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厉害的营销套路,或许你和大牛就差在这里

大家回想一下,几年前从2G时代的e网到现在的5G,新兴的网络技术发展,很多公司研发出更受用户喜欢的平台,比如:之前的YY直播、微博、到知乎、小红书、抖音等流量平台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都很难长时间专注一件事,注意力很容易被打断。

你回想下,你是不是有事没事拿手机刷下,是不是经常刷抖音,一刷就是几个小时,或者刷朋友圈,看看知乎,沉浸在各种各样的APP中,恰恰就说明,时代在变迁,如果营销你还停留在原地,通过所谓老套加入引流的方式,肯定是要被淘汰的。

 在碎片化时间的环境下,谁能多次出现在用户的视线中,谁能留住用户,谁能让用户提到某一类行业中,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的产品,那你就成功的抢客户的市场份额,领先你的同行。

所以,在现在这个碎片化时间严重的今天,如果你还像之前一样老套做营销,已经不适合今天的市场。

你身边或许有这种人,他们不懂引流,不懂裂变,不懂营销话术,但是他们在卖产品。

他们通过微信和用户进行沟通,去销售自己本身的产品,没有权威背书、没有营销技巧、生硬的和客户沟通,不能让客户彻底信任,那转化率可想而知。

你身边或许也有这类人,他们懂文案,懂营销,懂裂变,懂套路,他们总是能轻而易举的得到别人得不到的成绩。

这类人,你看着他们毫不费力,其实他们有自己的一套打法,比如先通过公域平台把鱼引流到自己的私域流量池,通过微信或微信群进行养熟留存之后,接着通过裂变的方式,不断的进入新鲜血液,他们有和用户沟通方式,有把用户留住的能力,能让客户下单之后,说未来我要在你这里持续消费,可想而知,老带新客,自己的私域流量池里的客户源源不断增加,这就是你看起来的毫不费力,其实都是一步一步有自己精细化运营的,他们会与时俱进,不断的研究用户,研究市场!

那今天呢,我们先来拆解下,怎么和用户沟通交流,出单率能增高100%的话术模板,你可以套用哦

那我们先来回想下,谁说的话,我们是想都不想就信任的,就立马执行的!

比如你小时候是不是不怎么听父母的话,但是去了学校就乖乖的听老师的话

比如去医院,医生说的话,给的建议,你是不是就马上相信,坚定不移的执行下去!

我以女生长痘痘来举例,肯定要挂对口的皮肤科,因为,医生有权威,有经验,有处理同类病情且成功的案例

1、首先呢,他会问你的情况,你的病情病史,如果不问你,就开药的话,你也肯定不会愿意的

2、接着望闻问切,指出你的问题病灶,你感觉嗯,他就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更加信服

3、下一步会和你说,你如果现在不治,你的后果,让你明白,不治后果很严重,接着,就会给你开药,怎么吃,吃几次,吃多少

4、并且和你说他治疗过和你同样情况的人,效果很好,让你展望未来

5、复诊,根据病人的情况变换用药,实时跟踪用户

好,敲黑板!

我们来代入到我们的产品销售中来

如果你做微商的话,客户上来咨询,你就要把他当成一个“病人”,你是他的专家医生

1、你要先问他的情况,问他的需求,问的越详细越好,只有清楚他的痛点,需求点,才能对症下药

2、有的客户不清楚自己的痛点,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细致清楚的说到,让用户清楚,你懂他,你给出的建议肯定也是有用的,这个非常关键

3、接下来呢,就要说,他不解决痛点,会怎么样的后果,就和医生预警是一样的,然后安抚,说你这个我可以解决,并且别的客户在你这里完美解决了

4、给方案,展望未来美好(每个行业产品不同,我就不多说了,自己代入)

5、售后(要做好客户回访,定期维护客户关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摘要: Spring的代理在上层中主要分为ProxyCreatorSupport和ProxyProcessorSu...
    dqqzj阅读 200评论 0 0
  • 昨天,碍不住朋友的面子,下了一个拼多多APP,点了她发来的链接,帮她得到5毛多,据说是巨款,因为我是新手,所以才能...
    Havesomefun阅读 65评论 0 0
  • 风儿,慢慢摇, 留住醉意睡去的日晕, 让禾稻尽情聆听天边, 一字排开雁的音笛。 风儿,慢慢摇, 留住纵情忘我的飞絮...
    云阅岩兮阅读 17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