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多图慎点)

不戳喜欢的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嘛


  去年某日,去隔壁寝室溜达,杨老板说:“村长(我在班里的外号),我要养只猫。”

  “啊?”我既兴奋又不可思议,转头去问他的室友:“你们就干了?”

  另一位老兄很淡定:“没啥啊我觉得。”

  于是,十一七天中的某一天,我被杨老板拉着,去长江大桥附近的一个猫舍接回了这个小祖宗。

  初见其时,其甚是萎靡。见到人就缩在角落里不肯出来,逗猫棒毫无作用。倒是同他一窝的另一只全蓝毛色的小母猫很是主动,从笼子里面往外伸爪子够我们,想要跟我们玩耍。

它姐姐

  反观这位正主,被抱出来后更是瑟瑟发抖,偶尔奶声奶气的叫一声,大眼睛瞪的溜圆,不停的挣扎着想从杨老板的怀里面逃离。

就是这个怂货

你有小鱼干吗


  我瞅瞅地上和逗猫棒玩的正欢的它姐姐,再看看杨老板怀里的它,果断开始嫌弃:“要不咱们要这只吧?你抱着的那个那么萎靡,不是有病吧……”

  而后我又去问店家:“老板,这个多少钱?”

  老板报了一个数字出来,听的我一惊:“怎么差这么多?”

  “你看它身上这里的毛。”老板把地上的纯色小蓝猫抱起来给我看它的肚子:“这里有不太明显的条状纹,虽说长大后纹路会消失,但是还是会影响品像,所以就差一些。”

  “要不就这个吧,还便宜,又不差啥。”我再次联系杨老板。

  杨老板不为所动,反而把怀里的抱的更紧了些。

  毕竟我只是来跟着看的,又不出钱,根本没什么决定的权力,于是胆小怕事的它成功上位。

  等我们拎着猫箱与猫粮猫砂回到宿舍的时候,舍管大爷瞅着我拎着的猫箱:“猫子还是狗子?”

  我把猫箱举起来给他看,大爷咧嘴一笑:“还有长这样的猫子。”

  “对呀,长的好奇怪。”我跟着说道。

长成我这样的猫子


  杨老板叫它康康。听说是现任女友的小名,不知是否属实。

  反正他的室友这样讲。康康这个名字叫的也不频繁,导致这货并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只知道听食品包装袋的声音。

  毕竟是高贵的英短血统,在柜子后面躲了两天后,它便迅速地适应了环境,在屋子里面来回折腾。丝毫没有之前病秧秧的感觉。

朕的黄金瞳被你发现了

小鱼干!

曾经还萌的时候


  大概天下的猫主子都有共同的特性,不睡猫窝。杨老板给它买的豪华别墅它从来不睡,反倒是对于架子上的行李箱情有独钟。没事就上去卧着。天气冷的时候就顺着架子跳到床上去宠幸一下杨老板的室友。

纸箱子自然是最好的


  吃的方面更不必担心,没事开个罐头,猫粮囤了一小缸。每次看见它那猫碗,都觉得自己是人不如猫系列的真实写照。

人不如猫


  两个月过的很快,康康身上的奶相迅速褪去,长成了一只样貌极佳的猫,美中不足之处大概是抱着它的时候,它总喜欢抱着你的手舔,猫舌头上面生了很多倒刺,舔久了会痛。

满是倒刺的舌头


  寒假回家过年的时候,康康被托付给了一个不回家的同学照顾,等到年后回来再见到时,第一印象是:“你哪位,你这么胖绝对不是我的康康!”

曾经英俊的时候


  大概是那同学喂猫粮毫无节制,康康已经胖的像只球。把秤拿出来秤一下,接近十斤重。

一胖毁所有系列


  营养过剩毕竟不是好事,开学不久后日常撸猫的我发现它嘴唇泛红。连续几天没有见好后,杨老板带着它去了医院,结果各种指标超标,买了好多药回来。

  我帮着杨老板给它喂药。杨老板抱着它,我一手拿着药片,另一手掰开它的嘴,接着把药塞进去。原本以为其会死命挣扎,没想到甚是顺从地把药片咽了下去,而后露出一副楚楚可怜无比委屈的表情来。心疼的我抢了杨老板一盒罐头来安慰它。

  接下来的几天,每天把它堵在角落里,掰开嘴来喂药,欣赏一波它的委屈表情,享受一下逼良为娼的快感。

  绝大多数的喵星人痛恨水,康康也没能免俗。每次洗澡都像受刑一般,不停地想逃离水盆。但也没像要命一样的挣扎,只是眼睛瞪的溜圆,直勾勾地盯着水盆的边,不时伸出爪子勾住,轻易不肯松开。

脱衣有肉系列


  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会在床上发现它。见我过来,便懒洋洋地起身,走到床边上来,把爪子往床沿上一搭,眯着眼往下看。

都是朕的江山啊


  春夏之交的时候,康康开始发情。虽然不叫,但是偶尔会在地上撒尿,毛发一把一把地掉,每次抱了一会儿就能感觉满身满脸都是它的毛。某次杨老板室友抱着它时,它在人家的怀里拱了一阵子,而后做出了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更怪的是这种不可描述的事情,它只喜欢找那一个人做,也不知为何……

  六月初的时候,杨老板带着他去做了绝育手术,变成了一个小太监。第二天我去看的时候,其精神萎靡地卧在行李箱上,戴着个绿色的耻辱罩,满脸哀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看着好萎靡啊。”我和杨老板讲。

  “我看着挺正常的啊。”杨老板盯着电脑头都没转。

  大概是我有什么先入为主的印象吧。

  入宫成功的康康温顺了很多,据那个被不可描述的同学讲,耻辱罩摘掉的那天,康康对着地上的矿泉水瓶试了很久,最终一脸绝望的放弃了。绝育之后的康康解锁了很多新姿势,以前不让碰的肚子现在随手翻过来便可以撸个够。

  我与它的交情,仅限于每次撸过之后,喂给它的营养膏。吃过之后看我也没有再给的意思,便再不理我,也是个势力的小家伙。

  人多的时候,它就自己卧在行李架上,若是人少的时候,它才会主动地跳下来跟你亲热,蹭来蹭去,然后躺在你身边,伸出下颏来让你伺候它。

穿了衣服以后整个猫都不会动了


  一直想养盆猫薄荷,好亲眼见证一下它“嗑药”的姿态,不过前日听说它日常玩的小老鼠里面就放了这东西,看它的反应,怕是属于对猫薄荷不感冒的那种类型了。

  它很聪明,知道谁给它吃的,谁的被窝暖和,谁会欺负它,谁不用理会。两脚兽与我的契约只有吃的,吃的到嘴,一切等我饿了再说。

  上个月过了它的生日,杨老板给它买了个蛋糕,啃了两口之后蛋糕干了,就再没动过。想来那蛋糕也是不和胃口,没入主子的法眼。

  过去的一个半月,每天看书好久,自习室坐到牙床发酸。压力太大的时候就跑到隔壁去,把它抱起来脸埋在它身上吸,它不挣扎,只等你吸够了把它放下。亲测有效,各位压力大的时候可以试一下,减压效果明显。

给你爪爪吸


  下月初便是它来到隔壁一年的日子。猫可以活十几年,也是不短的岁月。算算时间,能吸的日子越来越少,今后要多加努力才是。

  祝瘦。

        表情包福利,拿好不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