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天气 晴,心情 想你

我很想跟你说说话啊。

可是你都不是我的垃圾老王了,找你不到了。你在干嘛呢?应该不在学校的。4G在线的你哦,很大可能是在外面浪了。我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呢?很累的。我猜你跟我一样,脑子里不想装这些东西。

猜不出你在干嘛,你的日常时间规划我竟然还没来得及了解!真失败。想跟你说说这两天我都去干了什么,多希望可以当面告诉你。我只能在这里瞎逼逼了,假装你看得到啊,我总要说出来,但总不能真的跟你说。

从哪天开始说起?周三开始吧。周三没事做,所以一直在胡思乱想,就把你给整没了。可是那天,我学会了自己做决定。新希望的团支书主动来找我表示希望我留负责人。我……当时真的拿不定主意啊,很想找你说说,想着你可以帮我一起分析一下。可是,你没理我。在你没回我消息之前我怎么能去找你呢?何况我还假装在生你的气呢。当时跟团支书说晚上6点钟之前给他回复。这个时间是想留着找你说说的。可是,我从四点开始发信息给你,你怎么还不理我。男孩子怎么能这样小气呢?我好烦呢,你快理我吧。我要生气了。才第14天,你就这么狠心对我冷暴力这么多次吗?纠结了两个小时,认真地编辑了那条名曰“分手信息”的信息。我……可能是闭着眼睛点的发送。可是……你还是不理我。

我一直在等,等你理我,哪怕是回我:“好的,再见。祝你安好。”

从晚自习开始,到晚自习结束。你肯定看到信息了是不是,为什么不理我?我跟你说过好多好多次,别不理我,你干嘛非要这样做?

之后我要去开会了,去五食堂。路上单曲循环着容祖儿的《习惯失恋》。我在想,你怎么可以不理我?烦,还气。

明明是很重要的会。我却忍不住要看手机。我想,你会回我的吧。可是,当我一次次点亮手机,一次次……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心情。一点点绝望,烦,很烦,越来越烦。网宣的还找我要稿子,分布下去的任务她们没完成。我在想啊,我解决不来啊。我不开心啊,我很绝望啊,这些事能不能不要来找我。我还在开会啊,我可不可以当做看不到催稿信息。可是不行啊,做不到。我只能一个个人去找,去协商。很累,心累。然后这边还在开会,他们怎么这么啰嗦,说好久。会开到了十一点,从九点到十一点。其间我无数次点开手机看QQ微信。越看越烦,想哭,得憋着。

会议结束后,他们还是一贯的作风,要送女生回寝室。我不让,“别送我,我好烦,想自己走走。”我们部门的一个男孩子,人特别好,“我就跟着你后面,不烦你,到门口就走。”“别,我真想自己走走。”我在想啊,我想老王送我啊。我跟他说,“我好烦,想打人。”他直说打吧,没关系。想打人,我只是想打老王,老王不听话。我才不愿意打他呢。

在五食堂给自己买了一个蛋糕。回来吃着吃着,圣姑说要给我打电话。怎么办,我一听到她声音就直掉眼泪。我……好烦,很生气,很累。“在我这里不需要忍,不需要憋,哭吧。”她还是这么懂我。紫君给我发信息说,“来啊,打游戏啊,去他娘的社团,去他娘的老王,把气都撒在老夫子的棍棒之下啊!”好暖的肥婆,看到第一眼先是笑了,没笑出来就又哭了。特别讨厌自己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很丢脸有没有?在寝室这样失态。

之后的事,我先不说了吧。要去写消息了。今天去参加了个大会,得赶出来了。我以后再给你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题注:自己在手机短信还是主流年代写的文章,读来还是有些不一般的年代味道,不一般的酸爽记忆。 手机上的短信已经爆满,...
    东东以西阅读 313评论 0 2
  • 本作品参与#热血九月,迷彩青春#军训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本人承诺,作品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上发表过。 ...
    灯暖衣轻阅读 2,287评论 32 171
  • 本篇主要记录我学习自定义view时的一个demo。初步完成效果如下: 首先,在attr中定义好需要在xml中定义的属性:
    Vonelone阅读 1,88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