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咱撩汉子去

撩妹这件事,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但撩汉子,却很少有人细究。其实,在现在这个高速运转的社会,谁撩谁都一样啊,结果圆满就好。没人规定,只能男生追女生。

但是,貌似,男生追女生,即使那个女生不喜欢他,也有很大的成功的几率,只要他够执着,够厚脸皮。但是,女生追男生,如果男生不喜欢,就很难得手。

是汉子太难撩吗?或许,是我们的方法不对路呢。只要套路深,功夫磨成针。下面是一些妹子们总结的经验。在爱情里苦恼的姐妹们,可以做参考。

一、主动一点。

既然想和他在一起,就主动一点吧,这并不是多丢份的事情。你要想办法引起他的注意,让他把目光落在你的身上。让他对你印象深刻,欲罢不能,久而久之,你就住到他心里了,爱情,就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了。

但是,不要太主动,男生都是有极强的征服欲的,如果你一下子被他扑倒,那结果可想而知。无非是扑倒你,把你晾到沙滩上,再去继续寻找猎物了。

空闲的时候,问候一下,约个咖啡,让他对你有个印象。但是,矜持还是要的,不要,人家手还没伸过来,你就把人家的手抓着了。人家怀抱还没张开,你就迫不及待了。自爱,才会得到尊重和爱。

如果你主动了,他没反应,你就继续主动啊,但是,记得把握火候,不要一下子就熊熊燃烧,会烧焦的啦。撩得他抓狂,他就是你的菜了。

二、学会等待。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要有耐心,要忍耐,相信,最美好的事物,都是姗姗来迟。一颗心捂热另一颗心,需要时间,爱情也是。

撩汉,就跟和面一样,一定要花力气,还有时间,要等。在面还没完全变柔软的时候,你还得继续努力,不要气馁。不要,你发三个信息,他没有回复,你就放弃了。可以先缓一缓,等到他快淡忘的时候,再去撩一下,像挠痒痒一样,让他在享受中上瘾,戒不掉了,你就成功了。

三、要乐观

撩汉子,难免有受挫的时候。你会伤心,会落泪,但是,记得不要让这些坏情绪影响了你的生活。咱们要积极一点,每天来个大扫除,把不好的,全清理出去。每次,见男神的时候,都神采飞扬。这样,即使,以后没在一起,也给人家留了好印象,不至于被看低。实在憋得慌,就去找闺蜜诉苦好了,但记得不要向你的男神诉苦。 毕竟,每个人都更乐意接近正能量的人。

四、要风情,不要风骚

很多女生,在面对男神的时候,就慌了,不管合理的、不合理的要求,都有求必应。生怕说个“不” 字,男神就扭头走掉了。

甚至,即使是男生提出帮他解决一下荷尔蒙失调的问题,也有女生半推半就,就被扑倒了。这不是风情,这是风骚。换个难听的词,就是犯贱。你可以柔情似水,风情万种,但是,犯贱,还是不要了。不要让男生占了便宜,还不领情。

五、要含蓄。

犹抱琵琶半遮面,是最动人的风景。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恨不得穿个比基尼站在他旁边,让他把三围、尺寸,一目了然,那你的魅力,也就荡然无存了。一定要守住初心啊,要让他心痒痒的,但“只可远观不可亵玩”。这样,你在他眼里,就是诱人的,值得拥有的。而不是像菜市场的猪肉,什么人都可以切一块的。

六、实在够不着的葡萄,不吃也罢。

有的男生,任凭你怎么追,就是追不到。你不甘心,死缠烂打,更让人看不起。一边同情你,一边把你对他的爱当成对别人炫耀的资本。何必作践自己呢,实在追不到就算了。

要知道,这个世界,不是为你一个人而转的,你再优秀,也有不喜欢你的人。你再努力,也有可望不可即的人。比如,平凡如你我的人,再怎么努力,也追不到马云啊。 命里无时莫强求,有点悲观,但很适用于饮食男女 。要认识到自己的无能为力,明白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无奈,你就成长了。

其实,说到底,这个世界还是拼颜值和实力的。爱情,在实实在在的生活中,不堪一击的。比如,有次,有个朋友说,有两个女生都喜欢他,一个高学历,工作稳定,钱多,带出去很有面子,但不是特别喜欢他。一个学历低,工作差,但视他为命。他左右权衡,还是选择了那个实力派的女生。因为,他觉得在柴米油盐里,这些实在的东西比爱情更有价值。

所以,作为一个女生,任何时候,都要提高自己。我们变得有价值,在别人眼里,才有价值,才值得别人珍惜。与其每天对男生患得患失,不如多花时间修炼自己,好好工作,坚持学习,思考,旅行,扩大自己的格局,增长自己的见识,没有谁值得你浪费宝贵的时间的。

当你的内心足够强大,当你的气场足够强大,那时候,有没有男神,又有什么关系呢?天天都是艳阳高照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信我们这个年纪的孩子,从小心心念念不忘的就是黄桃罐头。记得小的时候,每次生病,父母都会买黄桃罐头给我们吃,神奇的...
    小乒乓阅读 1,615评论 0 2
  • 小学 我在我们村上读的,每天早晨去,中午回,下午再去,傍晚再回。妈妈总是忙于农活,基本上没有送我上过学,也没有接过...
    壬申猴阅读 461评论 0 1
  • 你当儿子时,嫌父母事多爱唠叨, 你做父亲时,嫌儿女不听话不争气; 你有儿子,你希望未来的媳妇能够少要彩礼,嫁妆丰厚...
    张建波7078阅读 310评论 0 0
  • 12月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2017年“新道杯”高等学校...
    假情贾意阅读 2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