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班1组会议记录时间:2018-02-03主持人:冯小燕会议记录:张永红时间大臣:徐立庆会议内容:冯小燕:大家好,我们现在开始我们班一组第四次的小组会议。我是冯小燕,是这次的主持人。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的组会的流程,那我们只会呢嗯这次的会议主题是周检视和小确信。那我们开始的时间呢原定是今天晚上8点半到9点半,但是呢因为今天嗯大家都比较匆忙,然后呢现在我们是从8:56拿到9:56结束。我们的个会议地点呢是在个云之家,大家都已经知道。那邀请的嘉宾,呢我现在我们邀请的是崔教练,主持是冯小燕,会议记录是张永红时间大臣许立庆。那我们的会议安排是是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然后呢是我们的组长,总结本周小组打卡情况以及小组在班级的排名情况。接下来呢是我们每一位组员每人分享三分钟,是关于我们这一周的嗯时间管理的践行情况,和每个人这周的三个小确信。嗯接着呢就是由我们的崔教练给我们做一个指导和总结。嗯第四呢主题分享就是邀请教练。给这一周我们在践行中遇到的六个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第五个就是我们组长给我们布置下周的作业。那好,现在呢我已经把个我们的会议流程介绍完毕。嗯接下来呢我们就就有请我们的组长。马焱:那么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周的打卡情况,本周我们组全部都能在七点之前完成打卡早起的打卡,那么在简书和运动一块,简书像陈静成立是非流利,嗯包括之前的文会一直都是在有很好的践行,基本上每天和都会有文章发出,那我相信其他人可能没有通过减速的方式,那可能通过晨间日记啊或者是作为一个私个人的一个信息的保存,那么也做了相关的工作,么在运动的上面,因为天气原因可能跟之前差不多,那么大部分人还是在进行了室内的运动,但是呢我看到像永红那我自己,包括还有个陈静,都是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尽量的出去进行了晨跑,那么个我觉得这是大家能够见缝插针,嗯时时刻刻记着这件事情,这是非常好的一个表现。这周呢比较遗憾的是文惠,因为她参加了亲子班,参加了二阶班,然后有各种群可能会忙不过来,那在我们这个群里面他进行他做了退出的处理。那在这里我也非常感谢文慧对我的帮助,实际上我也给大家透露一下,在我刚接手小组的时候,包括小组会包括一些里面的常规的组织,其实我也是很没有头绪的,在我向群里求助了以后,文慧给我来了电话,然后呢进我们进行了沟通,具体怎么样做,然后怎么样弄,他给我了很大的建议。非

187班1组会议记录

时间:2018-02-03

主持人:冯小燕

会议记录:张永红

时间大臣:徐立庆

会议内容:

冯小燕:

大家好,我们现在开始我们班一组第四次的小组会议。我是冯小燕,是这次的主持人。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的组会的流程,那我们只会呢嗯这次的会议主题是周检视和小确信。那我们开始的时间呢原定是今天晚上8点半到9点半,但是呢因为今天嗯大家都比较匆忙,然后呢现在我们是从8:56拿到9:56结束。我们的个会议地点呢是在个云之家,大家都已经知道。那邀请的嘉宾,呢我现在我们邀请的是崔教练,主持是冯小燕,会议记录是张永红时间大臣许立庆。

那我们的会议安排是是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然后呢是我们的组长,总结本周小组打卡情况以及小组在班级的排名情况。接下来呢是我们每一位组员每人分享三分钟,是关于我们这一周的嗯时间管理的践行情况,和每个人这周的三个小确信。

嗯接着呢就是由我们的崔教练给我们做一个指导和总结。嗯第四呢主题分享就是邀请教练。给这一周我们在践行中遇到的六个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第五个就是我们组长给我们布置下周的作业。那好,现在呢我已经把个我们的会议流程介绍完毕。嗯接下来呢我们就就有请我们的组长。

马焱:

那么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周的打卡情况,本周我们组全部都能在七点之前完成打卡早起的打卡,那么在简书和运动一块,简书像陈静成立是非流利,嗯包括之前的文会一直都是在有很好的践行,基本上每天和都会有文章发出,那我相信其他人可能没有通过减速的方式,那可能通过晨间日记啊或者是作为一个私个人的一个信息的保存,那么也做了相关的工作,么在运动的上面,因为天气原因可能跟之前差不多,那么大部分人还是在进行了室内的运动,但是呢我看到像永红那我自己,包括还有个陈静,都是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尽量的出去进行了晨跑,那么个我觉得这是大家能够见缝插针,嗯时时刻刻记着这件事情,这是非常好的一个表现。这周呢比较遗憾的是文惠,因为她参加了亲子班,参加了二阶班,然后有各种群可能会忙不过来,那在我们这个群里面他进行他做了退出的处理。

那在这里我也非常感谢文慧对我的帮助,实际上我也给大家透露一下,在我刚接手小组的时候,包括小组会包括一些里面的常规的组织,其实我也是很没有头绪的,在我向群里求助了以后,文慧给我来了电话,然后呢进我们进行了沟通,具体怎么样做,然后怎么样弄,他给我了很大的建议。非常感谢。那另外我们今天在班级的紧张会议里面,那我们一组二组进行了分享,那得到了大家非常好的一个评价,都是干活,那尤其是我们组的小组会的。开嗯就是小组会的召开情况也得到了大家非常高度的一个赞扬,包括其他的同学,包括教练组,那我觉得我们真的引以为好,谢谢。主持人,我发言好了。

冯小燕:

谢谢组长对我们这周的评价。看来我们这周很多人都做得不错,特别是在简书这一块,很多人都一直连续都做,那这一点我们其它没有做的成员,小组员一定要向他们学习,特别是我,我就发了一次,到现在后面的话要紧跟着。啊接下来呢我们就有请陈静把她总结和这周三个小确信给大家分享一下。

陈静:

好,谢谢大家!

我说的第一,每天早起很好,闹钟每天都是早上5点,五点想啊基本上都能起来的。早睡还是很困难,因为嗯最丑的青蛙总是放在很晚的时间去完成,所以下周决定把这一只青蛙拆分一下。头一天晚上完成一小半,第二天早上完成一大半,嗯希望争取能够早睡。

第二个就是跑步。本周的跑步很不规律,因为工作的情况把以前固定的运动时间给占用了。本周目前跑了两天,但是两天跑了近18公里。31号晚上跑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公里,从三公里开始,然后五公里,然后七公里八公里九公里十公里跑着都不愿意停下来,而且是舍不得停下来,最后手机没电了,被迫停下来,

噢然后个整个过程呢都是戴着耳机听着个春天的芭蕾单曲回放,感觉是在奔跑中的芭蕾,也没觉得特别累。

第三个是简书呢几乎每天都在写,也是一个梳理自己的个过程。青蛙完成尚可,软件使用不好,因为软件这方面特别弱,所以心里面也很抵触排斥不愿意花功夫。所以我一个反思呢就是先要做一下软件的畏难情绪的思想工作,所以才能改变自己的那个行为。然后确信是第一是我第一次主持收获多多,时平时呢是独善其身,是一个被动状态,做主持人呢要召集人准备发言,所以在那个过程中

嗯挑战就意味着压力,因为这动力啊爆发的热情和能量呢让自己也是匪夷所思的,所以在这里非常感谢我的死党们,感谢教练和全组伙伴们的支持,

让大家在一起让个飘雪的冬夜特别温暖!然后人生跑步的第二个小缺陷呢是人生跑步的第一个十公里,嗯首先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跑步般的打卡,感谢我的减支小曲小群的打卡,也感谢女儿给我按摩双腿。然后我的个十公里呢也带动了女儿跑步打卡,昨天他也开始跑步打卡,心里特别高兴,希望运动健康能够内化在他的内心深处。嗯第三呢是被推荐嗯187班会的分享嘉宾作为参与人,我准备的发言稿不充分,看见其他人积极的参与,包括我们小组马焱今天的分享,还有另外一个分享嘉宾的个非常简短全面突出的分享,啊还有主持人他也是第一次他对于时间的把控以及班长精彩的总结,让我有更多的是觉得学习,嗯同时在这里也非常感谢组长的推荐,好我我的发言完了。

冯小燕:

谢谢。非常感谢个叫陈静的分享,我在里面听到一个很重要的个信息,就是他说拆封青蛙。其实是我们青蛙有的时候设置上面,是有的时候规定一个青蛙定下来一个青蛙之后,有的时候大家不知道用几个就番茄钟去完成。

我觉得他经过就通过自己的实践,然后想到去拆分青蛙,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大家都可以是借鉴一下。好,接下来我们就请张永红。分享一下。

张永红:

因为上周上海这边下雪,再加上身体感冒,也没怎么去跑步,这周身体基本上恢复正常,开始陆续的早起进行跑步。现在早起已经习惯,基本上能做到六点左右

起来进行打卡,然后带着狗狗外出跑步或者快走。这周软件工具已经开始正常使用,每天可以做到收集排程和执行。但是感觉到日程事件何其,清单事件需要两个软件进行来操作,个有点麻烦,还需要继续适应这种软件的切换。同时SOL日历的同步还是需要多习惯操作,现在还没有完成。操作这一块。本周一些小收获,第一个是本周完成了18年的工作规划,个按照咱们易晓能的梦想清单。按照这样一个体系,直接把18年的规划做了一下,同时梳理了18年需要干的一些事情,具体的一些事情,为了完成指标,这是针对工作规划这一块。然后另外一个今天一天在公司开了一个小班,关于产品管理的一个培训,对大家进行了一个培训,同时在这个会议当中呢也向大家讲解了时间管理的一些理念,嗯花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的样子,同时也给大家说了一下,大概再过了春节之后,在公司里面再开一次实践课,这是这周的一些小收获。啊行,我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冯小燕:

啊谢谢永红的分享。啊刚刚我们从他的分享中听出来,他已经嗯试着去自己去跟员工去说个时间管理。还记得叶老师对我们说,吗所谓的学学以致用就是一定要去分享,只有多分享自己才能多收获。那希望我们每个人以后学了就要去分享,好了。那接下来我们就请个黄海冰:来分享一下你这周的总结和小确信。

黄海冰:

嗯,好的。因为我儿子肚子有点不太舒服,我要不先大致讲一下,我等会去跟儿子安慰他一下好吧?嗯,好的。本周啊差不多是最忙之类的。养孩子的事情,很多,大儿子的考试和寒假的安排,小儿子呢要转个幼儿园,老公年底的事情很繁忙,然后自己的感冒刚刚好,客厅和餐厅两个柜子呢重新整理起来,反正多很多事情一旦忙起来就不能早睡了。不能早睡呢早起以后精力就顾不上,然后情绪有点焦虑,中午也不能安静的休息。总体来说,我觉得这个星期是我一个践行的低谷期,也发现了以前很多问题很后悔,浪费了很多时间。嗯好在呢就是说以前会因为长时间处于有消极的情绪,但是现在好像是已经比以前好了。能加以调整。

会因为效率低而焦虑,在行动上肯定是。行动肯定是比不行动要好的!可能这个烂开始比较长,吧我也只能够多去那多鼓励自己了!嗯在践行过程中,需要掌握的软件给我点压力感。现在是奇妙清单还在比较熟悉,印象笔记还没有正式开始,

收藏的个印象笔记,使用说明书还没有来得及看!课程中提到几本书,像晨间日记的奇迹,吃掉那只青蛙,我都还只是看了一部分!然后呢事情很繁杂的情况下,我是应该先学这些书,呢还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减轻焦虑感以后再来学习这些课程,呢是我今天想要嗯。想要提的一个疑问,想到听到大家的解答,或者是教练的解答!谢谢大家。

啊海滨你的个小确幸有吗?

噢他决心有的。

第一个是感冒基本上痊愈了,这次感冒很重。这钱以后还是体身体好好了很多,应该说。

第二个是小儿子的英语培训,嗯表现很不错,全班第一。

第三个是跟老公的两次深谈,解决了很多矛盾,增进了感情。就这三个。

冯小燕:

啊谢谢海滨的分享,啊从个分享中看出来,是你刚刚说到有一个是开始,好,结果我觉得是每个人我们都要先开始的,不管是怎么样的开始,有了开始才会有

更更好的收获和结果。

嗯让个接下来我们就请个徐立庆来分享一下他的个这周总结和小确信。

徐立庆

我离开一下,我员工在外面旅游,现在在叔叔的安排有有点问题,我离开几分钟,

不好意思,好好,你待会上来的时候跟我们说一下,啊。

好的好的。

嗯,那那个请

马焱:

组长来分享一下这周的总结,很想确信。

当然实际上我想说这周

嗯在周总结上面我要做检讨,今天确实是忙这没有很好的一个完成。

那么首先分享小确信。

第一个呢早睡,这个是我在上周开始把早睡做成了青蛙,那么这周整体的完成不错,所以我想也想跟大家分享这这样一点,就是真的设置为青蛙以后,

这个是有压力的,也有动力的,然后到了点就必须关手机睡觉。

那我现在呢在群里是发了睡个睡觉的一个打卡,

也是鼓励自己,也是请大家监督。

第二个呢是小朋友的成绩,那这回成绩应该还是不错,她自己也非常满意,那嗯我们呢也表示了一个赞扬。

那么呃第三个呢是和先生一起进行了晨跑,

因为他之前的一直是不愿意动,

从来没基本上是没有跑过步的,这会在医生的要求下面,我跟他说他是不听那医生的要求,下面那开始了晨跑,那我就发现会让我有很多可以指导他,我可以告诉他要怎么做热身,然后要穿什么衣服,要跑以什么样的嗯配速来跑,然后要前后怎么样,所以这样的话唉我觉得一方面增进了感情,一方面I我可以做指导了,也可以去教别人了。那么在这周的周总结里面,呢嗯一周总结里面,首先是一个

软件的使用软件使用这周其实我其他软件没有,怎么在一直在摸个嗯奇妙清单。

奇妙清单,我在整体做的过程中,我忽然发现这个嗯重复事件的个我又专门做了一个归类,发现很多事情是重复事件,再重复事件里面我列了个人的家庭的单,工作的,那么这样的在归完了以后,我发现大部分事情我好像都已经归进去了。

那么下一步可能就是在嗯嗯奇妙清单的,个我觉得先先把个一个摸手,吧这个还不是特别的一个熟练,而且个可能会根据我们自己每个人的对事情的判断,这个思路,还有你的生活习惯方式会有个人的一个调整。那么第二块呢就是说完成了女儿的一个寒假的个安排,那包括一些培训班啊托管班啊这些的一个安排。

第三个呢就是因为我们公司年会这边的一个筹备,这块工作压力我们会在下周进行,那么这块工作压力可能现在就属于是紧急重要且紧急的时间。那么投入的精力比较大,嗯应该在下周四我们会进行一个结束,那么今天呢我们也招我也组织召开了是筹备的一个会议,英就是按照一效能的包括一个思维导图,那么在惠州运用了思维导图给大家分解了任务,然后每个人来进行确确定,分解到每个细节美人的一个任务领取,那么我觉得这样的效果还是蛮高效的。所以在就像永红刚才说的,他会在他的公司里面去推行个时间管理的一些概念,那我觉得我在我的工作中,我也开始运运用了一些思维导图的这样的一些理念在。另外一块就是进行了冥想。冥想我有在群里面达发达卡,那么其实对我来说我的冥想嗯有一次我特别想分享的就是说有一次我是在下班的路上,忽然我想起来了,嗯软件里面是有一个行走冥想,那我就把那个软件打开耳机带着就开始进行了行走的那种感觉,就是你会一点一点的去体会你脚触地的感觉,每一步的姿势,然后唉这个是跟自己的一个相处感觉蛮美妙的。那么这是是我本周的总结,那主持人,谢谢。

冯小燕

谢谢刚才组长的分享。通过组长的分享,我觉得现在组长应该是可以叫马教练了,不行还差很远。因为我觉得你就是你通过这一个月的践行,就是每一项你都在去做,然后又把它到用到了自己的先生和女儿身上,还有自己的工作中,这个是非常值得让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的。谢谢。然后嗯现在就请立庆来分享

徐立庆:

在在个这个星期呢就是说呃起我就早起,自己现在已经这么多天了!从个天使般从天使搬到个一件,早起这一点已经完全基本没问题了,已经连续早起百两百多天了,每天呢就是说早晨个一些个时间自己安排思想资格都能完成,这个星期呢其中三天也做了早睡10点10点10点半左右睡觉。嗯早起没问题,晨间日记现在也没问题,就是说个早睡这一块还得再继续在加强,虽然有了进步,但是还还是不够。跑步呢就是说这这段时间江苏下雪,下大雪就说路面很不好走没跑,其实呢也有一点点是因为自己个懒惰的原因。最近三个小区,现在就是说公司年会嗯2月1号公司搞的年会搞的还行,然后呢小孩放假了,但是这个作业你看他现在就在写个寒假业作业,什么东西都都还保持的很好。自己这个体重也是一个小目标,但是呢其中初这几个月来的很稳定,而且呢还稍稍有一点下降。

最大的问题,经营过程中最大的问题,呢原来不习惯个安卓的手机现在又把它换回去了,换回去呢这个问题就已经决解决掉了。但是软件因为刚开始陪在那边上课的时候,重点是学的个安卓系统的,现在个苹果系统的软件,呢还有自己再摸索一下,但是这个问题现我相信这该应该可以解决。嗯其他的没有了,谢谢大家。

冯小燕

谢谢李庆的分享。嗯从沥青的个分享中,我们知道是他在用个安卓的系统之后,呢他现在也在想换个苹果的系统。嗯,其实我我个人来说的话,我也是在想换个苹果的系统,可能到时候是我觉得可能苹果的融入性更大一些。嗯好了,下面就有请我们个没来发言,吧那么。没没。没没在吗,在我稍等一下,正好在喂喂女儿,要在喂药!我下一个好吧好的那李俊。

李俊:

就是本周呢三个小确信,第一个小确幸呢就是说呃儿子的寒假班呢也顺利地安排起来了,那么也去了三天,个应该说进展也是比较好的。

第二个呢今天今天我们全家到个上海去玩,那么定了一家位置很好的一个酒店,挺方便的。

第三个呢就是说呃

本周一的述职报告,应该说还是呃尽管很突然,但是也是顺利完成了。那么提出的意见呢公司也是比较认可的。

那第二个呢我来说说本周的周解释。

那么主要有三点,第一个呢就是我在想有梦想还是很重要的。

那之前呢应该说一直也没有做梦想板,那么上周在马组长的个

呃督促下帮助下,那么制作了梦想板。

那这周呢开始个就是说把梦想板啊也时不时拿出来看一下,

那我发觉有几个事情还是有些呃推动的,第一个工作上面就是说有像原来的一个施工,啊应该说很很难的。

那么本本周五的时候呢已经正式启动了。

然后另外一个基本上呢也已经会诊也通过,这是个两个很重要的一个进展。

那家庭上面呢就是说也兑现了原来的寒假的一个旅行,嗯

带着两个小孩和老婆一起到上海迪斯尼,并且呢接下来呢儿子呢还在上海脑立方参加个他自己期待的个培训,

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呢养成习惯很重要。

在新原来呢应该说以之前睡睡的也比较迟,起得也比较直,那回来之后呢一般都能够在六点之前起来。

嗯最近的两个洲,啊包括周一到周六都能够起得比较早,包括周六的也连续几周都参加了,我们1878的个早会

还是蛮有收获的。

所以说我觉得个养成习惯还是挺好的。

尤其养成一个好习惯。

那么现在呢养成了一个早睡早起早,应该说是早起的习惯了,

同时呢还会写晨间日记的习惯,那么接下来还是要培养其他的好习惯,啊具体什么习惯现在也没想好。

那第三点呢我想分

回顾一下呢专注的做事情很重要,

因为呢上周日呢我自己本来就有个计划,呢要到公司去加班,做述职报告,写年度总结,所以我一早上就去了。

那么早上也理了一下,后来下午突然通知说星期一就竖直了。

所以说本来这个很很紧张的,可是我因为星期天本来就我有有计划安排个

写个年度的报告,所以那天呢尽管很突然是应该说还是完整了,而且我星期一的中午的时候,呢又根据上午的述职的情况,我又突击改了一下,

那总体感觉呃几个领导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自己也感觉还是可以的,啊

所以说呃就像那叶老师说的,哈有的时候并不需要说做太多的事情,而是把

最主要的事情要是专注的去做,用心去做,把钥匙做到极致。

那我想分享的就这么多。

冯小燕:

啊好,我们是到9:56结束啊。

莫振兴:

那我先分享一下个这周的总结,首先是检讨,第二周的周姐是没有做,啊确实也是没没有做到位的地方。第一个是个本周的三个小缺陷,

第一个小学期呢是和女儿一起完成了个寒假的日程安排分解的寒假作业,那么这个过程当中呢我拿了一张白纸,然后把所有日期标注在上面。

个这过年期间我们应该可能要走亲访友,然后还要最好也报了个北京的亲子班。

所以嗯一看寒假的时间,只有嗯很短的时间可以做做一些作业,然后女儿也很紧张,他说紧赶紧把一些作业做好,个把它分解下去,所以这个过程当中啊互动也好这个结果也很好。呃完成的它个计划也也希望结果很好。

第二小学期呢就是感受到工作中有些事情呢可以放慢一点,

不能节奏太快,

节奏太快,呢就是怕个

领导和下属跟领导和下属之间的个偏离度太大。

第三个呢是与团队一起完成了个抗雪防冻的工作,

整个团队的气势非常足,嗯

这个过程中也非常开心。

啊第二部分是本周的解释。

嗯弟弟一第一个内容呢是第一周和第二周的早起,其实做的还是不错的,

但是从本周开始早起就做得不是很好。

嗯虽然早上起来也也在打卡,但是有几天又睡着了。

那当然也有女儿个住院的特殊原因,

不过还是确实要检讨一下自己的主观原因。

那一个是以近期的个应酬比较多,没有早睡,

睡得实在太晚,二一个是个确实

呃也有些懈怠。

第二个是个本周的个软件呢也在用,

但是呢ob福克斯里面

是一些任务啊没有删除,

也没有三类集中,

也没有去分配,那都集中在了收件箱里。

那么更有一些事情呢就一直在更变更到期时间,

然后往后拖延。

实际上这个过程也也是要求不严了。

弟弟第三点是嗯这几周虽然也安排了青蛙,但是部分的青蛙是没有吃掉的。

现在是感觉有种负罪感,我明明安排了,但是又没去做,嗯这个是不是很合适。

第四个,是我觉得要像学时党和个

为这个同学一起学习,那你们个早起和个落实的都都挺好,向大家学习。

啊汇报完毕。

冯小燕:

啊谢谢默默的分享,啊接下来就我来说一下我这周的总结和三个小确信。

啊大家好,我是冯晓燕。

啊我这周的总结呢我分四个部分来说,第一,呢早睡早起,

啊早起呢还是继续在做还可以的。

那就是呢有的时候起来了,没有卡打卡时间晚了一点,

晚睡呢就是不固定,

想睡的时候就是立马就睡了,然后睡眠质量还是蛮好的。

第二呢就是软件的使用,其貌奇妙清单和个音箱笔记都不是很熟悉,然后后面呢我可能会换个苹果iPad

然后因为最近是发现我们单位同事呢大家都是用的苹果,

就大概少数几个人用的是个安卓,我就发现有些资料我们是不能互传的,

然后个导致我有一些资料我就不能

嗯不能是到我手上,我就看不了,很不方便。

所以呢我后面会还是会用这个就是苹果的嗯手机或者是PAD将。

第三,呢关于运动,是

上周的暴雪呢就是现在路面都很滑,然后我自己的膝盖呢也不好,就是左左侧膝盖不好,

也就没有出去跑步,然后自己在家做了两次的拉伸运动,啊今天早晨呢我去走了四公里,慢跑了两公里。

第四呢就是需要提升的部分,

嗯做每件事的时间节点就是

把握的不准,

要在规定的时间里面去完成。是我在写总结的时候发现了是

要在规定的时间里面去完成一件事,其实

也是要在不断的实施和总结经验的,就边做边总结,会后面才会慢慢的越做越好。这是我今天在写总结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事。

那我的三个小确幸呢

这段时间,

爸爸和妈妈嗯和我们住在一起,因为老爸生病的事,呢然后到常州来复查,

然后最近我们住在一起,们大家都感觉很开心很和谐。

然后爸爸有了照顾,然后妈妈相对来说会轻松一些些。吧

啊第二个呢今天去参加了儿子的个叫家长会。

嗯老师说呀你儿子进步了,我听到这句话还是蛮开心的。然后

第三,呢每天老公会送我去公司,让我感觉到很温馨,这是我的三个小确幸。好了,我我的个周总结和小确幸表述完毕。

接下来呢我就把那个叫史菲

史菲:

它是结合亲子同修,早睡早起算是我贱行最好的环节,晚上9点半之前睡觉,早晨5:45准备起床,

既保证了我和女儿的睡眠时间,

又让我有了一点独处的时间。

最明显的变化是我们每天早起心情都很好,

出门也很从容。

第二,改变运动想法,

不一定要非要挤出一段一整段时间去跑步或者瑜伽,

有时候把坐车改成步行,

快走去的目,

快走去目的地也是一种运动,

还更好地执行。

第三,本周学习进度不算快,原因有两点,

一是年底内心懈怠,二是想学的东西太多,有点杂乱,

需要明确目标,列计划表,

做做减法。

奇妙清单使用频率不高,没有

发挥牌技嗯功能,

只是当标签用。

啊三个小确幸一。

本月多发了工资。

二找到一款幼儿好用识字软件。

三买了件美美的新衣。

以上是是非的总结和确信。

接下来我再把我的死党彭莉的

总结一下。

听得到吗?啊我就感觉是我出去定了三个目标嘛在这,嗯

我早起还有写晨间日记,然后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啊还包括我就是早起晨间早读,并且

读了以后然后写感想,我都能做到了。但是我

他说我就觉得自己好像,其实我也坚持了很长时间,我就觉得自己还感觉没有什么。

更深的进步,就可能觉得他一直在机械地做这些事情,就觉得很

是我觉得自己是不是要要升到另一个级别上去了,是

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去去改进。

是我觉得我就这周特别是

这这最后两周我就特别的一一个感想。

那么我觉得三个确信,是主要是说嗯第一个就是我那天跟我儿子一起去看,个带着女儿和儿子去看那个月全食。

个月亮是怎样成个被

慢慢的是怎样?被吃掉了,然后变红了,

但是最后没有去看他怎么又出来了。那还有一个是

我上那天早上早起的时候到小区里面去,然后再到阳台上去看,正好看见个阳台上看见的日出,之前的个小区的天空感觉到很美,然后我把它拍下来了,发到个微信里去了。

嗯还有一个小确幸就是嗯

是吧?唉呦。

唉呀,有点忘记。

嗯就是好像

那那天我我个

下雪,呃自己就做了个水果盘拼盘,然后给我个小孩子吃,后小孩子看见了他也很开心。

那么主要就是这三个小确幸。

嗯这样可以了吗?

为。

能力可以了。

唉可以了。

然后个陈静,请你把个医院的个总结和小确信说一下,好吗?

嗯,好的,嗯

我是代言死党,谈谈影院的啊第一。

他第四周的总结,第一早睡起早起还是能保证

晚上睡眠质量不好,所以会感觉很累。

第二是工作,

因为准备工作较充分,所以本周工作都在计划中完成,这归功于奇妙清单和乘间日记的运用,

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修改计划。

第三是运动方面,

跟有经验的跑步朋友请教初跑者的学习,在单位做拉伸运动,在家做瑜伽。

第四,

顺利度过女儿考试焦虑期,跟女儿关系有所缓和,但对于如何

调动它的内在能动力还不知所措,希望通过3月份易效能亲子课学习有所改变。

第四,需要提升的部分。

在团体合作中计划赶不上变化快,何如何把控时间需要学习,需要不断的实施和总结,经验好,他都结束了。

啊大家好,我现在把个刘丽的个总结说一下,啊

因为刘利到现在他也没进来,

啊流利地总结如下,

每天早上4点半左右起床,

已经形成生物钟,

执行得不错。

每天60分钟的运动,

这周全部完成。

虽然这几天重感冒,

我还是坚持运动,

做完运动全身汗出汗,

身体感觉会好听,哦会轻松些。

奇妙清单和印象笔记每次操作不太好,

所以这周没有按计划做。

每天晚上坚持写简书,

只是时间安排不太妥当。

每天10点半才睡觉。

啊三个小确幸。

一给孩子安排了安排好了寒假足球训练,

哦看了两本书,

虽然生病了,

但还是完成了每天的计划。

啊以上是刘丽的总结。

现在我们在座的每位都已经分享完了,吧

分享完了嗯教练可能已经有是。

对,教练有有事已经撤了,那么这边的话我大家先自由发言,我们

嗯是

哦,9:4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