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

标题取自最近热播神剧西部世界。

一个只有资深宅男和理科男或者单身狗或者等等特质的人才会觉得好看的美剧。

同样,也只有这些特质的人才能在网上找到资源,别人只能腾讯视频会员。

西部世界,这是一个完全人造的世界,这里所有的人物,爱情,故事都是人为制造的,包括人们都是所谓的克隆人。当他们在西部世界死亡或者任务终结。一切重新洗牌,消除人们的记忆,修复伤口,然后西部世界的人们会从梦境中苏醒,重新开始新的剧情。一切很老套的科幻风格,改编自同名科幻电影,类似楚门的世界。

这里供不同的真实的人们来冒险,经历不同的故事线,可以爱上不同的人,满足不同的心理。一切都是游戏的设定。

似乎一切都很美好。可以洗牌,苏醒了之后一切还是老样子。

另一件事。

记得知乎里面一个问答,你是如何买上特斯拉的。答主一般都是叙述一下自己的经历,如何挣钱,然后全款买下顶配的特斯拉,然后去把妹,不过妹子不认识你这破电动车,直接把你拉黑删除。故事一般都是这么被安排的。一般看客都会想,的确,一般土豪才会买一百多万的锂电池电动车,寿命还捉襟见肘,类似于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见识短浅妹子都会想什么车?有宝马贵吗?如此,看客的心理满足了,满意的点赞支持答主。

之所以提这个是今天终于看到公司老板开着他那特斯拉来公司。同事一阵唏嘘,这不是x总?

其实很多时候只需要一个目标,一次激励,然后随着一小段时间的过度,你就马上会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人生无常。

另一件事。

终于体会到程序员有多忙,完全没时间搞这些码字的事情。网站在十月一的流量冲击下,服务器宕机好几次,新版优化网站正在加紧编码。一切还算可以,毕竟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这种状态下的我足以忘记其他分支的事情。

回归。

记得前一段时间同事引出了一个哲学问题,你还是三个小时之前的你吗?显然不是,你的位置,记忆,状态,思维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你怎么还能是之前的那个你自己,你早都变了好吗。我们无法摆脱时间的磨砺和未来的期待,我们又时时刻刻在变化着,一切都在改变,忘记了不该忘记的事情,也想不起来不该想起的事情。时间这个东西在物理上只是一个维度的变量,在我们想象不到的地方,可能有着不同的空间和时间的存在方式,类似于星际穿越里面的桥段。但愿一切安好吧。

也许世界不是你想象的这样,你我都是西部世界某个故事主线的一个克隆人,我们都在每条主线上不停的奔跑,一但这个故事完结了,你会在梦中苏醒,看到新的阳光照射在窗台,然后开始新的主线剧情。也许,我们哪一刻回忆起来了被抹除的记忆,他是那么的楚楚动人,希望不要冲动,不要难过,看看前面的路,那么远,似乎没有尽头的延展,继续跑吧。但是某一刻你再度从梦中苏醒,一切又重新开始。直到你报废,不能再投放到西部世界中去经历故事的主线,这时候,我真切的希望把我经历的所有记忆的细节全部给我,一切混杂,我站在屯放报废克隆人的黑暗房间里,细细品味着每一个动人的细节,直到最后一丝能量耗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