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总结复盘

一、体验和经历

(1)劳动节假期和于佳妮去爬华山

(2)出差大连四天

(3)线上主持人

五月的经历与体验也给自己带来的更多的是内心精神的成长,爬华山也是想内心的自我突破,从晚上8点开始爬,一直到第二天的凌晨五点结束,真的是全身的疲惫和劳累,再爬的过程中内心一直有一种声音激励着我,那就是相信自己可以的坚持到最好爬上去的,在爬的过程中我们中途歇了无数次,经历了一个有一个的崎岖山路,在比较险的地方是不能停下来休息的,因为全部都是陡立的甚至有时候是垂直的角度,不得不往前爬,内心是有害怕和恐惧的,但始终可以听到内心的声音,你可以的加油,既然来了就要坚持到最后。这种声音一直伴随到我们爬到做索道的地方,在那一刻才让自己放松下来,坐在地上,就睡着了。结束后只有一个念头再也不想爬山了,爬了华山就足够了,因为太累了。其实在爬的过程中我们也在晚间欣赏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有月亮的陪伴,整个山路有路灯的相伴,每一个明亮的地方就像一颗颗星星,照亮着我们向前。下山选择做的是索道这也是内心的一种抗衡,因为他是翻越了两座山,下去到上来再下去的一个过程,下面是万丈深渊,我们只是在那个被吊着的小房子里,感觉到好没有安全感,他是在不听的弹动着,难免会有害怕,自己还有有意识的自我鼓励和克服。

大连出差让我感受到了很多,接待我们的是一个非常有钱的老板,真的是只有家族的一个人富了起来,会带动着整个家族都好起来。只有一个人在做出一番事业的时候才能被人更加的尊重和敬重,有了属于他的那份威严。同时看到了大的格局,眼光的长远和打算。对于一件事情都从多个角度的考虑,目的就是把这件事情做好。大格局决定大思路。

二、输入

(1)财商课程,3节课程

(2)樊登读书会《一个人的战争》

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知识输入是不够的,其实自己是有很多空余的时间去做这些事情,更多的时间是被自己忽略了,甚至有时候被玩手机的时间给耽误了,所以自己的输入就会减少了,对于这样的事情要安排在固定的时间去做,晨间和晚上,才能更多的补充自己的知识点。财商知识的课程学习的不够专注,同时还没有完成,作业也没有详细的去做,在6月份这些都要全部的落实下来,梳理好自己的财商知识和三个渴望实现的目标可视化体现出来。

三、输出

(1)智库箴言 11篇

(2)喜马拉雅录制 2篇

自己的输出量也是远远不够了,现在的这个时期是需要自己可以的练习,只要把自己的所学转化为自己的输出,才能真正的属于自己为自己所用。

四、身体塑造

(1)瑜伽课

(2)马甲线

(3)营养餐

参加了70天坚持练习马甲线的活动,有意识的去克制自己所吃的食物,因为从一个从小都养成的习惯,一下子改掉真是的非常的困难的,有时候对自己有了放松就去吃一些面食。原本计划在每周要减让自己的体重控制在多少斤可是至今一直都没有实现,是因为自己所吃的食物总是控制不住那个量,特别是晚上的时候,自己就特别想吃那些增加热量的食物,一吃就多,体重没减反而增加。

五、活动

(1)线下读书会

(2)喜马会活动分享

通过读书的自我介绍,那是我第一次在20多个人面前那么顺畅的介绍自己,大概估计有5分钟的时间,每天坚持练习60s还是很有效果的,给自己带来了自信,同时自己也是有意的去说,展示自己推广自己的个人品牌,其实很多的时候机会都是需要自己找的,想要锻炼就需要不断的让自己不断的登台说,只有不断的练习,才能越来越好。

六、精学体系

(1)漫步人生时间管理 7讲音频及深度作业

每次的作业都是匆忙,都不够深度,同时每一次的作业都会给自己带来一些的焦虑,因为看到群内有很多优秀的伙伴们的作业他们做的都非常的好,作业都有自己的思路和风格。到现在自己还没有完全的去独创自己的作业风格,因为对于音频还是不够熟练。

七、线下社交

(1)东闺女满月酒

(2)玭生日

(3)赵玲午餐

(4)了凡和刘新项目

与朋友的交涉是更好的培养感情,结交更多的人脉,了解更多的项目找到更好的机遇。

八、工作

(1)项目培训政府文件ppt及产品介绍ppt

(2)各类关键词推广

(3)组建社群带领学习 前期的调研

本月的工作不是很投入,做什么都是三心二意,甚至有时候不知道去做什么,出于一个发呆的状态。


感悟:

1、所有的一切发生都跟你在内的声音相关,他是积极的,你就是积极的,他是消极的你就是消极的。

2、人的潜能真的是无穷大,只要你想突破一定是可以的。

3、以前自己总是认为大家基本上都和我一样,都是那样的积极和努力,通过一次的问卷调查让我明白了,其实做一件事情并不是很容易,又想得到大家的参与真的非常的困难,因为每个人的认知不同,所有你管不了任何人做的任何的选择。更多的人是懒惰的,同时喜欢找各种的借口不愿去做,积极努力精进的人只是那一小部分,因为大部分都是平庸的,只过好现在,未来怎样与我无关。

4、凡是都有提前准备,规划好自己要走的每一步,这样才能看清晰前方的路。

反思:5月对我来说是匆忙的度过,没有目标和计划,整个都是混乱的。在月初的外出导致自己的一些规划都被搁浅,同时及时回来也没有做细致的规划,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渡过,深感惭愧,在本月也没有什么大的收获。自己的工作安排不够细致精准,总是想到了什么就去做什么,而缺乏一个大的目标支撑,导致有时候自己是断片的,所有自己要设定一个大的目标,然后在分解到小目标,分解到每一天,这样更加的清晰明了,而不是随意的去写,要根据自己的年度目标一致,一切所做都是为了实现那个大的目标。自律是需要很强的自制力,一时的放松都会出现差错。漫步作业目前还停留在形式上,没有深入的融入进去,不够专注。对于早上起床也是有些懒惰,原本在计划要几点起床的总是拖延,明明也醒来了就是赖床不起,导致要做的事情都被往后推移,导致自己的内心是焦虑的。

总结:在工作上要设定好自己的大目标,然后分解到每个月每周每天,这样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清晰的,最好都能体现出自己的视觉画面,实现的脚步会越来越快,无论做什么都要全心的关注,而不是三心二意,要学会记录自己所做的事情,一遍自己做总结反思,同时可以清晰的看见自己的成长。一次只做一件事情,不要那么的贪心,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做,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做不好。唯有专注好一件小事,才能越来越好,向更多的人学习和请教,主动的去找以人为师的计划,得到他们的指点。

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在不断的调整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朝着更加积极的方向去做,我相信现在所做的都是为了以后更好的自己,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个梦。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五月我突破了自己很多框框,感觉收获满满,勇气大增,感觉自己更有力量了,接下来我就盘点一下5月的收获吧。 这个月...
    Minna明红阅读 257评论 2 2
  • 今天的下午,我们上了一节科学课 。老师告诉我们怎样养金鱼 。不要买回来金鱼就忙着往鱼缸里放他可能会不适应,...
    唐康凯阅读 170评论 0 1
  • 因为我们搬家了,现在住的离我上班的地方远了很多,我上班的话花在路上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呢,嗯,如果连续一周上...
    LEE婷阅读 103评论 1 1
  • 在 NodeJs 没有出现以前,前端开发中要使用如 apache nginx iis web服务器,但这些大都需要...
    huange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