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对亲兄妹的辣眼日常,27岁妹妹和32岁哥哥一起洗澡、如情侣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吐槽君。

说到兄妹感情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日本也有一对亲兄妹感情“特别好”。

此处为什么要打上双引号?

因为他们的感情好到……让人一言难尽的程度。

浩美现在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写真模特,27岁,家里有两个哥哥。

虽然是最小的妹妹但她说自己从小性格就比较强势,一直以来都是“女汉子”作风。

不过,她自曝有一个特殊的“癖好”。

——太过于喜欢自己32岁的哥哥,甚至可以说是“迷恋”。

浩美特别“迷恋”喜欢的是自己的大哥,据说是因为从小和大哥关系比较亲密,久而久之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

那到底,是有多 迷恋 喜欢呢?

来一起看一下!

行为1——夺命销魂连环电话call

晚上12点回到家,浩美第一件做的事不是洗澡也不是看电视,而是先掏出手机狂打大哥电话。

内心os:你在哪?你在干嘛?你怎么还不接电话?

不安的小手抠着脚,不仅如此,紧缩的五官也出卖了她现在的心情

在此放大一下她的表情,也不知像不像打不通对象电话的你?

---再不接电话你死定了---

在好几个夺命销魂call后,哥哥终于接电话了。

浩美瞬间放松下来,笑靥如花,和哥哥的深夜电话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开启了属于二人的“迷幻”语言。

妹妹:“喵喵喵~嘤嘤嘤~咩咩咩”

哥哥:“呀呀呀~嘎嘎嘎~nianiania~~”

(无具体对话内容,就是互相撒娇)

吐槽君紧随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为2——手机GPS定位

喜欢一个人,就想随时知道他在哪,正在干嘛。

这对于情侣之间来说太正常不过了,不过在手机装GPS看定位,感觉也是“大可不必”…

浩美就不一样了,她在哥哥的手机里装了定位,以便自己随时查看哥哥行踪。

她说平时只要一闲下来就会看哥哥现在在哪。

最开心的事情是两人一同回家的时候看见手机上的两个点慢慢靠近,如同心灵交汇了一样……

有一次她看见哥哥出现在了情人酒店,心里大呼不妙,像脚踩“风火轮”一样迅速赶往“案发现场”。

好家伙!搞半天是和女朋友在约会!

怎么办?哭啊!闹啊!拉扯啊!活生生的打断了哥哥和女朋友的约会,当然,如你所料,哥哥单身了。

看到这的你想必已经出现了 “老人.手机.地铁.jpg” 的状态。

其实还好,毕竟哥哥说他并不介意。相同的,哥哥也在妹妹的手机里装了GPS,平时也爱看妹妹在哪。

哥哥表示:

——只有“深爱”对方,才会有这样的行为。

行为3——日常“魔幻”行为

平时在家里的兄妹俩,一有时间就腻歪在一起。躺在哥哥的腿上玩手机、看书……浩美觉得很幸福。

一起睡觉,腿搭在哥哥的身上,头靠在哥哥的肩膀上,实在是太有安全感了。

只要俩人在一起,就像吸铁石一样会自动贴合。二哥表示“画面太美”都不好吐槽了。

---被“排除”在外的二哥---

只能无奈表示:

——这俩人像情侣一样,太奇怪了。

但二哥不是“孤独”的,因为主持人也觉得俩人挺奇怪,面部表情也“管理无能”了。

---“天了噜!”---

另外,虽然一个27岁另一个32岁,但是都保留着“童心”,喜欢玩“举高高”游戏。

妹妹要去哪,哥哥也甘愿当“马”。骑马马和举高高,是兄妹俩只要一见面就必玩的小游戏。

行为4——重磅炸弹之一起洗澡

(无不良图片,请放心观看)

要说前面的行为123都只是行为太亲密的话也就算了,这个“一起洗澡”是真的有点太辣眼睛了!

重申一遍:哥哥32岁,妹妹27岁。

虽然说日本有家人“共浴”的习惯,比如父亲和女儿,母亲和儿子等,但已是成年人的亲兄妹一起洗澡还是属于“稀有”的情况。

毕竟人在长大的过程中,和异性相互避嫌才是正常的行为模式,可这对亲兄妹是一点都没有这个想法。

他们一起泡澡,开心地聊天和打闹。

甚至还能在澡盆外互相搓背、刮背毛……并且他们觉得这没什么。

哥哥:“你背上的毛长出来了!”

妹妹:“那帮我刮一下吧!”

一起感受一下主持人过于真实的表情:

---“吗基噶?!!”---

---“哈????”---

我相信看到这里的你,是下图这样的:

---就问你有没有黑人问号脸---

行为5——经过深思熟虑的“梦想”

浩美和大哥过于亲密的兄妹日常确实有点“异于常人”了,对于这种情况,他们的父母是什么想法呢?

其实和二哥一样,见怪不怪了。毕竟是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就算一开始觉得有点奇怪但是看久了以后可能心里也麻木了。

那么,作为“男主角”的哥哥又是怎么想的呢?

哥哥表示,虽然平时妹妹的占有欲带有一点“攻击感”,但这也只是太喜欢自己的一种表现,所以无可厚非。毕竟自己也会定位妹妹的位置,而且如果妹妹有男朋友了,自己也会吃醋,感到难过。

当主持人提出这样的兄妹行为“不正常”,并且询问浩美:“如果你的哥哥结婚了那怎么办?”

浩美斩钉截铁地回答:

——“我很讨厌这样,我要拆散他们!”

这样的事浩美也不是没有做过,文章开头不就说了她去情侣酒店破坏哥哥约会的事情么?

她认为,哥哥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在自己的心里哥哥排第一位,所以也希望在哥哥心里自己也是第一位,任何对此事有威胁的事情她都无法忍受。

如果哥哥有了女朋友,那一定要拆散他们!

经典语录:

——“让哥哥的女朋友知道他有个这样的妹妹,如果因此分手的话就更好了”。

主持人又问:“那如果你结婚了呢?”

浩美表示自己对哥哥的爱是不会变的,就算自己结婚了也会一直爱哥哥,并且她还有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梦想”:想跟老公和哥哥过属于三个人的“同居”生活。

经典语录:

——“还想让老公接受我和哥哥一起洗澡的事。”

主持人的表情再一次“升华”了现场氛围:

---“实在是一言难尽!”---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干脆他俩去结婚算了”的想法。

说归说吐槽归吐槽,虽然他俩的行为确实很像情侣,但毕竟是亲兄妹,结婚是不可能的。

不过,科普一下,在日本还真的可以“兄妹”结婚……

先别激动!日本法律规定的是:堂兄妹可以结婚!

也就是说三代之内近亲不能结婚,但是第四代第五代……日语为“いとこ婚”

虽然“堂兄妹结婚”在日本不是普遍的,但也不是没有过,其中还有在日本有头有脸的人物。

比如日本第94代内阁总理大臣菅直人,即使遭到了家族的激烈反对,但为了追求真爱,他坚持娶了自己的堂妹。

还有日本第56・57代内阁总理大臣岸信介,这个被称为“昭和妖怪”的政坛风云人物也是“堂兄妹结婚”的代表人物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女儿洋子和安倍晋太郎结婚了。

安倍晋太郎是谁?安倍晋三的爸爸……

 这下你总该认识了吧。

文章最后,想来一波“灵魂拷问”,并欢迎大家在积极讨论!

这里是吐槽君,我们下期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