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绝对不可错过的减肥黄金期,你知道了吗

减肥黄金期

1.月经结束后的第一周

经期减肥分为四期,分别是:

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1-7天)

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7-14天)

瘦身平快期(月经后的14-21天)

瘦身缓慢期(月经后的21-28天)

2.生产六个月后的时间

产后减肥黄金期主要就是指产妇在产后六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是最好控制体重的黄金时期。若产妇能够在这6个月内恢复到怀孕之前的体重,8至10年后,体重平均大约会增加2.4千克;要是产后的体重无法下降,则8~10年后,平均体重会增加8.3千克。所以这段时间一定要把握住,不然肥肉只会越来越多。

3.尚未刷新“记忆力”的时候

体重是有记忆力的,而这个记忆力的刷新时间大概是6个月。增胖和减肥都必须维持6个月后,体重才能稳定。

4.春节之后

春节过后(元宵节之后开始算)的10天是减肥的黄金期。这段时间,控制饮食,坚持运动,你的“胖三斤”一定会和你说再见啦。

抓住减肥黄金期,形成易瘦体质很简单

抓住减肥黄金期第一步:饮食

1、起床后:喝水排毒

清晨醒来,空腹喝一杯白开水能够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除体内毒素,防止便秘,还能让皮肤水嫩嫩的哦。

2、七点后九点前吃早餐

经过一晚上,体内的能量几乎被消耗殆尽。要让身体恢复,需要进食提供能量,进而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燃烧。

3、学会吃代餐粉

学会吃代餐粉也是很好的一种减肥方式,这里给大家推荐❤百颐年葛根木瓜魔芋粉❤,这款代餐粉营养丰富,饱腹感强,代餐粉的饱腹感能让你的胃安静下来。我已经坚持吃一个月了,吃这个粉感觉很舒服,还会继续吃下去~

4、吃到七分饱

大脑和胃部的感知能力是不同的,当你大脑感觉吃到饱的时候,你的胃部却已经超量了。所以,在你的胃部感觉快要饱的时候,离开饭桌。七分饱绝对有利于你的减肥。

5、就餐时充分咀嚼

细嚼慢咽,不仅可以吃的少,而且还有利于胃部的吸收。虽然每一口饭菜嚼20下再下肚很累但是想想能增加饱腹感还是可以尝试一下啦。

6、戒掉饮料

饮料不止会长肉,还不利于你的身体。戒掉饮料,多喝水,绝对有利于你的减肥,如果你实在觉得水没有味道,那么用新鲜的水果蔬菜榨成果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分享10种“刮油”的食品

1、水

水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真的格外重要!常喝水不仅可以帮助代谢身上的脂肪,还可以将体内多余的废物排出体外。多喝水还能增加饱腹感。

2、贝果

贝果是美国人的减重圣品,因为贝果本身低脂、低胆固醇、低发酵的特性,许多营养专家都很推荐。

3、蕃茄

一颗拳头大的蕃茄,吃下去肚子就满了一半,很容易饱。建议在饭前吞一颗蕃茄,不仅本身热量低、甜度低,可以减少之后吃其它食物的量,又可以帮助消化,对身体有益而无害。

4、苹果

苹果有高度纤维,平均每颗约含有4~5克的纤维素,加上其中的抗氧剂能一同预防新陈代谢的综合不良症状,更能代谢多余的腹部肥油,让体重不容易增加。

5、辣椒

辣椒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我们吃完辣椒之后,身体的卡路里燃烧能延长20分钟。不过避免食用辣椒酱和辣油,以防吃入不必要的油和防腐剂。

6、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脂肪量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7、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是减肥必吃的食物。现在还有做成面条状的蒟蒻面可以煮来吃,一碗这样的面,热量会降低一半以上,却饱含纤维素。

8、蔬菜

蔬菜可以说是所有食物中热量最低的一类。建议以清烫的方式将菜烫熟,吃之前再淋一点日式酱油,既美味又健康。

9、香菇

香茹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热量几乎零,吃多也不会胖,是很棒的减肥食材。

10、豆腐

豆腐能提供高优质蛋白质,但又是低热量的食物,可代替鱼类及其它肉类,作为主菜食用。要注意,如果是油豆腐、炸豆皮、豆干都是加工过的食物,比较不建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