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感谢有你!

连续落泪的第四天

感动,自然力量下,我们彼此的遇见和陪伴!

刚才看见自己很久以前写的冈仁波齐,文章结尾我问自己:如果找不到答案,就去磕头,这大概是信仰的力量。一步一磕,借助身体的疲惫,是否就可以找到答案?

那个时候好像不能,但今天的我,似乎有点点知道了,好像是可以的。

从14号到今天,系列的活动会议结束了。19号晚上步行19300多步,20号步行23500多步——其中还有不少是陡坡。

19号晚上,所有的活动都结束后,回到位于度假酒店中的房间,站在露天小阳台,感受到无比静谧的自然夜晚,似远还近的虫鸣,那一刻,感觉我无比贴近自然。

那一刻的情感,也似乎无比充盈,我在微信上感谢了很多人,发了很多红包,感谢身边的伙伴,感谢可以说心里话的朋友,感谢每一次我们的相聚,感谢我们的遇见。。。

给我亲爱的弟弟发了消息,他的回复让我刷地一下泪水奔涌。人和人之间的遇见,真的就好像我们每一个人独有的那位守护天使,幻化成了不同的模样,来陪伴我们走过一程又一程。

当身体无限疲倦的时候,是不是心灵更放开,更能感受到自然的力量?而自然的力量,让人那么地感动,那么地敬畏,让我们隐隐觉得,也许冥冥中,真的有什么未知,在安静地看着我们。

静谧夜晚

感动,一起流过的汗水,一起喝过的酒

被描述为:相当于跑了一个半马的一天。集体的活动之后,去了当地的著名景区琅琊山景区,去看传说中的“醉翁亭”。

四月的风景最为动人,一切都是翠绿的,如果时间稍微再晚一点,景区的颜色大概就往深绿发展,而深绿,总觉得似乎过于浓重了。

此刻就刚刚好,似绿还翠,仿佛下一秒就有晶莹的露水会沿着叶沿滴下来。

爬山,走了与众人不同的路,台阶过后是一段极陡的泥路,雨后颇有些湿滑,相互搀扶着,汗透衣背,抵达山顶时,不觉得辛苦,只觉得浑身的汗水瞬间冰凉,贴在身上,很是清冷。

站在山顶远眺,看着群山翠绿中,隐隐几处院墙若隐若现,心下感叹:小隐隐于这样的山林之间,似乎也很不错啊!

转念想起生活的不易,不禁暗笑自己的孩子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的是什么,离群索居,还是无比现实。

所有的活动结束时,心下很是不舍,一想到这一天过去,繁忙的工作就要接踵而至,就怎样也不想结束这一天。于是邀朋引伴,卧谈会开起。

然后?然后众人终于见证了我的酒量——半瓶3.8酒精度的RIO,足以让我哭泣不止,也不知道是因为啥。

也许是累到了,也许是感情充盈依旧,那一刻控制不住的泪流,也不知道是委屈,还是感动。只知道那一晚,有你们,真好!

郁郁葱葱

感动,谢谢被看见

这一天,是紧张的会议。

会议大概是最好的收心环节,每个人都要假装或者真正地投入进来——尤其是手机被收走、人又不得不端坐在会议室的时候。

我也只以为是一场正常的会议而已。

会后聚餐的时候,总裁突然问我:明天怎么走?以为还有其他事情安排,赶紧确认,不想几次确认无果后,总裁大人说:明天走之前找一下行政,给你定了一束花。明天是秘书节,你辛苦了!

如果人生可以存档,那一刻我一定要存档无数次!似乎有什么东西奔腾着想从心口跳出来,满满满满,感动到无以复加。这情感,一直一直累积着,直到晚宴结束。

忍不住跟交好的领导倾诉,被鼓励之下,叠加的情感终于找到出口,眼泪再次失控,忍不住抱抱几位平时对我诸多照顾的哥哥姐姐,何其幸运,遇到这样的团队,遇到这些可爱的伙伴。我以为自己只是做好了该做的,却原来大家都看见了,这一刻的支持与鼓励,这一刻的被看见,曾经的所有辛苦,好值得!

我为团队,团队为我

感动,时间的力量

一早的鲜花

抱住自然在怀

赶车,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抱着大大的花束。这一刻,很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让自己慢慢品尝这感动,慢慢让情感完成发酵。

可是要赶车,工作也还有很多。情感一旦褪去,理智潮水般奔回,需要做的事情涌回,瞬间就把满盈的情感冲击得支离破碎。

打住!

还好还有坐车的时间,忙忙地翻出手机,记录住当下,记录住此刻,所有的记录,都是为了回味,借助文字的力量来存档。

交好的领导发了红包,群里诸多的问候,一面赶车走路,一面抱着花束,一面抽空拭泪,也不知道自己会狼狈到怎样,但心中仿佛满溢暖阳,满满的,暖暖的。。。

花和行李箱

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女子,做一个知道自己有多幸运的人。

感谢你我的相遇,感恩我们彼此看见,感动我们的经历。

这世间,最美的,大概就是,这么美好的,遇见了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字/素言淡漠 我喜欢翻阅旧事 如同我喜欢储存些许暖意 大是大非面前 我不否认自己是理性的 可太多时候 我又是一个...
    素言淡漠阅读 3,735评论 5 11
  • 12.12他就是牛人:今天是终极主题营打卡最后一天,我一直想要表达一次心中的感谢,但是却总是没有认真地静下心来写。...
    苹果Apple来了阅读 429评论 0 0
  • 时光飞逝,一个月一晃就过。声音训练营那可真是来对了地方,让我从中收获了很多,就要说再见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和感动。...
    湘辉_c072阅读 1,646评论 0 0
  • 如果相遇是一种缘,那么与你们的相遇就是我人生最美的风景。带组三期,见证学员们羽化成蝶,也亲历自己成长为双料卫冕冠军...
    虎妈安姐姐阅读 1,744评论 2 8
  • 今天参加完在成都举行的全程两天一夜的一阶课培训,最大的感受是真正地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队友。 尤记得昨...
    姜燕stella阅读 25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