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67班5.0践行第10次晨会

【会议内容】

一、主题:樊登读书会 《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

二、议程:

1. 本周喜悦分享和周检视每人3分钟(50一55分钟)

2.主题分享:10一15分钟

3.大家自由讨论环节12一15分钟

4.主持人总结5分钟


三、角色分工

1、主持人:王敏

2、时间郎: 赵金花

3、记录:赵建芬

4、主题分享:王敏

欢迎大家参加!

【参加者接龙】

1、赵建芬

本周践行:英语阅读4-10日休假中,PPT践行本周完成5个锦囊作业!早起早睡、运动、阅读、印象笔记等每天进行;本周喜悦多多,第一,明显感受女儿在学习与生活、娱乐、人际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以前很依赖我的,现在很独立,在自觉、自主、自平衡方面进步很大,这种搞定自己的能力越来越强,人就变得笃定与快乐!第二、正月初一开始学习红霞老师的做法,给先生与女儿写感恩卡或鼓励卡!就每天的一些事,一些感受,写在卡片送上,收到先生与女儿的真诚反馈、赞与爱!感觉是挺好的开始!第三、过年遇见很多亲戚朋友也很开心!


2、陆永安

与家人爬山很开心。爬山后带家人做拉伸。


3、李剑英

小年夜婆婆住院,大年夜开了家庭总结会,感触很深。先总结2018年取得的成绩,送表扬,发奖状、谈2019设想。送礼物环节最感动,表扬对方的优点,夫妻之间的感情得到了语言的表达。外孙也学会讲每个人5个优点。春节用信念让自己不生病。两个医院看婆婆、女儿。婆婆不愿意出院,因为怕孤独。


4、孙浩杰

过年聚餐,和家人长时间在一起,做了透彻的沟通。以后可以去山东旅行,集中拜年。

5、王敏

照见了自己,一直在关照自己。买了小美厨具,更考虑自己

与父母链接更亲密,妈妈看到我变化很大。妈妈也有意愿学习,考虑皈依。

6、盛美仙

初一自驾游,年过得很舒服,特别定,很温馨。特别有幸福感。幸福的少女,一切镜像都。


7、钱勇

孩子提议去日本,全家人去日本旅行。由家人完全自由行,给自己日语锻炼。


8、王丽丽

王家人一起在农庄吃饭,k歌,很有意义。大年30全家人一起吃年夜饭,过年与朋友相聚,玩得开心。


9、骆文胜

本周极有意义,为如何过年开家庭会议,春节每天有不同的活动,一切都可以创造,用心去实现。妹妹也加入。期待明年的泰国行。寒假家庭会议,有什么期望,共同制定了春节计划。滑雪、k歌、旅行。


10、唐慧芳

初三春节家族会议,40多人。通过ppt汇报自己做的事情也展望了新年的行动。以后,固定每年初三开展家庭会议。不一样的过年聚会,带给家人亲人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汇报自己近几年的学习与成长,固定每年初三为家庭聚会日,以生命影响生命的方式来影响身边的人。成长自己,惠及家人。


11、陈兴初

过年时抢三十,和儿子在一起,儿子发现了规律,自己特别高兴,体验到学习的重要性。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饮食、睡眠、运动、情绪、疾病,做身体管理。昨天吃饭时,主动创造分享。


12、卢苹苹

感觉家里很温暖,一大桌菜做出来,好很有成就感。跑步5点多公里。早起都有做到。进行二阶,早安分享。


13、孟富仙

今年父母来自己所在的城市,感觉自己长大了,会给予。看一本书,很有收获,在学习与转化的过程中,收获很大。向外求转为向外给。新年中得到不同的体验,平静喜悦。更能接受不确定。陪自己,活在当下。没有早睡,接纳自己。


14、金花

去丈夫家族山里过年,语言不通,能欣然接纳内心不纠结。践行早睡能做到,早起自然醒,养护身体。


15、赵老师

英语从4日到10日没读,ppt也在做,所有作业都能做完。喜悦很多。寒假31日回来,现在很独立,笃定、快乐。从正月初一开始,写感恩卡,并得到丈夫与女儿的反馈。


15、微微

过年旅行,与团队成员相处得很好。与孩子同一天生日。婆婆和小姑联系领队,得到生日的祝福,与一群新认识的朋友过生日。


主题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骆老师:能处理好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别人,爱自己的身体,与身体链接,爱自己的情绪,与情绪链接,学会与自己的思想相处,外在的人事物都是来帮助我们的。要勇敢面对,所有的痛苦都是假我在演戏,最底层的是自己的信念。所以要觉察自己有瑕疵的信念,来翻转自己信念,提高能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