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罗色彩疗愈之【大清理】

大清理结束后,整个人的能量场将彻底发生改变。连银行卡号都会变(前几天去补办工行的社保卡,卡片上的一串数字不得不令人折服。不仅有玛雅历中神奇“441”矩阵,结尾五位数更是完全符合易经术数里面的“大吉”组合)。且短短两个月内,进账不断,惊喜连连,个人经济状况在迅速翻转!激动之余,决定把大清理全过程记录下来…

大自然蕴藏着【禅机】

我的大清理期间就跟过山车一样,整个过程感受是一会儿天上一会儿地下。最开始因为选择7本还是13本纠结了近两个月。而后选择做7本,然而在正准备开画的那天突然蹦出来个乌龙事件(有个我曾经带过的一个学员触电身亡,这个消息几乎与彦嘉大哥给我发信息建议我细看7本与13本区别,慎重考虑是同时抵达),让我瞬间凭借直觉当机立断,咬牙追加了6本。最终完成了13本彻头彻尾的大清理。

1.祛除负向模式,解放【正向】吸引力。

记得第一本黑色时,我整个人还是顽固的头脑运行模式。边画边嘀咕:画册好贵啊,画笔好贵啊!机械地涂涂涂好傻瓜啊!这种清理方式好不环保啊(费钱费时费力地制造一堆垃圾出来…)!而且中间各种拖延纠结,还补了3次笔的订单,累得要死的感觉。糊里糊涂也没感觉有啥反应。

第二本,关于母亲、愤怒和金钱的议题。小惊喜猝不及防地来了。记得当时是晚上,我画着画着脑袋里跑出来一个小声音“留意你的发心哦~”。这话是之前红莲姐跟我说过的,当时我很懵。我在想我就是单纯地想把琉璃院搬过来在成都开个分院啊,这个发心有问题吗?为什么红莲姐要跟我说这句话?而那个当下,我开始自问自答:“为什么要开成都分院?是为了赚钱?”。答案是否定的“不不不。这个模式这个速度,远不及做回我原来的采购工作”。那我到底为啥要热衷于开这个分院?我突然发现我是骨子里认可琉璃院的专业性和服务利众的发心,还有直觉感受这帮人的“对味”,这个精准而深藏的核心价值的。这才是激发我行动力的根源。当我脑海中要进行“推广”的念头一起,我线下工作室的老板立即微信找我了。没聊几句她就给我转款了,说要报名参加曼陀罗绘画。太神奇太共识了。

佛光

2.慈悲心被唤醒。

接下来几本已经记不清过程了。整体印象是很累很费劲,左右手开工,笔屑四溅。有一天晚上涂得热血沸腾,浑身发热,手脚冒汗(之前一直手脚冰凉,浑身阴冷打哆嗦)。在草绿色那本,前一晚睡觉前感觉莫名其妙非常糟糕,第二天开始画我就各种过不去。一直痛苦自己过去的错误,嫌弃自己笨又傻。以为自己已经原谅的人和事,又被翻搅出来,发现并没真正过去。以前自以为的好都是表面现象。后面涂着涂着发现画册页码居然是错乱的!一下子折射到我自己内心的失序状态!再次开启后就非常顺畅了。共时性无处不在啊。

大概是紫色的那天,中午我独自一人在家,为节省时间准备随便吃点对付一顿。当我左手馒头右手剩菜坐到餐桌上,心情飘飘然好惬意,感觉好自由和轻盈。一种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可以自由自在地吃素。头脑正在感叹:原来幸福如此简单!一个馒头可以美味到无以名状。一股暖流从心轮涌出,我被自己感动了。如此真切。可是转瞬间,我猛然看到了一双眼睛,一双清澈见底的鸭子的黑眸,那是去年春节爸爸为我们回老家而买来杀吃的2只活鸭,我顿时痛哭起来,不停地抽泣,泪如泉涌,鼻涕直流。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稀里哗啦地,从热泪静淌到呜咽到嚎啕…彻底崩盘了。我边哭还边担心万一家里人回来冷不丁被我这种失态给吓到。我终于弄懂为啥自己突发奇想要尝试吃素,而且一吃就停不下来。终于明白了自己一系列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行为背后的关联性原因,那是高我在潜意识里的一种自我复苏和觉醒。太多东西无法用语言阐述。而就在第二天,又一个海归姐姐主动加我微信,找我报名参加曼陀罗绘画,还邀请我周末去给她团队做沙龙分享。我太受宠若惊了。

所以,就在短短几天的大清理期间,就来了2人主动找我交费报名。我不得不服。且我老公一直处于待审状态的补助金申请,就在这期间居然神奇地获批通过了!又是一笔意外的收入。

更惊喜的是,在第十二本快结束的时候,我受红莲老师的邀请成功晋级成为了琉璃院天赋绘本第一批合伙人,而这天刚好是【电力的红月】,无穷的赋能力量促使我的疗愈服务利众之旅踏上了新的征程。

而就在同一天晚上,有个爱心人士主动找我聊天,要赠送我一批水晶。要知道,前两天清理时我还在羡慕拥有水晶的同学们,心想:我也好想有一块水晶加持赋能呀!等经济宽裕点了就去买一块。结果水晶宝宝们就主动找我来了~太欢喜。

古寺僧闲

3.清理后宇宙的善意提醒越来越多。

终于等来焚送仪式。我选择了成都周边一个寺庙【般若寺】,一听名字就非常欢喜。在3层楼高的字库,我和一个焚送心经的姐姐择了不同的窗口进行。她很快结束走开了,我也烧得很快,除了13本画册,还有手抄的3本心经和一本金刚经。整个过程有非常多的紫色火焰,不断地有类似鞭炮的声爆响。期间还有寺庙的一个年长的师兄在旁边给我们讲解佛法和心经。不停赞许我们面相清明宁静。仔仔细细燃完殆尽,我被烘得满脸通红。终于大功告成,我留下所有配套工具(手套和拨火金属棍)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如释重负。

燃烧殆尽

沿山进香中,得知刚好正值寺庙在做地藏七。我和随行姐姐兴奋不已,决定留宿一晚再回去。而就在当晚,姐姐决定呆一周做满法事再回。我还是决定第二天回去。

告别旧梏,得福还家

走的时候心里是非常不舍的。寺庙比较偏僻(离城镇10多公里),我准备到市里转高铁。刚下山走到大门,发现姐姐的手机落在我包里了,可搭乘的人已经等我很久,我不可能再折返去送手机。情急之下脑子飞转,将已经没电关机状态的手机托付给了门卫一位面容慈善的大叔,又通过人找人再找人的连环扣绕一大圈终于搞定。于是坐车到客运站,准备买最近时间的票。奇怪的事,就近一般车次的票系统明明显示还有7张,我却死活付不了款。期间终于付成功一次,还被系统自动退回来。身边后来的一波又一波的人都已经买票成功,我开始毛燥了,眼看要错过这个班次。最后,票没了!!只能改买下一个班次。我拿着后面班次的票,失落地挨时间,心想:这是冥冥之中在提醒我不该回去么?立马一个陌生电话进来,姐姐的儿子(跟随他爸在另一个很远的地方旅行)打来的,很急地告诉我他妈妈的车钥匙在我口袋里!让我给送回去。哦! God!原来是这么回事!幸亏没坐上前一个班次。否则这弯弯就要绕大发了!感恩神秘力量的牵引,善意的提醒。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带着爱和觉知更敏锐地前行。天赋绘本带来的这神奇的宇宙银河中心hunab ku 校准的源头力量,谢谢你,我爱你。

愿:自然之心与人类之心合而为一

不知名的果子
莲盘龙柱

绽放的生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黑夜,笼罩着城市,一股巨大的不安在黑暗的角落里涌动不止。 在夜色降临中,行人匆匆,他们的生活如同过去的每一天一样在...
    早言西阅读 820评论 4 1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彩排完,天已黑
    刘凯书法阅读 4,147评论 1 3
  • 没事就多看看书,因为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没事就多出去旅游,别因为没钱而找借口,因为只要你省吃俭用,来...
    向阳之心阅读 4,746评论 3 1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616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