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打工来创业,你乘风破浪的方向找准了吗?

前言:共享经济红海和大健康蓝海,你乘风破浪的方向找准了吗?

如今,共享经济已然成为时下投资界的“网红”:共享单车、共享房屋、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不,共享单车行业第一家倒闭的悟空单车、Mobike & ofo背后男人们的互怼不断掀起投资界热议的高潮......

其实,相比共享经济“你争我斗的红海市场”,到2020年达到8万亿市场的大健康行业可谓是“蓝海市场”。

2015年,“互联网+”和“健康中国”一首一尾跻身国家战略,健康领域迎来大发展契机,各行各业都争先恐后“跨界”入局,空气净化器、智能净水器、智能手环、血压计、血糖仪等不断涌现。

痛点催生饮水最后一公里

其实关于健康,水和空气才是所有人都避免不了的硬伤。空气无所不在,而水却可以做到安全饮用。

当前,中国用水正在从“饮”时代向“净”时代过渡,饮水机、桶装水份额大幅下滑,净水器却呈现45%的年复合增长,成为大健康市场的“黑马”。

目前,市场上净水器种类繁多,但鱼龙混杂,劣质滤芯、服务缺失等问题频频曝光,用户用水的痛点根本没有得到解决。

服务价值凸显  名颂·适怡可找准杀手锏

随着智能硬件的普及,难以忽略另一种趋势:硬件设备将会日益廉价,服务的价值会被不断凸显,消费者会不断由生存型消费转向享受型和发展型消费。正是敏锐地看到了这一点,名颂·适怡可净水主打服务,采用“机器免费,流量消费”的模式。

机器免费安装,为优质服务买单

用户不需要承担任何产品的风险,免费装机,根据自身的消费情况充值消费或者自选包年套餐,终身免费更换滤芯、免费维护、免费升级维护和更换。用户还可以在手机端随时查看设备使用情况、水质情况、服务情况等。

“用户是愿意为健康服务来付费买单的,通过名颂·适怡可提供的优质服务来管理自己的健康饮水问题,这对用户而言具有巨大的潜力价值。”

公司全力支持,创业不再艰难

为帮助更多满怀激情的创业者实现成功梦想,又无需承担投资高风险,让有能力和有资源的人都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公司推出全新合作模式——

公司总部提供平台设备,寻找各地有实力、懂服务的事业合伙人,合作商只需将机器免费安装到用户家里,做好用户服务,即可持续享有用户充值服务费分成收益!

这一合作模式彻底颠覆传统代理商的一锤子买卖。你能做多大市场公司就给你提供多少货,省去你进货、压货、大资金投入的烦恼。只要你能打开市场,按公司标准做好服务,用户充值你就分钱,而且是持续分钱。

真正是零风险创业,赚大钱的机会来临!

用户口碑营销,喝水安全又赚钱

这是一个口碑经济的时代,名颂科技通过构建用户社区,实现用户裂变式增长。任何名颂·适怡可净水用户都可以成为分销代表,无论是在云平台还是朋友圈分享,只要成功推荐用户,就可享受10%的水费分成!让消费者喝干净水的同时又有盈利的机会,真正实现共享共赢!

大健康浪潮下,饮水安全刻不容缓,净水市场巨大。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智能健康净水服务商,解决消费者的饮水痛点,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机会不等人,名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标在三年内覆盖两百五十个地级市,现在已经有近百家运营合作商,余下版图等你来霸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