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靠!想争取主动却碰到了对手——《窈窕新叶,青春婉约》连载

                                           —— 有些人的出现就是为了做一根红线 ——

“我们周末几个朋友要出去玩儿,你去不?”

话音未落,顾聪一屁股坐在前座,侧过身趴在李敏桌子上歪着脑袋,满眼期待得看着课间还在做试卷的李敏。她慌忙抬头,正碰到顾聪温暖的眼神,连忙低下脑袋。

“我~”李敏是个爱学习的姑娘,因为性子内向,不善交际,所以班级里没什么朋友,只有顾聪时不时的跟她说说话,事事想着她。

她犹豫了一下,小声说“我能带我朋友吗?别的班的一个女生”

“当然可以啊!是女生的话越多越好。哈哈!那就这么定了,周日上午9点半,星光轮滑场门口见。”

“嗯嗯”。

顾聪朝李敏眨了眨眼睛,起身回自己座位去了。

顾聪,生活在温馨和睦的三口之家,父亲知书达理,母亲温柔倾城。是个在爱的包围中长大的男孩子,所以从小性格开朗,体贴温柔。虽然成绩班级十多名,因为演了几场话剧非常成功,一时间变成学校的风云人物。责任心很强,人缘超好,也是个受同学拥戴的大班长。心思细腻又善良,尤其是对女生特别主动关照。女生缘自然好得不得了。

放学后李敏拨通了电话

“叶欣,周末我们班几个同学出去玩儿,你跟我去吧!”

电话那头,叶欣她爽朗一笑,说“当然好啊!帅哥多吗?”

“我们班班长组织的”

“啊!你班班长啊!演话剧得奖那个?我早就知道他了”

“对啊!明天带你认识一下”

“哈哈哈!好啊!好啊!”

···

叶欣,因为一些家庭变故,从小跟奶奶生活在一起。奶奶对她疼爱有加,也是活泼开朗,温柔可爱的性子。其实看着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内心她脆弱落寞,害怕孤独,很懂事、很坚强、又很没有安全感。是个喜欢交友,处处为人着想的傻姑娘。

                                          ——姑娘,你这么自来熟,乱了我绅士的节奏——

“这个是我好朋友叶欣,这个是……”

“我认得你,顾聪嘛!出名的很啊”

在顾聪的套路中,对刚认识的女生是一定要绅士的,来的路上还在想别冷落了这个外班的姑娘。可是他刚一本正经的点头打招呼,这姑娘的手就拍上了他肩膀。

他蒙了一下,反应也是快

“哇塞!姑娘好眼力,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流倜傥,才华横溢的顾某人”

叶欣已经笑得花枝乱颤着说“哈哈,旧闻顾班长大名,没想到脸皮还挺厚!哈哈···”

碰到这个自来熟的姑娘,顾聪有点慌,这节奏完全不在自己的掌握中啊!

进入场馆,叶欣很快就玩儿了起来。她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玩儿···轮滑这个项目就不用说了,当别人还在踩着轱辘学怎么稳稳的站住,她不但玩儿得6到飞起,还能花式起舞。艺术成就卓越,体育成绩优秀,就是对学习特别抵触。是那种一学习睡眠质量就特别好,成绩在班级30名左右,非常稳定。

顾聪打量着飞舞在场地里,有着银铃一般清脆声音,语气中还带点嗲,开朗又自来熟的妹子:

清瘦,黑长的直发俏皮的吊了个马尾。皮肤雪白,眼睛不大却神采飞扬,五官属于小巧精致型,谈不上惊艳但特别可爱,轮滑的样子像只轻盈跳跃的精灵,怎么看怎么顺眼。

顾聪看得出神,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因为叶欣欢朗的开始,让这个别班的小姑娘很快就得到五班这几个同学的青睐,她善良的指导着不太会玩儿的朋友,很快融入到小集体中。他们几个欢闹着玩了一整天。

叶欣今天交了新朋友,又玩儿的特别痛快,心里特别开心。尤其是那个顾班长,比她印象中的更加温柔好交,相处起来尤其舒服。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