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请相信,任何人都永远无法做到满足所有人

杰么娜

以前,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夫妻二人准备去赶集,为了省脚力,俩人就同坐在了一匹毛驴上。这时,路过的人说:“快看,多狠的心啊,把小毛驴都快压扁了。”

夫妻二人听到,惭愧万分,丈夫赶忙从驴上跳了下来,让妻子继续坐在驴上赶路。不一会儿,又有人说:“快看,多傻的男人啊,在家肯定经常被老婆欺负,真窝囊。”

妻子觉得委屈,就跳了下来,让丈夫上去坐。又走了一段路,这时又有人说:“快看,多傻的女人啊,竟然让丈夫独自坐在驴上,而自己却心甘情愿的走路。”

丈夫心疼妻子,就从驴上跳了下来,只是,这次谁也不骑了。这时,又有人说:“快看,多……”

你看,无论你怎么做,你始终无法满足所有人。

悲天悯人的佛,尚有他人觉得做作残忍,更何况平凡无奇的我们呢?

既然你永远无法做到满足所有人,

那么,你至少得做到满足绝大多数的人。

而这一点,于杰大大而言,是绝对成功的了。

还记得刚喜欢上杰大大的时候,空间贴吧,总会出现一堆莫名其妙的人,留下一顿莫名其妙的谩骂,之后就莫名其妙的逃之夭夭。

吃软饭,长的难看,衣品差,闰土。

层出不穷。

当时,就会特别的气愤,不容许自己呵护在心尖的人儿,被人扔在泥里,沾满污垢,这般践踏。年少轻狂不懂事的我,看着那些无由来的抹黑,眼睛似乎也被黑粉释放的黑气所感染,遮了眼,迷了心,身体只会听从意识最原始的指挥,拔出他们打到我方阵营的利剑,狠狠回刺过去,还略带自恋的认为,这样反击的我,是多么的成功,多么的令人骄傲。

可却忽略了,伟大的杰大大,即便被扔在泥里,也能从污垢中吸取养分,盛开出,最绝美无尘的水莲花,在月光下,在尘世间,摇曳多姿,令人心驰神往,而他散发的阵阵清香,更会让内心邪恶的人,回归征途。

有一次机缘巧合吧,一位不知名的星星给我留言;“千万不要再理他们的谩骂了。他们骂杰哥,更多的是为了博取眼球,获得关注,你这样一理他,他的气焰反而会更加嚣张,目的,自然也达到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代表着杰哥,我们要做素质粉。”

从那以后,我如同醍醐灌顶般清醒了过来,再也不去理那些空穴来风的流言蜚语了。因为我始终记着,我是素质粉,我不能给杰大大丢脸了!杰大大在我心中,有着最初,最纯白,最无瑕的模样,心室壁上,纂刻满我对他爱意的花纹就已足够,何苦再去探讨,别人心中的杰哥,是不是和我心中的,有所偏颇呢?

那位星星,早已消逝在了茫茫网络的那头,当初的留言,也早已鸿飞冥冥,不知所踪。他就像一位善良亲切的天使,默默化身为纷纭世相中的芸芸众生,帮助完别人后,就淡然的转身隐退,而我,却只来得及捕捉他微微扬起的唇角和那恋恋不舍的余香。

但是,他的忠告,我一定会包上最精美华贵的彩纸,搁在心房最醒悟的一角,时时提醒着自己,别去犯傻。

所以,对于这次的“小哥哥”事件,我就真的很淡然很淡然。

就像上一次杰大大参加《我是歌手》的所谓“走后门”,因为知道,最终实力会说明一切,所以,这些跳梁小丑只会勾起内心的一阵促狭,一声轻笑。之后,任他风云变化,我自守着杰,巍然不动。

如果,你真的喜欢你的偶像,舍不得他受伤,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学会别去伤害别人家的偶像。谩骂,能逞一时口舌之快,可你却真的给他丢了脸。我们是素质粉,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我们的偶像,面对他人的谩骂,不是束手无策,而是该找到一些偶像的正面,偶像的实力加以还击。相信,这定会比无聊的谩骂来的实在。当然,也会有实在气不过的瞬间,这时,亲爱的你,请回复:呵呵!你开心就好!

唉,我们的杰大大啊。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爱你呢?

其实,也没多奇怪,就是爱你啊!

就是爱你这个就是想唱歌,就是爱唱歌,也会尴尬,也会犹豫,也会在意别人的眼光,但却从未改变主意,一直努力,不言放弃的大男孩!

杰大大,爱你,不奇怪。


张杰pk迪玛希:||他的确很好,不过我喜欢的,始终是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知道她生病了,可能不久就要离开了。所以他让她和自己出去走走,作为答应她分手的条件。 那天雪很大,他第一次没有撑伞...
    水曦蕊阅读 470评论 0 4
  • 雨水滴答滴答 寒风凛冽 尘埃遍布的街道 兀时,宁静而寒冷 喧闹的大都增添几许陌生 生活忙碌的人们 早已熟睡不堪 繁...
    jidi寂地阅读 201评论 0 0
  • 自高二之后,很少再阅读言情小说,一方面实在是没有时间,另一方面则是在还算清闲的那几年已经将言情小说看了个遍。再者对...
    今天举个栗子R阅读 2,699评论 2 6
  • 喵咪敏阅读 1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