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同行1082】(12.02)使用信用卡的正确姿势

微信图片_20181005125538.png

声明

本文内容出处“玉米”,微信号为zhangyujin0821。欢迎勾搭!

1

【问】

互联网借贷(网贷)

【玉米答】

对于网贷,我的态度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动用,因为它不仅利息高,而且特别影响个人征信,进而会影响到个人贷款。而贷款才是大事。

很多银行,对网贷非常排斥。比如『今年4月,杭州银行成为首家公开对互联网借款用户实行拒贷的银行』:只要近半年内有2次使用互联网借款的记录,如蚂蚁借呗、京东白条等,即使已经还清,也不予放贷』。

因为银行认为“要借钱,找银行”,银行才是信贷业务的源头,只有从银行借不到钱的人,才会去网贷。

在银行看来,各种信贷产品里,网贷属于最Low的一种,如果一个人连网贷的钱都要借,说明他多缺钱呀,银行是很不愿意借钱给这样的客户的。

如果大家半年内有房贷、抵押贷或者其他银行贷款之类的需求的话,建立赶紧把网贷先还掉。

有些网贷产品,比如蚂蚁借呗等,上不上征信是抽查的。建议不要抱存侥幸心理,因为一旦被查出来,影响了自己之后的贷款,那就得不偿失。

『苏宁任性付』20块钱买卷卫生纸,在个人征信上都会显示一笔『个人消费贷款』。

之后去贷款,银行查看个人征信,看到连20块钱都贷款,得穷到什么地步了?这样话,银行肯定不会贷款。

大家要用钱的时候,首先是去找银行,实在不行多办几张信用卡缓解一下嘛。

只有从银行借不到钱了,才去想别的办法。

2

【问】

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破司机

【玉米答】

[银联正式公布:这些破司机被拉入黑名单,刷卡资金再也不会到账!](<u>https://www.toutiao.com/i6627660766226940419/?tt_from=weixin_moment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4&from=singlemessage×tamp=1543144118&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_moments&isappinstalled=0&iid=51561827683&utm_medium=toutiao_ios&group_id=6627660766226940419&pbid=6627794342667240967</u>)

这些已经被拉入黑名单的破司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用的。

刚看到这个新闻,顺便说下破司机的问题。

第三方支付行业由于离钱近很容易出问题,市面上的破司机品牌繁多,挑选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定要有央行发的支付牌照;

费率正常(0.6%),可选商户多;

笔笔有积分,不跳商户;

安全,到账稳定及时。

3

【问】

费率以及积分

【玉米答】

破司机0.6%是正常的费率,过低的费率可能会没有积分的。

市面上有相当比例的机子,多多少少存在跳商户,从而没有积分的情况发生。

刷卡没有积分的话,很难提升额度,银行甚至会降低额度或封卡。

这个很容易理解:你没让银行从中赚到钱。

4

【问】

如何查询积分

【玉米答】

下载银联"去闪付"APP,绑定好信用卡,在消费后5分钟之内,就能在“交易记录”里面看到商户名称,以及商户的类别。

如果你在去闪付交易记录里面看到的和你消费时候选择的商户相同,那就是有积分。如果两者不同,那就是没有积分。

比如:你刷卡时候选择的是酒店,但云闪付交易记录里面显示的是煤气费、水电费、医院缴费等公共事业收费,那就是没有积分了。

5

【问】

银行喜欢什么样的客户

【玉米答】

银行是“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的机构,他们喜欢的客户有一些共同的特点:

有社会认可的工作;

收入多样;

消费能力强;

无征信不良记录;

负债较少;

对银行贡献大。

悖论又来了:如果真是这样的客户,他可能也不需要信用卡提额了。所以,我们要在记录上表现自己为这样的客户。

信用卡是加锁的钱袋子,信用才是解锁钱袋子的钥匙。

6

【问】

信用卡提额要求

【玉米答】

如果需要信用卡提额,一般要求是:

保持半年以上良好的用卡记录;

信用卡出账后尽快还款;

每三个月办一笔小额分期。

7

【问】

如何提高信用额度

【玉米答】

要多和银行发生业务往来。比如发了工资有了收入不要马上转余额宝,在银行各种理财里面走一遍。

原因:让银行从你身上赚点钱,这样你就能多用点银行的钱。

8

【问】

查询自己的征信

【玉米答】

人民银行的征信中心,网址是:https://ipcrs.pbccrc.org.cn/

贷款前银行看查询征信次数的,查询太多,银行会拒绝的。

机构征信记录查询,一个季度不要超过三次。自己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网站上查个人征信的,不计入次数。

9

【问】

正确的刷卡姿势

【玉米答】

单笔不超过1万;

单笔刷卡额不超过总额的20%:大额消费真实性差、容易被系统监控乃至风控。

朝九晚九:刷卡时间在早上9点~晚上9点之间。

单日不超过3笔(真实消费除外);

单月能超15笔更好;

偶尔分期:每张卡每3个月适当做一笔小额短期分期 ;

不能经常刷整数,如:10000、9999、8000等…… ;

任何时候信用卡余额尽量不低于10%。

10

【问】

信用卡是办多少张相对好呢,是先少办点养好额度再以卡办卡好,还是先多办一些卡一起养比较好?

【玉米答】

如果不是流水包装得特别好,普通人“先少后多”是比较好的方式。

先申请三四张,养额度,有了大额卡之后再去申请大额就比较容易。

不要申请一堆卡,都是菜卡,后面再申请,额度也上不去。

11

【问】

最近查询了自己的征信,发现好多自己不知道的机构查询了我的征信,怎么避免这种不受控的情况呢?

【玉米答】

啥叫很多不知道的机构?机构对你的征信查询是需要你授权的。

12

【问】

陆续接到过几家银行邀请办卡的短信,有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等,我手上只有一张招商银行卡,是不是接受银行的邀请,额度可以比普通申请的又快又好?还是根据今晚的推荐顺序选择?

【玉米答】

那些办信用卡的邀请短信是群发的,意义不大。按照申请顺序来比较好。

13

【问】

最近在考虑抵押贷,五年等额本息,三年先息后本,选哪个?

【玉米答】

选三年“先息后本”。

原因很简单:通货膨胀这么高,现在的20万和3年后的20万,能一样吗?

14

【问】

请问房贷、信用卡、信用贷,申请顺序是怎样的?

【玉米答】

房贷是大事,先房贷,再信用卡,再信用贷。后面信用卡和信用贷的申请可以交叉进行的。

15

【问】

还没有工行储蓄卡,可以去办他家信用卡吗?

【玉米答】

没有也可以办,最好是办一张。原因很简单啊,和工行发生点业务往来,钱从卡上过一遍,让他们拔点羊毛,也好给你提额啊

16

【问】

如果信用卡分期会不会影响房贷?

【玉米答】

小额分期不影响啊。

适当做点分期的话会有助于提额

提额有一个方法就是:每张卡,每三个月做一笔小额分期

17

【问】

请问信用卡负债过高的话,会不会影响房贷啊?我每个月信用卡账单有二十多万…

【玉米答】

信用卡是短期负债,负债太多的话,信贷员也会问你的。申请房贷的时候最好还上一部分。

18

【问】

信用卡是出了账单就还还是到还款日还?

【玉米答】

出了账单就还,适合建行、中信、中行等难提额的大行。其它的,还款日正常还款就可以了。

19

【问】

工商银行怎么才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

【玉米答】

工行一般批的额度都比较大,是大妈卡,会越用越多哒。

当然了,如果你公积金比较多的话,很容易下大额。

20

【问】

如果开卡的额度比较低只有1万左右,这种是放弃还是慢慢养大呀?我之前开了交行很低的,上银还行,建行没有激活。最近还在说要不要把交通银行的卡退掉,因为额度实在低。

【玉米答】

额度特别低的话,可以销掉,6个月之后,拿着资产证明等再去柜台申请。

因为银行批信用卡额度 也会『抄作业』,就是会参考其他行之前给你批的额度的 交行只有1万的话,会对后续批卡有影响。

资产证明的六个方面: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及有价证券证明。

21

【问】

没在商家消费,拿着信用卡就可以在破司机上想刷就刷?

【玉米答】

可以自己刷 俗称tx【套】【现】

就是破司机上刷卡是手续费的,一般是0.6%。

22

【问】

大破司机需要有营业执照才能办理吧?

【玉米答】

不需要啊,都可以办。

有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办。

23

【问】

如果长期在一台机器上刷的话,会有降额的风险吧

【玉米答】

不会啊,我用的破司机本地商户一万户可选,每次刷的时候,可选择不同的商户。

要多多选择商户,多样化消费。

24

【问】

网上消费算一笔吗,还是说必须线下破司机才算刷卡?

【玉米答】

绑定信用卡在支付宝和微信上,天天用来消费,肯定是有用的,但作用有效。

大额真实消费,能直接刷卡的,尽量刷卡。

25

【问】

看到之前有人说x信用卡申请可以并发,并发是怎么回事?

【玉米答】

小白申卡的话,建议按照申请顺序:三个月里一次申3张,过三个月再申3张。

如果实在缺钱就批量申请,可以一次性申请多家银行,在有社保公积金或其他资产情况下,下卡率在60%-80%,如没有,下卡率非常低…

26

【问】

看你们把信用卡玩得666,为啥我感觉用了信用卡,每个月的消费会无形中多了很多啊……

【玉米答】

所以信用卡需要学习啊 哈哈

用信用卡不是让你去消费的呀,感觉用信用卡以后买东西像不花钱一样随意刷刷刷,那就偏离方向了呀。

需要把信用卡当做融资工具,刷出来的钱,可以去作周转用,不能随手花了。

27

【问】

玉米老师,工资行是工商银行,但是没在工行买过理财产品,钱到账就转了,是不是申请不到大额度?要不要每月买点理财,过一段时间后申请,还是现在直接申请,慢慢养?

【答】

不需要啊,可以直接去申请,发工资的银行,额度一般都不会太低的。

如果买理财的话,可以买短期的那种。

28

【问】

如何申请破时机?

【玉米答】

我常用的是两种破司机,在家用大机器,出门用手刷

大机器 砖头机:费率0.6% 秒到,无提现费 出小票,可以自选本地商家一万户,小票和账单一致,刷卡笔笔有积分。机器本身不收费,但会有押金299,一年时间内刷满88万系统自动返还到你卡里。

小机器 手刷:费率0.66% 秒到费每笔3块 可选本地商户一万户 笔笔有积分这个也是机器本身不收费,但会有60元押金,收到机器后开机随意刷一次就返还。

有需要的伙伴可以微信私聊玉米,微信号:zhangyujin0821

29

【问】

请问你是怎么管理多张信用卡的?账单,日期,还款,防止忘记

【玉米答】

很多人是用51信用卡管家或者支付宝来管理的,设置好,有账单或者要还款,会有提醒。

这俩我也用过,但觉得麻烦,是自己做了个excel表格来管理的。

也直接把账单日还款日写在一张纸帖墙上,防止忘记。

30

【问】

大佬,申请信用卡时,需要填公司公用电话,但没有,如何解决

【玉米答】

随便填个固话呗,只是申请信用卡,没人真的去打电话的。

除非你去办别的大贷款,需要填公司固话的时候要认真选个,因为细心的信贷员还会去查那个电话号段是不是民用的

即使填个假的电话号码,万一办信用卡被打电话查证了,对后期申请信用卡影响甚微。

31

【问】

选择什么时间申请信用卡比较好呢?之前听别人说『年初下卡更好,年底银行任务完成,就不好下或者额度相对低』。有这方面的关系么?

【玉米答】

现在就可以准备啊 年底银行会放水

32

【问】

网贷,花呗借呗和信用卡利息是一样的吧?

【玉米答】

借呗不只是利息的区别,是上征信影响后续贷款的区别。

33

【问】

请问自己申请信用卡分期和银行邀请分期对于提额有什么区别吗?常接到电话说你自己分期就代表还款有压力,银行主动邀请你就代表与银行有更好的合作

【玉米答】

没啥区别啊 银行是看你刷了大额度的基本都会“顺便”打来电话问你是否分期啊

34

【问】

我的中信i白金可升级白金卡,但是需要2000年费,是否有必要升级?对后续申卡是否提高起点?

【玉米答】

2000年费的话,算是交保护费啊。升级白金卡之后额度有没有升呢?如果升了的话,可以考虑。 这个行是否白金卡,对后续申卡影响不大。

35

【问】

玉米老师,何为正确刷卡方式?刷单笔大额与多笔小额有没有区别?刷金额的整数与不整数有没有区别?

【玉米答】

单笔不超过1万

单笔刷卡额不超过总额的20%:大额消费真实性差、容易被系统监控乃至风控。

朝九晚九:刷卡时间在早上9点~晚上9点之间

单日不超过3笔(真实消费除外)

单月能超15笔更好

偶尔分期:每张卡每3个月适当做一笔小额短期分期

不能经常刷整数,如:10000、9999、8000等……

任何时候信用卡余额尽量不低于于10%

36

【问】

什么是信用卡的“积分流”:利用信用卡支付漏洞,空手套白狼,骗银行积分去换钱的。

【玉米答】

『积分流』是一种使用信用卡的流派。我们算把信用卡当『融资工具流』。

积分就是我们刷卡时候的那个积分,『积分流』他们是利用信用卡支付漏洞,空手套白狼,获得信用卡积分。

比如:有这样一个方法,从信用卡转钱到某P2P平台,算是发生了信用卡支付,有了积分。第二天就把P2P平台上的钱转走。如此这样重复操作。这样算是没花钱,骗了积分。

被银行发现就会封卡,次数多了很容易被银行拉黑。说白了:薅银行羊毛,薅到银行急眼了...

因为银行的钱,也都是有成本的。送出的积分也是钱。让他们长期地亏,数额越来越大,肯定不干。

如果从个人成长上来看,『融资工具流』就是把信用卡当融资工具,花点手续费,和银行好好合作,实现自己不甘平凡的投资梦想。

『积分流』就是一种短视的,没有形成合作关系的模式。

37

【问】

半年内借了三个网贷,还有一个未还完,本月是否适合向工资行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会否降低授信额度?还是等半年后再申请?谢谢

【玉米答】

适合啊,会降低。 建议还清后去申请,甚至最好是6个月之后再申卡。

38

【问】

提前还款对额度有没有影响呢?

【玉米答】

当然没有影响啊,还还有助于提额。

有一种提额的方式就是账单日出了账单就全额还款。

原因也很简单:刷一笔是同样的手续费,提前还款的话,就是用银行的钱用的时间短啊,银行当然欢迎。

39

【问】

请问您关于信用卡的知识都是从哪里学到的?论坛?书籍?能否给大伙推荐推荐?谢谢!

【玉米答】

信用卡知识是实践类内容,需要多实践多关注银行信息。有空也把我之前看过的书整理一下。

40

【问】

用破死机TX的话,用来收款的卡可以是自己的借记卡吗?还是要用别人的卡?感觉用自己的信用卡往自己的借记卡流动很容易被查吧?

【玉米答】

为了资金安全,用来收款的必须是自己的借记卡啊。

资金是从第三方支付机构转到银行账户的,汇款方一般显示:银联入账… 而信用卡记录显示的是你在真实商户的消费记录。

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选个哪个银行没有信用卡的借记卡来做收款卡。 比如,你在浦发银行没有信用卡,那就用浦发的借记卡作为收款卡。

41

【问】

个人查询征信报告是不是有不良影响,以及是否有次数限制?我之前从一做贷款的朋友那里了解到,告诉我没事不要查自征信,会影响后续贷款,是这样吗?

【玉米答】

征信,机构查询,每个季度保持在三次以内比较好。

自己查征信,不计入总次数。

42

【问】

更优化的方式,账单日后,分四五笔刷出来,去还其他『按天计息』的信用贷款。用20天左右,到了还款日再还款,优化后年化4.5%左右。这个是怎么做到的?

【玉米答】

信用卡单月周转得方式:每月刷 费率0.6%,一年12次,所以总利率率7.2%。

优化的意思是:账单日后刷出来,到还款日还有20天左右,这个钱不能闲置,要用起来。

比如去还按天计息的信用贷,或者还其它信用卡,甚至转余额宝等等,计算下来,都可以减免利息。

43

【问】

今天群里一位伙伴第一次查征信,发现自己名下有几十张信用卡,都是平时搞活动办的。问题来了,哪些要注销?注销之后怎么办?

【玉米答】

如果是『工 农 建 中』四大行的信用卡,建议不要注销。因为这些行一旦注销比较难申请,所以要留个小火苗。

对比一下你常用信用卡的额度,如果差距太大,可以注销掉。比如,其他行都是10万,就这家是8000,那注销掉吧。因为银行批额度会参考其他银行给你的授信,取一个合适的额度,如果有太低额度的,会影响后续授信。

注销掉之后,6个月后,可以带上资产证明到银行柜台去申请。如果没有资产也没有高公积金,那么还是网申吧,还可以把资料美化一下。 网申的话,也可以找个推荐人。比如,你想申请中信信用卡,找个有中信信用卡的朋友给你在线推荐一下。

44

【问】

我今年在支付宝借呗、京东金融,微粒贷三个平台都有过借贷,但是都已经按时还完了,会上征信吗?是不是一旦上征信就无法消除记录?个人平时还信用卡很准时,无不良借贷,在工商银行有房贷,事业单位工作,有固定经济来源,会不会因网贷,以后贷款银行会拒?谢谢。

【玉米答】

半年内会受影响。

半年之后,就基本没影响了。

45

【问】

用银联云闪付和管理银行卡会有助于提高信用卡额度吗?

【玉米答】

会的。但是作用有限。

不如多多正确刷卡。

46

【问】

信用卡的申卡顺序

【玉米答】

信信用卡的申请,是有先后顺序的。方法正确的话,申卡效率事半功倍。 有的银行比较难申请、有的银行忌讳客户信用卡的张数、有的银行忌讳客户的总授信额度,所以这些银行要先申请。 不然等你后面信用卡张数越来越多、授信额度越来越多,再去申请这些银行就很难批下来。银行是那么二十几家,我们要珍惜每一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机会。

总体从难到易排序:外资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 也很容易理解: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策略上会更激进灵活一些,所以批信用卡也相对容易。

建议办卡顺序:所谓梯队是办卡难易程度,第一梯队最难,所以要先申请,以此类推。

1.jpg
2.jpg

解释:首卡,通常是你发工资那家银行的卡,一般授信额度也比较高。 比如 4建行(忌卡多,5行),意思就是说:如果你的信用卡张数超过5张,再去申请建行基本上就不批了,或者批的额度比较低。 比如 6招行(忌卡总授信),意思就是说:如果你信用卡总授信额度过高,再去申请招行,会不批,或者只批小额度。 结合自身的优点来办卡

大家要结合自身的优点来办卡。 有房产的话,可以积极去办民生的卡。有高公积金的,可以去办农行、邮储、工行等。

银行的信贷产品是非标准品,一段时间政策会发生微调的,所以以上说的都是”一般情况”。 申请梯队只是参考,积极行动才是王道。

切忌完美主义,要习惯损失,办不下来卡是常事,也不用难受,6个月之后再申请就可以了。

47

【问】

刷卡没有积分,是不是这个破司机不靠谱。

【玉米答】

是的。刷卡不有积分,很难提升额度,银行甚至会降低额度,或者封卡。

有些朋友刻意追求费率低的机子,很大程度上就造成了没有积分的恶果。

没有积分,银行不能从你的信用卡使用上赚到钱,降低额度或者封卡也是合理的。

你想着费率,人家想着你的本金。

48

【问】

3.png

【玉米答】

没毛病。下个月账单照样是8000,循环上面操作,每个月用0.6%的手续费就可以一直用这个8000块。

这么频繁刷卡没有问题呀。很多银行提额的方法就是让多刷,比如最好每月20笔以上。

你要把这种『套』『现』理直气壮地理解为【真实消费】。用信用卡真实消费,有什么问题。

不过这个方法,月利率0.6%,年利率7.2%略高。如果想利率低一点的话,还可以再优化下。

再优化的方式,账单日后,分四五笔刷出来,去还其他『按天计息』的信用贷款。用20天左右,到了还款日再还款,优化后年化4.5%左右。

49

【问】

现在各银行也有一些信用贷,如果想要用信用贷的话,信用卡的额度是否会占据信息贷的额度?使用信用卡算负债吗?

【玉米答】

信用卡算负债,也会放在银行总授信额度里面来考虑的。

我是在一些银行同时有信用卡和信用贷,每个行给你批多少额度是差不多有个总数的,比如总授信额度40万,信用卡10万加信用贷30万。

50

【问】

玉米,你玩信用卡多少年,玩的这么溜?

【玉米答】

信用卡用了五六年,但是真正开始学习并使用它作为融资工具,是去年七月份开始的。

51

【问】

请问刷破司机后,多长时间能到另一张银行卡?

【玉米答】

几乎秒到。

52

【问】

应该做哪种信用卡分期付款?

【玉米答】

本人一般做几千块钱或者万把块钱的分期。

53

【问】

银行一般多长时间提额一次?

【玉米答】

大部分银行都是半年提额一次。民生银行一年提额3次。

54

【问】: 勤奋经营信用卡

【玉米答】

如果没有钱,又想用银行的钱的话,不能懒呀。

跟吃饭一样,天天得弄。基本得拿来本子,天天拿破司机刷。做个表格。

55

【问】

卡多,账单日、还款日记不住。

【玉米答】

如果卡多不好记的话,可以打银行客服电话把账单日、还款日改一下,改成自己好记的。

我是把所有账单日改在了1号,这样还款日都在20号,不容忘记。

但为了多张信用卡还款日不在一起,建议错开。但方便记忆。

56

【问】

昨天查了下征信,吓一跳啊,几十张信用卡,其实我压根都没用。都是帮银行和同事办的。现在在一个个注销,要45天后才能撤掉注销掉。我是等这些彻底注销后才能申办新卡比较好吧?

【玉米答】

四大行的,建议不要取消。要留个火苗。

因为这些银行一旦取消,再申请不好申请了。其实的,不用的可以全取消。

办新卡,一定要拿着银行资产证明再去柜台申请比较好。

注销卡打电话就可以了。

57

【问】

用信用卡买币

【玉米答】

我本人从未用过信用卡的钱去买币。因为区块链已经是波动剧烈的资产,再叠加杠杆叠加风险,无异于找死。

58

【问】

刷的都是无积分的,且都是大额。

【玉米答】

是呀,虽然你有做分期,但是你刷的都是无积分的。

银行赚不到钱,自然不会给你提额呀。而且你每次大额呀。

建议刷卡每次1万以下。

每次1万,一天可以刷几次,银行不会查的。

59

【问】

信用卡融资的利弊

【玉米答】

信用卡融资是把双刃剑,用的好,可以像玉米一样拿来买房,用不好,有可能是自己给自己挖坑。

关键是钱提出来后怎么用的问题。这个才是关键。

60

【问】

真正有强大现金流的人,不这样套,日子也能过的挺好。

【玉米答】

谁都不是富二代,哪来那么多钱给你买房或者投资呀。

一线城市的年轻人,靠攒工资买房攒到死可能都搞不定。

过去几年,我们的广义货币总量M2,过去几年的增速是10%以上。

M2的增速可以简单理解为钱贬值的速度,而且这个增速数字还是指数级增长的。

举例: 假如2007年的M2是一万亿元,M2增速平均为10%,那么到了今年2018年货币总量就是 1万亿*【(1+10%)的11次方】=2.85万亿 1/2.85=0.35

也就是说,现在的1块钱,已经贬值成了2007年的三毛五。一块钱,看起来还是一块面值,但是实际购买力已经贬值成了三毛五。

在这个背景下,『靠负债撬动收益』,让钱来帮你生钱,是一种被动跑赢通货膨胀的方式。

怎么才能比别人快?就是用杠杆上投资工具:我们只有用未来的钱,用银行的钱,用别人的钱,才能超越你的阶层。

连世界知名商学院给学生们上的第一节课都是『如何用别人的钱』,拓展自己的融资能力,就是要敢于负债。

杠杆是要上,但是不能瞎上.而且这里指的杠杆,不是炒股炒币加杠杆.

上杠杆是只有看到了一个特别确定的机会,只有在一个足够确定的标的上,上一个足够高的杠杆.

如果这个方向错了,上杠杆会害死自己。

所以,我们这些『只有背影没有背景』,但是又不甘平凡的年轻人,要去学习。学习如何安全地使用人生杠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创:生菜老师生菜阅读昨天 菜园子第415个话题 90后已经不办信用卡了? 【话题分类】用户 【话题难度】★ 10...
    PM菜园子阅读 3,810评论 0 6
  • 去白山的鸭绿江游玩要早起,因为中途大巴车要走七八个小时,我们四点出发,对于一个不愿意早起的我来说是有点不情愿。天还...
    云淡风轻之蓝阅读 1,087评论 14 17
  • 晚安!
    温墨如水阅读 132评论 0 0
  • 这世上哪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愿意抱着太多的希望,到最后却拥抱了最大的失望
    Jason_Ayi阅读 121评论 0 0
  • 2018年6月4日星期一天气晴 一大早就被邻居的叫骂声和孩子的哭声吵醒,(你个笨蛋这样做对吗?你就是错的...
    宋胤鋆妈妈阅读 330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