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女孩大学梦破碎,然而一年后却获50万年薪!

小敏是一个95后小姑娘,来自湖南邵阳一个小镇。在22岁这个年纪,很多同龄人都还在上大学或刚走出大学校园。然而这位22岁的小姑娘,却已经拿到50万的年薪,她到底有着什么样的传奇经历呢?

原来,小敏在2013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她隐瞒着父亲独自填报了外国语学校,英语是小敏的兴趣所在。然而,小敏的父亲却一直希望女儿报考湖南师范大学。小敏的父亲是个军人,小敏虽然是女孩,但父亲依然对她要求严格。

这次填志愿的事,父亲知道后非常生气,重重的打了小敏一巴掌。这一巴掌,让小敏所受的各种委屈和压抑都爆发了出来,于是她一个人跑到远方的外婆家住了一段时间。虽然小敏顺利的被外国语学校录取,但是与父亲一闹矛盾,她的大学梦也破碎了。

2014年,小敏来到上海,找了份人事的工作维持生活,拿着固定的薪水,朝九晚五,日子过得特别安逸。每天下班除了玩手机,玩游戏,就是看电视,然后跟姐妹们到处旅游。

上海的生活安逸舒服,但小敏隐约感觉这不是她想要的。于是,她开始在网上重新找工作,机缘巧合认识了她的贵人,也就是带领小敏进入销售领域的“师傅”。

当时师傅问她,为什么想做销售?是否能坚持下去?小敏回答道:我想改变自己,锻炼自己,挑战自己!

小敏的师傅给了她一本书《我把一切告诉你》,她看到书上写了一句话:目前没有第二个行业能够代替房地产,拉动GDP。未来一定能从房地产发家致富。当时小敏对房地产一窍不通,她想是否要去这个行业闯一下,思虑再三,决定试试看,做不好再换呗。

就这样,小敏误打误撞进入了房产行业,她进入的公司属于代理商,规模不大所以进入门槛不高,比较轻松的就进去了。但是进去容易,工作却做得非常费劲。

小敏说,刚开始打电话时,拿起电话这边刚说:“喂”,那边就传来不客气的声音:“哪位?”然后我心里一紧张,就开始口齿不清外加蚊子一样大的声音说:“您好,先生,我是**集团的置业顾问”这边话还没说完那边:“不需要“啪!电话就挂掉了。

进入公司一个多月,比小敏晚来一个多星期的女孩开单了。她当时特别难受,心里在想:她能开单,为什么我不能开单?我又不比谁差。我一定要开单,一定要让老板,让同事们知道。我也可以…!

从那天起,她每天第一个来公司,最后一个离开公司。一遍一遍的背项目资料,锤炼话术。她很认真的打每一通电话,激情从早上可以一直保持到晚上,一天可以打600多个电话,有时候能打800多。

�为了不分散注意力,小敏把手机放到前台秘书那,给客户发短信她会跟客户找个借口,一律统一中午吃饭发。这样工作的效率就大大提升上来了,也是从那起,她慢慢地养成了专注做一件事的习惯。过了没几天,小敏终于开了人生中第一单,128万。

做房产销售,工作非常忙,但小敏每天都抽两个小时出来学习销售技巧,每天写学习心得,小敏的销售能力短期内有了飞快的提升!小敏非常欣赏一种销售法,叫蓝思玲法。它是很多销售高手都在用的一种方法,是关于销售口才训练、如何寻找目标客户、如何锤炼销售话术、如何给客户做人情、如何快速成交的。不清楚可以去网上找找。

付出终于有收获,2016年,小敏平均每月的业绩是700多万,一年拿到的提成40来万,再加十几万的奖励,年纪轻轻的小敏就实现了自己年薪50万的目标。

<职场>

作者公众号:sil178

精彩文章推荐

教你如何快速成长为销售高手!

这五个销售秘诀,学会两个就是高手了

文章来源于蓝小雨冠军销售:http://www.lanxiaoyupeixun.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慢慢开始上手,每一步都认真走好。人生总是有晴有雨,但一切都会过去。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也忙乱了一天,但总是沮丧,...
    云朵中有光阅读 150评论 0 0
  • 林尘依阅读 210评论 0 0
  • 多云。 其实今天心情可以说是挺好的。如果没有遇到傍晚的事情。 早八,写作。没有昨天那么困,得知自己的十四行诗被标成...
    Cheryl_ak717阅读 2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