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红,我要红-致敬7班红人儿和黑衣人儿

三天Ori已经结束一周,感觉回来后的一周身体在办公室可心还在Ori,恍惚着拖拉着加班整整一周,终于有时间补上迟到的这篇,其实想等黑衣人的高质量照片,可惜表白心切,等不了了!

我是红,我要红

Ori 之小彩虹

周五早上在最后一秒赶上跑团小彩虹的拍照,广告来一波,欢迎加入复旦跑团,也称之为复旦管院体育班,双学位哦~看我红7班小伙伴好多个好开心~

小彩虹集结到拍照到鸟兽散一共30秒,果然是我跑团风格!

跑团小彩虹

Ori 之大彩虹

问:拍如此大规模的彩虹照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答:一群猴子指挥一大群猴子的感觉

黑衣人们拿着话筒高呼37组跟上,38组走,40组,41,42快点,这个声音贯穿三天活动,导致我周一早上闹钟响了以后赖床耳边竟然响起黑衣人召集大家集合…我想集合呀,可没有黑衣人们喊了,嘤嘤嘤,想念你们。

大彩虹

Ori 之 伙伴

在Ori 最后的环节,就是被催眠小哥哄睡觉的那个环节,睡起来后闭上眼睛拉着同学的小手(我拉的手大了不止一点...赵衡同学点你名哦~)分享关键字,我第一个分享的关键词就是伙伴,这是给我最真切的体验,红7班里相处最久的就是我们42&666小组,实力派,我们组实力到菜都不够吃吶!

一分一世界的时候我们组排在最后一个入场,有充分的时间讨论,共享别人的成果,这算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并且成功,可惜没有当时的皂片,最后成功的一瞬间一定燃爆了!

美丽人生拍卖的时候大家已经熟悉,比较放得开了,国斌同学高价拍卖赡养父母,真情分享子欲养而亲不在,武珍和王莹激烈竞争孩子健康成长,洪亮同学全部拍了艺术修养哦,我误拍了夫妻相濡以沫(首先请先有夫…),炎嘛”失望’“的说我们好理智,没有一个人低于4小时,之后和别组黑衣人交流被评价说我们年纪都大了,嗯,实力派稳重派。但我想说,跟你们这些保温杯在一起真好玩!

世界贸易我们被分成两个小组,我们在冥王星,另一半在金星,好远哦,就问问你们,焦不焦虑,忽然就没有了一分一世界的合作共享精神,我们在沙漠,我们的心我们的脑袋好似沙漠一样枯竭了,结束以后我们拍脑袋锤胸口刚才为什么不这样为什么不那样,我觉得这个环节是给我们小伙伴上了一课,印记深刻的一课。

理想建筑师小伙伴,没错,我们搭出了上海中心,虽然不是最高但是也不是最丑呀!偷偷看了一眼Ti m同学写的感言:我还是太保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校园漫步跟Tim一组,我们的漫步在Tim一路夸赞遇到的cp女伴的模式下’和谐’完成,并拍了让我后悔不已的“领证”照片[捂脸]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星空对话小伙伴,翀哥分享的物质索取和陪伴孩子该如何取舍成为我们的主题,但聊到最后发现翀哥的问题本质在于翀哥是个有怨言有钱的老好人,哎,好替你们有钱人发愁,钱花不掉怎么办?感谢翀哥诚恳的分享,你那么睿智一定会越来越好!

3D雕塑和四金同学一组,知道了四金同学的一些小秘密哟~四金同学,用小熊收买我,我绝对不说出去!

呀,小伙伴终于分享完了,三天认识熟悉了好多小伙伴!还有好多没有一一提到的小伙伴,我爱你们!

Ori 之 商战

这是浓重墨彩的一笔,在这里不多夸我们商战小组了,怕自己骄傲!po一张我们的照片和某个热心观众给的评论。

商战小伙伴拉小手

牵着同学的小手,我的心又一次颤抖,我抬头问复旦的风,你为何要把我的心带走;

牵着同学的小手,你的心也在颤抖,我低头问复旦的雨,你为何要把我的心洗柔;

牵着彼此的小手,永远都觉得时间不够,你不问,我也不语,就一直留在彼此的双眸。

(是不是很惊叹!感谢热心观众!)

来看看7班小伙伴们的商战小组,下面这个你们红的好纯正!

海马先生-你要红

下面两个团队,如果没有你们的刷屏,没有你们的鞭(ya)策(li),我们可能做不了这么好~

讲真和劳驾

Ori 之 重新认识自己

美丽人生拍卖,校园漫步,3D雕塑这几个人环节就是把自己翻个底朝天,在美丽人生拍卖环节,我特别想抽自己为什么没有高价拍到孝养父母,没有拍到博文强识,还花1小时买高颜值,还要睡9个小时?!你到底想没想清楚你要什么!没sei了,没救了...

3D雕塑,讲真,看老师示范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手残星人做手工什么的最讨厌了,走心什么的最虚了,我摆出第一轮盘子的时候就是一盘散沙,我想要的什么都离我很远,遥不可及,小伙伴问我,如果这个情绪会说话,它会说什么,我的回答是“它一定会说这不都他妈的怪你自己~”,第二轮改变的时候,忽然一下子所有的东西就都联结起来了,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好开心,后来看小伙伴给我拍的照片,第一轮我紧绷着脸皱眉头,第二张开心的笑~感谢我发现了我自己。

3D雕塑-重新认识自己

Ori 之 遗憾

遗憾的是我没有竭尽全力帮助我的国王完成心愿,为什么没有想到可以找黑衣人帮忙呢?孟轩同学,只好以后给你补会计...

好像没有别的遗憾了哎,世界贸易虽然不尽人意,美丽人生拍卖的蠢透了,但小确丧和小确幸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呀~

Ori 之 黑衣人

最后的篇章当然要留给你们啦!

美丽人生拍卖的时候,我们在开心的玩耍你们在担心下雨,行李丢失,我们在车上呼呼睡,你们在车下急的跟丢了自己的宝贝似的,我们连喊疲惫要快快回酒店,可你们还要回去开总结会到深夜,我们早7点集合,你们就要5点半集合(我们的班懂大门三天只睡了12小时!),除了逗乐还要尬舞,尬舞结束发红包,我们启程发红包,我们回程发红包,回沪的大巴上刮起一阵红包雨,大家想真心实意的感谢黑衣人,可我知道每个黑衣人领到的红包又被全部发出来,点红包点到手软是第一次(连体检受气都会发红包哦,别班同学不要羡慕!),就喜欢这样的大大们!

我从很早就看到黑衣人在票圈刷屏,我们的ori你们比我们更期待,看每一张照片看每一个表情都知道是真爱,是什么支持你们如此开心的付出,当然是真爱咯。我们感受到了,我们不仅感受到还得到真传,若要感谢你,就成为你!

若要感谢你,就成为你

生活真是慷慨,给了我这么多!

红七班,我爱你!

红七班黑衣人,我爱你们!!明年还要见到你们!!!

红七红七,共创神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满纸荒唐言,三成借皮,七成瞎编,随便看看不要在意。 ———————————————————————— 1. 谢泽翀...
    茕闷闷阅读 837评论 0 2
  • 城东镇为消除辖区内“安全小区”不安全的隐患问题,连日来,组织专门队伍开展拆除小区内占道的违建房屋、铁棚、围...
    林永长阅读 128评论 0 0
  • 高商高商高商!!! 以后是要赚大钱的人!!! 加油加油加油!!!
    小猪小猪快快跑阅读 115评论 0 0
  • 照片都在以前的手机上,所以此次游记,不添加图片。纯文字。哈哈哈。这是之前去的,才发现只写了桂林的,没有阳朔,这次补...
    郭薇薇阅读 2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