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安利指南:BIGBANG

粉丝安利指南

BIGBANG

文 \\ 阿期

我喜欢他们的时候

其实并没有那么出众

那会儿他们还被称为韩国最丑男团

尽管遭遇种种问题困难值得欣慰的是他们终于成为了让世界瞩目的偶像

最开始成为大热的歌曲谎言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打动到我

只是默默感慨了一下龙哥情路坎坷

拒绝龙哥还欺骗龙哥感情的这女人拖去浸猪笼吧

BLUEBIGBANG - Alive

冬去春来 我的心 因为想你而伤痕累累

I'm singing my blue 悲伤和眼泪都染上蓝色

可是blue那首歌真的秒到我 很少听到Bigbang这么抒情的曲目 当然新专辑里的if you除外

蓝色的伤感 从开始的歌名就很抓人心了

龙哥带一点沙哑小慵懒的性感奶音~

大伯的低音炮会让耳朵怀孕~

就这样淡淡的忧伤中带着一丝丝暖意 什么都是蓝色的 悲伤也好 快乐也好

现在这颗心 染上枯竭的蓝色

再也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하루하루BIGBANG - 3rd Mini Album : Stand Up

我浪花般粉碎的心我风一般动摇的心

我轻烟般消失的爱情像纹身般无法抹去

建议配合一天一天的MV来听歌 真心觉得泪点低的人看很容易戳中哭点

一天一天的词曲创作都由龙哥一手包办 MV讲述的是女主不忍让男友面对自己要死亡的伤痛从而与他的朋友们一起欺骗他的故事

这首歌造就了一天一天万人大合唱 这首歌也属于所有VIP 属于所有为他们点亮皇冠灯的人

2015年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30~31日从中国广州站开始BIGBANG在中国内陆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武汉、南京、成都、杭州、深圳、长沙直到8月30日在重庆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举行的演唱会为终点,在3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中国站演唱会的大长征。11座城市18万人大合唱。

离开时请不要回头 以后活着也不要再找我

因为爱你 没有一丝悔意所以请只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去

Bad BoyBIGBANG - 빅뱅 미니앨범 5집 'ALIVE'

“对不起 我错了”

这一句太难说出口

虽然我不大想承认 但是感觉日语版本的更好听

龙哥开口又在撩妹 性感飞

大伯我能说真心像花花公子即视感吗 满不在乎又放荡不羁的声线也是够了

日日君高潮假声baby那块特别赞

整首歌节奏韵律都很出众 在Bigbang的hip-hop歌曲中即使不能排第一 单凭魔性的魅力节拍也足以让我印象深刻

Intro (Alive)BIGBANG - 빅뱅 미니앨범 5집 'ALIVE'

我虽看似已穷途末路却苦尽甘来

再也不避开其他人的视线我绝不躲藏

无论何时 就算跌落到世界底端I'm still alive

我再也不患得患失将过去抛在脑后跳出来

其实这首歌并不是迷五专辑“ALIVE"里的主打歌曲  而“alive”即是专辑名称 也是Intro的前奏曲目

Bigbang的粉丝都知道在这张专辑以前 也就是2011年可以说是Bigbang多灾多难的一年 先是成员大成车祸事件 之后又是龙哥涉嫌吸毒 对于龙哥和整个组合都是一段黑暗时光

GD曾经在2012年公演前的见面会上说过:“《Alive》专辑是经历了很多事情才制作的专辑,饱含了各种各样的想法以及苦恼,所以在想专辑名字的时候脑海中浮现了'Alive',我们能给予等待我们的Fans唯一的答案就只有音乐。”

2013年,GD在参与《谢谢》节目中坦露,“经历吸毒事件之后,让我跌到谷底,如向日葵般守望的粉丝们也背对而去。自从经历那件事之后,不爱流泪的我,在当时常常自己抹泪。因为某种失误或错误,第一次给自己时间来沉思。经过6个月的独处,让我有机会回首自己的过去。”那六个月,到底有多黑暗,我们能理解却无法感同身受。

通往梦想的路上总是会充满荆棘 也有着高高竖起的壁垒 可是吓退的只有不够坚持和胆小懦弱的人

因为啊 它阻挡不了对梦想执着而又足够热爱的人

我的爱豆教会我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对梦想要坚持到底 有壁垒有高墙那就跃过去

曾落入低谷的我 如今耀眼的新生

高高跃向天空 我无比自由

就在这个瞬间 我活在当下 I'm still alive

What Is RightBIGBANG - 빅뱅 미니앨범 4집 ' TONIGHT'

Tell me what is right  what is wrong

连理由都不知道 你我却在争执 面红耳赤

气愤难耐 但对这样的你 我却还。。。

这首歌是少见的Bigbang式曲风中有点小清新又很俏皮的feel

恋爱中男女那种明明很相爱但老是吵架以及在爱情消失时家人般的相处的平凡人生

恋爱就是一件相爱相杀 有时候不懂再吵什么也莫名其妙的就和好

恋爱中的人本来就是这样不可理喻 没有什么对错 也无需计较对错

爱是不会变的 会变的是人 还是就像家人一样 我感觉更舒服

링가 링가태양 - RINGA LINGA

高举双手 犹如收复国土时狂欢

奋力跃起 不在乎脚踝能否承受

摇动身躯 将情绪尽数宣泄殆尽

和我一起高唱此曲

日日君的唱功不可否认

这首收录在正规二辑的歌曲更展示了太阳的独特声线 包含trap、回响贝斯和电子音乐的混合 同时也包含了部分嘻哈

反正曲风我个人很喜欢 尤其是高潮部分

昨日之事丢诸脑后让它像陈年往事一样不值一提

明日之事留于明日让它事不关己一样高高挂起

One Of A KindG-DRAGON - 1st Mini Album : One Of A Kind

hello  yes sir I‘m one of a kind

我是有才干的熊 不 其实狐狸更恰当

hello  yes sir I‘m one of a kind

我这个倒霉的家伙 富贵的命 Get out

该曲是龙哥以一种自我阐述的形式 强烈的自我认同和自我鼓励的主题进行构思创作

充满hip-hop动感曲风 中间有一段连贯不断的rap更强烈的表现了龙哥面对外界的江郎才尽的类似质疑丝毫不惧怕 并且表示哥不缺的就是才华

哈哈 整首歌歌词龙哥式风格听得很带劲 尾端收录的枪击和爆破声更是像给予外界狠狠一击

对了 这首歌是2012年8月18日龙哥生日时候在推特公开的

为了我 要死要活

回来 这不是玩笑

年轻富有这就是我

这太不公平了 那又怎么样怎么办

谁在开玩笑嘛 我没在开玩笑

往好的方面看吧 不要骂我

可爱的看待吧 多爱我

MonsterBIGBANG - Special Edition : Still Alive

我们曾说无论怎样都要永远在一起

也曾说过无论喜悦悲伤都要天长地久

You don't say that tomorrow

我们约好要把每天当做世界末日来爱

没有你的日子像无期徒刑就像与世隔绝

你就像不治之症 连续的考验我也仍然沉浸其中

即使全世界都弃我而去

就算所有人都投来交织复杂的目光

我最伤的痛 也只因为你变得如他们一般

I’m not a monster

I love you baby I'm not a monster

大概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心爱的人不理解自己反而变了变得和世界一起背弃自己认为自己是怪物

Wedding Dress태양 - 1st Album : Solar (Deluxe Edition)

整首歌曲都弥漫着莫名吸引我的悲伤

日日君的很多歌曲都是龙哥包办 龙哥个人单曲有太多值得提及的 改天单独写一篇关于龙哥的个人曲目

Bigbang的歌曲陪着我们成长步入社会

从谎言 无趣 爱情尘埃等等

再到日日君的眼鼻嘴 最后到if you

他们唱的动人 你听的入神

内心有一块被触动到 你被打动被带入其中

MAMA演唱会Fantastic Baby现场中红发鸡涌 粉色军装的大伯

不谈造型 就谈音乐帅炸了

现场气氛隔着屏幕都感觉好到飞天

因为他们开始了解K-POP文化 开始更深入接触hip-hop文化

音乐是无国界的 而hip-hop又是最影响人的音乐 更多的是一种信仰 一种经过无数人传递和创新的嘻哈文化 对自我的认知 对公平自由的追求 对社会中一些不公正的反抗

其实我真的不是个追星狗

每天花痴脑残偶像怎么怎么样

喜欢周杰伦那么多年都没去看他演唱会

喜欢医生也没有去看

但是一直想着有时间

或者大学毕业之后和好友相伴一起去看一次Bigbang的演唱会

想看一次现场

想在现场感受望不到边的皇冠海

想合着他们的歌声来感受音乐带来的力量

可是才知道他们陪着我们成长

同公司的师弟们陆续出道 从开始的winner到现在的ikon新人辈出

他们年龄也会渐渐变大 到了服兵役的年龄

上天好像对他们太多优待了 丝毫没有半分老去感觉

时间越久只感觉他们越优秀 如同酿制多年深埋地下的老酒一般醇香

好吧 颜值也越好了

从开始对粉丝微笑的干净少年

突然长成了脸庞棱角分明气质愈发成熟迷人的男人

我现在都觉得大成也长得不错是什么鬼

不 现在五只也是蠢萌又可爱

而几年之后 五只全部服完兵役 再度合体

即使他们还是当初的那五只

还是在一起对VIP比着爱心

笑的孩子气

让人禁不住夸赞 kiyoumi

而我们也还是和他们互相陪伴的VIP

终究有什么还是变了

2022年大家都退伍 重聚开演唱会

大概那个时候我也随着时间慢慢长大

大到变成怪阿姨 韩语叫“欧巴桑”

让我算一下2022年 我都28岁了

身上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 各种原因 不能成行

人活着总会有羁绊

不想忙碌的工作中偶尔休息️想到当初没去看偶像演唱会的自己会感到很遗憾

为什么当初不去没有去 为什么

十年了 韩国组合很多 而少有组合能坚持到现在还保持全员 同公司被称为女版Bigbang的2nel四个人中老幺孔敏智已经退团  我们的Bigbang却仍旧一条心 彼此珍惜这么长时间的感情 互相扶持鼓励往更远的未来走去

GD在接受采访时说

“因为5个人是一个完整体,就算是少一个人也不是BigBang。我们有一起存在的意义。我们没有过非要到换成员的地步,还要维持BigBang的想法。换句话来说,我们5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产生最佳的效果。”

BigBang透露其他成员伤心难过时会互相帮助

“所有人都没有伤心难过,幸福才是BigBang。即使有一个人感觉到凄凉,其他成员都会帮助。”

2022年 遥远的未来 无论多久我们都会等待你们的回归

喜欢有着正能量的偶像 于我而言是教会我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中发生以及未知的困难 在等待你们五只回归的同时努力生活努力赚钱照顾好家人为梦想奋斗

我迷恋的并不是你们时尚的外表

而是对长辈谦卑 对朋友真心 对父母孝顺 对音乐热爱 对梦想执着 对粉丝都很照顾的你们

作为我理想的标杆

可望不可即的你们激励着浑噩度日的我

踏实读书 努力打拼

我的改变并不是为了你们

但是你们的出现却惊艳了少年时光

曾经熬夜看过你们节目 认真学习过你们的歌曲

也曾买过你们的周边 买过你们同款的饰物

更甚 因为有人说你们一点不好而大吵

那么认真而又真诚的喜欢

那么单纯而温暖的时光

因为你们的存在

想要用野火烧不尽般磅礴的勇气

去赢得肯定 带着我的梦想

去成为别人眼中的光 不伤人的雨 和离了自己不能活的人在一起

IF YOUBIGBANG - MADE SERIES 《D》

作为饭了Bigbang六年的VIP

谨以此文表达对偶像的热爱

最美不过皇冠海

Q:你的爱豆是谁?为什么喜欢TA?有做过什么疯狂的事吗?

给你机会安利偶像,下期会集结等出来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