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需要找个婚外情人,这是什么混蛋逻辑?

女人多大的年纪都是一道风景,作者摄

女人四十,虽然已算不上是一朵娇嫩的鲜花,但是将老未老,恰处于韵味悠长、风情无限的年纪。而老公呢?不是忙工作、忙事业,就是忙应酬,唯独没空陪老婆,这似乎成了一种标配。

四十来岁的已婚女人,孩子大多读高中了吧?孩子住校,不在身边,当妈妈的不再围着他们日夜操劳,突然就闲下来了。

老公又成天忙这忙那,忙东忙西,变成“四无”男人:就是没有时间,没有心思,没有心力,更没有情调,从来不陪自己的老婆忙碌!

中年女人,冷不丁活成了老公眼里的“三心”女人:看着恶心,想起伤心,搁在家里放心!

没有老公和孩子的多情牵绊,四十岁的女人,要有多空虚就有多空虚,要有多无聊就有多无聊,说有多寂寞就有多寂寞!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的生活有了罅隙,被人盯上,太正常不过了!

有好些男人就是假神,冒充丘比特,专门捡中年女人那不称职老公的这种漏眼儿,举箭乱射,误伤多少纯情的傻女人!

对已婚的中年女人,假神们总是有空闲,总是有精力,总是有耐心,特善于钻营女人心,喜欢花心思打造情调,借着爱情的幌子,投其所好,趁人(老公)不备,趁虚(老婆)而入。人家老公在前线冲锋陷阵,为家庭或许也为外面的红颜奋力打拼,他们却盯上了别人的老婆,在人家的后院放火、偷袭、打劫!

低成本投入是假神的诱饵,张口闭口谈感情是他们的伪装,善于打浪漫牌是他们惯用的伎俩!

他们的企图是什么?真是昭然若揭!正常男人是靠征服天下来征服女人,假神却靠抢夺、征服别人的女人来征服同性,把自己的精神凌驾于这个男人之上,多有成就感哪!

他们多么善于捕猎,这是一匹野狼的诱惑啊!

比如陪你聊聊天啊,时间就过得快多了。时不时给你发个红包呀,金额都不大,但是有趣儿啊。偶尔带你去看个电影,顺便兜兜风哪,费钱不多,但是特有情调,是不?

最开始,你也许很清高、清醒,甚至还会对这种事情嗤之以鼻。

可是暧昧,像极了一枚枚放坏的酸果实,经过了长时间的发酵,久而久之,居然释放出酒香的味儿来!一旦你意志稍有不坚定,心旌稍微有点动摇,就会被假丘比特之箭射中,坠入这张精心编织的罗网里,动弹不得;跌入温柔的玫瑰陷阱中,任人摆布了。

孤独是心的猎手!看吧,一不留神,你放松了警惕,卸下你的心防,卸下你的武装,竟感觉日子有意思起来,仿佛自己又重新焕发了年轻时的活力,变得活色生香了!却一不小心成为打猎人的目标,不知不觉就被假神俘获了!

正当你忐忑不定,左右环顾之际,发现这居然是个普遍现象,周围的张三、李四、王五早有了情人!有鉴于此,立刻把自己从高高的道德审判席上解救出来,心里也跟着释然了!

喜欢捡漏的男人,他们最擅长做的一件事就是:劝妓女从良,劝良家妇女出墙!另外,还不断地给她们洗脑,以便长久地保持关系,防止女人在短暂的叛经离道之后,会幡然醒悟,弃他而去!

他们爱对好女人说:“四十岁的女人太孤单了,总是需要找个情人的!你这么有魅力,难道不需要懂你、理解你的情人吗?你的老公那么忙,又那么无趣,他哪会欣赏你、懂得你的需要呢?”

谁说的女人就一定需要在婚外找个情人?这是什么混蛋逻辑?!

四十岁的女人有了很多闲暇的时间,经济上有了一定的积累,也不怎么缺钱,对物质的需求淡了很多,不像年轻女孩那样爱消费总喜欢买买买。丈夫在家庭中的角色缺位,常常形同虚设,她们倍感空虚、寂寞、冷清,就像被扔在角落里的布娃娃,无人陪伴成为她们的软肋。

情感需求得不到满足,处于一种饥荒状态,成了沙土里的萝卜,轻轻一带,就跑了。这时,只要有人肯哄、肯宠她,自然容易沦陷,甚至情到深处,甘愿为情人一掷千金,赴汤蹈火!

闺蜜的一个同事,年龄和她相当,其实颜值不如闺蜜,但她在本单位找了个情人,过起了上班有情人陪,下班有老公伴的日子,很是得瑟。

很难想象啊,她年轻的时候,居然是位被异性搭讪几句,都会从脸红到脖子、耳朵根的人。她还私下里问过闺蜜:“你有情人吗?啊!没有?你连情人都没有,超得撇!”

没有情人,真的超得撇吗?真的很丢人吗?这是什么人生观、价值观?简直堕落得没有底线了!

闲着容易出状况,孤独容易出问题!

任何时候,女人都需要爱。小时候,被父母宠成了小公主;年轻的时候需要爱情的滋润;中年、年老的时候也需要丈夫的关爱,被爱人宠溺成妃!

如果你再强大一点,成为自己的女王,做自己心中的太阳,你不仅不需要爱与温暖,还可以撒播你无尽的爱!

生命那么短暂,想做的事情那么多,中年女人,一定要把自己的生活充实、忙碌起来,不要成为别人狩猎的对象!

不过,猎人者素来也被人猎!四十来岁的女人们,做自己老公的老婆兼情人吧,愿你的老公不是猎手,也愿你不被猎手俘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