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这五个致命的弱点,你知道吗?

你身上有这五个致命的弱点,你知道吗?

导致你始终赚不到钱!

人到中年,奋斗了半生,

为什么你就是“聚不了财”?

你想过为什么吗?

赚不到钱的人,聚不了财的人,

你自己真的去认真反思过吗?

你身上有这五个致命的弱点,你知道吗?

导致你始终赚不到钱,你发现了吗?

今天我们就聊一下这五个表现,

看你有没有?有几个?如果有,赶紧改!

第1种表现:安于现状,始终不敢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因为一出自己的舒适圈你就不舒服,

因为你害怕失败!

很多平凡的人,就是因为害怕失败,

而最终错过了成功!

很多人在抱怨自己的出身不好,资源不够,

运气不好,助力不够!

其实,所有外在的因素都是次要的,

真正的主因,就是在于你自己!

有时候,你没有钱,就是你没有野心,

你没有野心,还是你不够穷!

只有真正认识到了,

你才能逼迫自己走出自己舒服圈!

所以,不要总是在关注和羡慕别人的成功,

不要总是在怨天尤人,

不要怪自己运气不好。

从根本上你应该认识到,一个人一直赚不到钱,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的行为导致的。

只有你要敢于走出你的舒服圈,

去寻找属于你的机会!你才能有所收获!

不要怕失去,你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更不要怕失败,因为你已经在失败的谷底了!

第2种表现:目光短浅,只在乎眼前的利益。

一个富人跟一个穷人,最大的区别就在此!

富人为了长远目标,忍受现在!紧盯目标!

而大部分穷人却刚好相反,

紧盯眼前的一点利益,而轻易的放弃了未来。

有些人,因为看的长远,懂得利益交换!

所以做来做有钱!

而凡是那些所谓不聚财的主,

一直无法变富有的人,

是经常是看不到长远利益的,

常常会因为眼前的得失而斤斤计较,

最害怕自己吃了亏。

重要的一点就是,

有便宜就占,不懂得利益交换!

长期这样,现状肯定会越来越差!

没有人找你合作,你有如何去赚钱?

巴菲特曾说:

“我一生中,从未遇见一位没亏过钱的富人,

却遇见许多从未亏掉一毛钱的穷人。”

越是想把仅有的一点利益攥在手里,

你越得不到,你越攥不住!

知乎上一篇高赞的问答,有一句非常的经典:

“穷人之所以难富有,

往往是因为不愿意为了更好的未来,而放弃眼前的利益,没有长远独到的眼光。”

第3种表现:不想多付出,总想着投机取巧走捷径。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几个字,“笨重巧”。

在农村,很多人形容一个懒人,

既想得到某一方面利益,又不想有相应的付出!爱耍一些常人一眼就看穿的小心思!

这种人在农村就叫笨重巧!

扩大到整个社会,

很多人遇事就总想着走捷径,

这种想法的人,

越是穷的人,这样想的反而越多!

就是那种想守株待兔,

期望着天上能掉馅饼的人!

天上哪来的馅饼?是不是?

看看前几年的直销圈微商圈,

这几年的微商圈,创业圈,短视频创业圈,

想找到赚钱的捷径,

却被多次割韭菜的比比皆是!

有的人为了赚钱,反而让自己失去的更多,

甚至倾家荡产!这就叫得不偿失!

你惦记别人的利息,殊不知,

别人一开始就是为了你的本金!是不是?

所以,在赚钱的道路上,

大家谨记一句话,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就是你最大最快的捷径!

第4种表现:看不起有钱人,总认为金钱是肮脏的!

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现象,

越是有钱人,把金钱看的越重,

越是手里没钱的穷人,越看不上钱!

在他们眼里名气要远大于金钱!

在经典书籍《菜根谭icon》的开篇第一章,

就有一句经典话语,换成现在话就是:

好名与贪利并无二致!并没有贵贱之分!

在通俗一点讲就是,

一个人追求名气和贪钱财并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说,看中钱也没什么不好,

你只有看中了,你才能拥有不是?

一个你不喜欢的人,会成为你朋友吗?

你不喜欢钱,钱为什么会去找你!

这也非常符合吸引力法则icon!

所以,想要赚到钱,

你就必须正确的去看待金钱!

喜欢他,你才能拥有她!

金钱的所谓肮脏与否,不在金钱,

而在手握金钱的人!

所以,面对金钱,不要吃不到葡萄吃醋碳酸,

不要鄙视有钱人,要像他们学习挣钱之道!

让自己摆脱贫穷的现实!才是上策

第5种表现:贪图享乐,不能做到延期享受!

甚至喜欢享受超前消费。

一个人为什么会一直穷?

因为你总是把仅有的金钱花掉了,

提前花掉了,甚至借钱消费!

富人花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是投资,

穷人消费只是为了消费!

为了很可能是自己花钱方式出现了问题,

最后,让自己陷入财政危机。

为了还利息而在苦苦挣扎!

大家可以对照一下,你一直聚不到财,

身上是不是有以上这5种表现,

早知早改正,只有这样,

你才能,让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加富有,

才能聚到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