷到快下班,依旧没有看到女孩的单子,此时的他心中有着说不出的难受。

下班后,男孩一个箭步的跑向车库,快速的发动车子,开往女孩住的小区,“我一定要比她先到小区门口,这样就可以见她一面了”他心里这样想着。

男孩终于到达了女孩平时会走的小区门口,他将车停在路边。男孩孤零零的站在路边的角落,一直望着小区口等待着女孩的出现。他看着一波又一波的人群向着他那个方向走来,男孩一遍又一遍的仔细看着走动的人群,不是,不是,不是,一个也不是,没有任何一个是他等待着的女孩。他不敢看手机玩手机,他怕,他害怕会错过女孩。

寒风凛冽,男孩依旧站在那边,尽管此刻的他很冷,很冷,冷的直打哆嗦,但是没关系,只要能等到女孩,一切都不重要。一个小时,二小时,三小时……,男孩一直望着入口,却始终见不到女孩的身影。

直到21点30分,,男孩等待了3个多小时,此时的男孩心里应该知道了,女孩应该是回到家了,尽管加班也不会到这个点上,终究男孩还是没有见到女孩。或许是天意吧。

男孩拿出手机拨通了女孩的电话。“你到家了吗”

“到家了啊,早到了”

“哦,我怎么没看到你呢”

“啊?”

“没有,就是我在你小区门口,没看到你进去”

“我今天有另外一条路”

“哦”此时的男孩越发的难过

“我们两个见一面吧,好吗,我们好好谈谈”

“不了,我要睡了,不出来了,再说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好谈的了,不可能了”

“我们好好谈谈吧,可以吗,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没什么好谈的,我要挂了”

“不不不,不要挂,等会,再给我5分钟,就5分钟”男孩用几近乞求的语气向女孩说道

“好,说吧”

“我们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好好谈谈,两个人的事就应该一起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没有任何问题,也不用分析,更不用解决”

“因为我喜欢你啊”

“但是,我不喜欢你啊”女孩大声说到

此时的男孩眼前充满着无尽的黑暗……

“你不是答应给我一次机会的吗”,为什么

“我现在反悔了,不行吗”女孩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此刻,只留下男孩拿着手机孤独的身影……

距离上次的事情已经过了整整一周了,整整有一周男孩没有见到女孩,没有送女孩回家了。

就因为男孩太喜欢女孩,真的真的太喜欢她了,这是从未有过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刻骨铭心,即使女孩从来没有喜欢过男孩,即便是一厢情愿,男孩也不放弃,他不想放弃,他不想有遗憾。

男孩又一次将车开到了女孩小区门口,他要等到女孩出现,他要见女孩一面,他要和女孩谈谈。

上次男孩一直站在小区门口错过了女孩,这一次,男孩学聪明了,他从小区门口一直走到女孩家门口,就这条以前和女孩共同走过的小路,男孩就这样在两个地点来回走动,一遍,两遍,三遍……

直到,男孩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是女孩,男孩终于等到了女孩,此时的女孩正低着头缓缓的向着他的方向走来。男孩此时心中有着说不出的高兴,但又有一丝丝的担忧和害怕。

男孩慢慢的走到女孩面前,“走路别低着头呀”,男孩向女孩说道

女孩猛的一抬头,看见了男孩,着实吃了一惊,“你怎么会在这?”此时的女孩根本想不到男孩会在这里出现,会在这里等她。

“我想见你,我想我们好好谈谈”

“你又不肯让我送你,所以我只能在这里等你”男孩小心的说道

“现在都7点多了,我等会还要回去群里讲课,你回去吧,我们没什么好谈的”女孩拒绝道

男孩还想说点什么,但是此时女孩拿起电话,拨通了她朋友的电话说着事情。

男孩此时心中有万般的无奈,此刻他只能默默地陪着女孩走向家门口,这一段路再也不是以前和女孩一起有说有笑的路了,此时的路变得如此的陌生和黑暗……

到了门口,女孩要开门进去,男孩试图阻止女孩,他真的太想和女孩好好面对面谈谈。

“你干嘛,我要回家”女孩皱着眉头小声说道,此时女孩还正和朋友通着电话。

男孩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让开看着女孩离去的身影……

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为什么就连好好谈谈的机会都不给我。男孩几近绝望

女孩回家后,男孩一直没回去,一直在女孩小区来回走着,他在等待,等待着女孩电话结束。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等到男孩觉得女孩电话打的差不多了,于是乎,男孩拨通了女孩的电话

嘟嘟嘟……,几声后,“喂,”

“冬冬,给我五分钟时间,我长话短说,好吗”

“嗯,你说”

“总共三件事,一,关于微信删好友的事情,二,关于手机号拉黑的事情,三,我们好好谈谈我们之间的事情,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副局面”

“你可不可以将微信和手机号都恢复正常,以后有什么正事,要事可以联系到你。

“不可以,我不要”女孩说道

“为什么,哪怕是朋友也应该将微信和手机号恢复正常,不是吗”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总是习惯说为什么为什么”

“那好不说这个,我们说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我们好好谈谈好吗”

“没有谈的必要,我们不可能,我早就说过”

“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不是答应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是说过,但是我现在反悔了,我们不合适,不可能了”

“就是因为上次那件事和我送你朋友那件事,所以才这样吗,为什么否决了给我的这次机会”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又何必知道呢,你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呢”

“对,我要知道,这对或许对于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有意义”

“没有为什么”女孩冷冷说道

“不可能,有因必有果,一件事的结果,必然有发生这件事的原因,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不是吗”

“你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呢,不是所有的事情你都能知道答案,你都能知道原因”

“对,我要知道,我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知道答案,但是这件事你知道原因,所以我想知道,我也要知道”男孩反驳道

男孩和女孩就这样一直僵持着,两个人都想企图说服对方,但是到最后谁也说服不了谁……

“我们还是朋友吗?”最后男孩问到

“不是了,现在我们连朋友也不是了”

最后女孩挂断了电话。男孩此刻心中有着太多说不出的难过和伤心,事情正朝着越来越恶劣的方向发展

男孩整个人真的懵了……

那天晚上,男孩一遍又一遍的看着和女孩这80多天的聊天记录,从初识,到认识了解成为朋友,到男孩慢慢喜欢女孩,到女孩愿意给男孩机会,直到女孩把男孩微信拉黑……

男孩看着聊天记录,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男孩彻底崩溃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还有多好,一切都已经无法回头,一切都回不到原点,就像破碎的陶瓷,再也恢复不到原来的样子,裂痕永远留在那里。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情不知所以一往而深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一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有一种感觉叫:我懂你!

有一种幸福叫:我陪你!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前世不欠,今生不见,

今生相见,为了还债

所有的遇见,皆是因为相欠

我要的爱情,一个你,一颗心,一心一意,一辈子,只是这样,再无其他

世间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相逢

每一次遇见

都是时间精心的安排

每一次不经意的邂逅

至少都需要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已然情深,何惧缘浅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几个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没有结局的结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