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反传销比传销还可怕,实为诈骗团伙,是一门生意 !

老梁观世界

这些社会毒瘤组织,因该早日落入法律严惩!

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看到,不要在受骗了!

       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的吴俊、邹凌波、江湖大姐、少爷、小鱼儿等,利用虚拟的网络世界来推销自己,美化自己,吹嘘自己的强大,跟中央电视台合作,解救过无数的人等等,其实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却很无能,就是一个民间团伙,几个年轻人组建的,非政府执法部门,所谓的成功案例跟他们没有半毛钱关系。听他们说现在我国传销涉案人员有几千万人(纯属扯淡),南方传销属于重灾区,他们把传销分为南派和北派,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个说法。他们说自己反传销有好几年了,宣传他们是专业的反传销人员,这个真是忽悠严重。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网站是吴俊、邹凌波于2006年8月2日以个人名义注册的,你们不是宣称有五家公司的吗?怎么不以公司的名义注册呢??是不是好来骗求助者的钱呢?

      吴俊他的妈妈在反传销界,有一个挺响亮的外号叫"江湖大姐"。江湖大姐此人并不是传说的"正人君子"而是一个心胸狭窄的小人,他们更没有所谓的专业的反传销知识,全靠她那个嘴巴忽悠求助者和传销受害者,都是骗人的。我们曾找过他们救助中心,但觉得他们水平有问题,该非法民间组织的领导。一根网线,住家创业,轻松月入过万。想了解加微信:一三四三九七三八三五八,教你获得成功!

       吴俊、邹凌波,江湖大姐、马俊、少爷、小鱼儿等骨干曾多次扬言自己是专业的反传销相关人士,具备专业的反洗脑知识,我试问你们的专业性在哪里??这样一个对社会和对求助者不负责任的非法组织,我们能信吗??我一打电话问他们是什么性质的组织??,他们就说他们是民间公益性的反传销组织,是国家工商总局支持的,我说既然是公益性的反传销组织,那就是免费服务的,他们就对我说,他们是公益性组织,但他们不是慈善机构,我看他们是扯淡,他们不是代表公益,而是代表黑社会,还反传销,我看比做传销的还黑,比传销人员更可恶,比去做传销花的钱还多。他们在各大网站上,微信平台,博客上,QQ等上说和政府部门有合作关系是骗人的,夸大其词的,显然可以追究他们的责任了,如果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媒体可以安排政府部门和他们对质或电话采访有关部门。 我们也是在互联网看到他们的,和他们联系的,他们的QQ、论坛、博客上都有说:他们和中国各地省、市的工商、公安有合作关系,希望广大网友去调查下,他们真的有联系吗??他们打着公益志愿者为名,那为什么要别人先打路费,不打就不会去呢??往往他们会提供一个银行账号。

        所谓的吴俊、邹凌波、江湖大姐、少爷、小鱼儿等就是一群职业反传销者,他们利用了传销受害人亲人以及朋友的"有病乱求医"的心态去骗取他们的服务费和赞助费,而这些费用就是他们 起初他们是为公益,而现在已经不是了,现在他们是商业反传销,道理很简单,他们不以"反传销"为生,他们能干嘛呢??打工,就一千多元的工资,他们又吃不了苦,做生意没有本钱,所以他们选择反传销,对他们来说,传销存在一日,这个反传销事业就存在一日,他们说传销是骗人的,其实他们比传销更会骗人,国家在九几年就已经把非法传销一刀切了,现在哪有那么多传销组织,还说中国现在有几千万人都在做,放屁!

     对他们来说去所谓的解救人,有什么成本,吃、住、行等全部由求助者承担,所谓的反洗脑,他们就是根据自己的经验,瞎忽悠求助者和受害者,反正求助者也不懂传销,他们利用求助者搞配合,求助者一般就用亲情、爱情、友情来感动传销受害者,没有亲人、朋友、恋人的配合,他们所谓的反洗脑是不会成功的。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的江湖大姐,真名叫马胜玲,是一个北京大兴区的无业人员,老冒充什么政府部门退休的干部忽悠人,北京的死老太太,大发传销财,以帮传销受害者要钱为名收取高昂的服务费以及往返差旅费,成功之后还要求求助者给赞助费,现在假借手机定位找人,骗了很多受害者家属以及传销受害者朋友,除了昂贵的往返路费,手机定位一次就要2000元,还不保证能找到人,黑心老太太,早晚有报应的那一天!!!

      他们除了像求助者索要高额钱财外,更重要的是抹黑很多企业进行敲诈勒索;目标一般都是当下发展比较火的互联网企业及有团队性质的,这样可以增加他们的曝光率传播率,成功率更高。基本上都是先找准被黑目标后,有专业人士撰写文章,通过博客、论坛、微信平台、QQ等散播一些负面谣言;所谓的案例,受害者全部都是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嘴长在他们屁股上,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有时还会潜伏到企业中散播谣言,假装是受害者,搜集所谓证据,然后在到企业敲诈勒索,给钱就把网络上的负面谣言删掉,不给就继续抹黑。有些企业考虑到长期的利益和发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只好给了。即使给了,还会敲诈勒索第二次三次!就像有些黑媒体一样,拿着编辑好的稿子去大企业勒索,尤其是马上要上市的公司,只要给钱,这个负面稿子就不发出去,不给钱明天就登报纸,上电视;你想,媒体的传播率多高啊,企业稍微被报道了负面,股票不知要降多少个百分点,损失的就不是百万、千万了。

      打开他们的网站,你会发现,在他们看来中国的企业都是搞传销的,都是骗人的,你听说过的企业基本上都有被黑;他们做梦是传销、吃饭是传销、看谁都是做传销的,打着反传销的幌子干的是敲诈勒索的事,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不然靠什么盈利,维持生活,谁会连续几年不工作,天天撰写负面文章,成本多高啊。据了解,在不到10年的时间,该诈骗团伙打着反传销的幌子,涉案金额高达500万元,要是打工的话,几辈子都赚不了这么多,要不怎么天天研究这事,有钱赚啊,根据法律规定如此巨额可判无期徒刑! 即使中国有非法的传销组织,那也是国家政府该干的事,法律认定后才能定性是不是非法,不是像他们几个乌合之众说了算的。你说张三、李四是小偷,他就是吗?你是法律啊?

敛财的手段

【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是诈骗团伙,大家千万别再上当了,我被骗了1万多,也没把家人解救出来,钱也不退。他们自称网站为公益性网站,公益背后就是人民币的交易了。目前国家相关部门已调查此诈骗团伙,欢迎受害者收集证据像当地有关部门举报他们,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当地举报电话:0794-11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