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白天清纯知性,晚上直播当网红,我终于被人揭发了

1

“罗萌萌,你快出来,我有话问你!”

我这边上了一下午课,水都没顾上喝一口,就被怒气冲冲的男友姚谦叫了出来。一见面就劈头盖脸、痛心疾首地问我为什么利欲熏心,抛头露面……

我莫名其妙,趁姚谦大放厥词后喘气的时候,赶紧伸出右手摆了个“停止”的手势:“你在说什么,我为什么听不懂?”

姚谦一脸“你就装吧”的表情,然后拿出手机,划拉了几下,摆在我的面前。

我侧头看看,顿生疑虑——哎?这些我刚拍好的写真,他怎么拿到了?照片我明明没外传,就和几个一同去拍照的闺蜜分享了下,他从哪里看到的?

“你倒是和我解释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着我依然一脸懵逼,姚谦恨铁不成钢,“这个‘姣梨’不是你么?上面都是你的照片!”

我这才反应过来,于是拿过来仔细看。原来这是一家直播网站的主播动态,页面上这个主播的名字是“姣梨”,发出来的照片——的确很多都是我的,有生活照还有一些二次元的COS照片。

另外,这个主播发的文字都很“挑.逗”,什么“小哥哥快给人家刷礼物啦!”“不给游艇人家不开心啦嘤嘤嘤”……下面粉丝的回应也是暧昧至极,也难怪姚谦生气了。

可关键是,这个“姣梨”压根不是我啊!

“拜托你用用脑子,这怎么可能是我?我白天上课晚上改作业备课快要累死了,哪有功夫做直播勾.引宅男?”我把手机丢了回去,心里不爽,“你和我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我是怎样的人你还不知道?”

老实说,我生活规律,工作踏实努力,不追星不唯粉,实在没有一点像当下的年轻人的样子。姚谦一再说他最喜欢我这么乖的女孩子,放家里放心又安心。

可今天,他却怀疑我?只见他左眼写着“不成体统”,右眼写着“女性败类”,满脸都是疑虑。

我忍着怒气:“第一,他们直播的时候我不是和你约会就是在家备课,我爸妈可以作证。”

我又指着那些照片:“第二,这些照片我有和朋友们发过,有人外传了也说不定!”

姚谦认真想了下,脸色稍有缓和,但看上去还是有点犹疑。

我又看了一眼主播的页面,正好今天晚上8点有视频直播,于是对他说,很简单,咱俩今晚一起看直播,到底怎么回事一下就清楚了。

姚谦答应了,可依然脸色不虞,晚上也不提吃饭的事。我强力忍耐,想到了时候,一切就不攻自破了。

2

晚上八点,我和姚谦坐在一起,准时打开了那个直播网站,“姣梨”小姐姐很准时,已经上线,在直播间笑嘻嘻的与粉丝们打着招呼。

姚谦看看我,又看看直播间,终于相信了我,于是小声说:“对不起,萌萌,我误会你了,咱去吃饭吧!”

“不,等下,我要看看是谁这么无.耻,盗用我的照片!”我盯着直播间的“姣梨”,她很精明,直播的时候戴着一个相当精致的面具遮着脸,别人压根看不到她的样子,怪不得能堂而皇之盗他人的照片呢!

直播间人气渐渐涨起来了,开始不断刷各种礼物,间或嚷着让“姣梨”小姐姐赶紧把脸露出来,可她却用软软糯糯地声音说:“人家还小,害羞嘛!小哥哥们不要这么着急啊!”

哎?这个声音,为什么我听着有些耳熟?

我仔细分辨着,脸色慢慢沉了下来。姚谦这时来催我,说人家挡着脸,哪里看得出来,不行明天联系这个直播平台好了。

我摆摆手,说不用,我来解决。

姚谦的眼神又有了些许疑惑,可他没有再问。大概他觉得,只要女朋友没有抛头露面,在男人面前卖弄风骚,其他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吧!

可这件事,我必须解决!

第二天上午,我上完课,就给闺蜜小路发了条微信:“中午有空么?一起吃饭吧!”

小路很快回复给我了一个欢欣雀跃的表情,然后还不忘加了句“我要吃火锅!”

中午,我们在一家常去的火锅店见面,小路一过来就一如既往地点了许多她爱吃的,什么虾滑、鱼丸、嫩牛肉……然后也不问我能不能吃辣,就一股脑地全倒在辣锅里大快朵颐。

吃完了,她抹抹嘴,往椅背里一摊,像往常一样拿起手机看着。按以往的习惯,我早就起身去结账了,然后她就会说句“谢谢萌萌姐,下次我请你。”接下来继续装傻。

可这次,我也如她一样,怡然自得拿起手机玩。

服务员过来添了几次水,问是否还加菜,人家的意思很明显。小路终于坐不住,她装着翻翻手袋又翻翻手机,然后很为难地说:“姐,我钱不够,这次能不能你请客,下次还你。”

“你的钱怎么可能不够?”我放下手机,笑盈盈的,“网红挣得不少吧!我看你的粉丝都快十万了!”

小路的脸刷一下白了。

3

是的,尽管直播的时候,脸上戴着面具,声音又特别处理过,可我还是能听出来,这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小路。

我们两家小时候是邻居,小路比我小两岁,天天追在我的身后,“姐姐姐姐”叫着,像个小尾巴一样。而我也特别喜欢她,经常带着她一起玩,长大了后就经常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变成了实打实的好闺蜜。

虽然基本外出都是我买单,但我觉得,作为姐姐,我这样做都是应该的。我把她当最好的朋友,可小路却堂而皇之用我的照片当她的挡箭牌,大概是看我从不关注网红直播这个领域吧!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相当愤怒,即使我再不关注这个圈子,但身边总有人喜欢吧!姚谦已经知道了,如果再假以时日,我的同事、领导、学生家长知道了,我该怎么解释?

小路看一切瞒不住了,她支支吾吾半天,然后开始嘤嘤哭了起来。

我头痛,从小就受不了她哭,她一哭,我就不由自主一切都顺着她。我只好声音缓和了一些:“你已经这么做了,怎么说也要和我解释一下吧!”

小路哭得梨花带雨的,承认她就是那个姣梨,然后不停解释说,她毕业找工作不顺利,在家天天挨骂,手头又紧,几乎抑郁。后来有同学提建议,说她嗓子好又会唱歌,玩游戏也不错,建议她去试试直播,说现在很多女孩子就这样走红了,运气好的进了娱乐圈,月入百万都有呢!

小路心动了,要是就对着电脑说说话唱唱歌,就能有收入,那简直不要太轻松,而且娱乐圈那个名利场也是她神往已久的。这实在是一个极大的诱.惑,于是,她就试着在某个知名的直播平台注册,开始了自己的主播之路。

她看到其他主播小姐姐长得都十分漂亮,又多才多艺的,就很自卑,觉得自己红不了。但那天已经定好直播的时间,不允许逃避。她急中生智,想起去年万圣节买的面具,于是就把面具戴上来进行她的第一次直播。

没想到小路因为游戏水平的精湛加上声音的软糯,第一次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即使她遮着脸,也没太多人提意见。

慢慢的,小路发现,她不露脸,并没有影响她的走红,反而造成了一种欲擒故纵的效果,就是很多粉丝期待着有一天能看到她的真面目,故而一直刷礼物等待着。

4

小路迅速火了起来,收入也日日攀升,她看着银行卡里的数字一路上扬,开心地嘴都合不拢了。玩玩游戏唱唱歌卖卖萌,就能挣到这么多钱,真是个好工作啊!

可时间长了,小路一直如此,许多粉丝也不耐烦了,纷纷要求她露面,否则就取关。她尽管百般解释,甚至还穿了低胸装直播跳舞,可粉丝不吃她那一套,纷纷威胁再不露脸就脱粉。

小路慌了,她知道现在网红的一切都来源于粉丝,如果没有他们的关注、流量、礼物,她会顷刻间在该圈“查无此人”。可小路相貌实在平平,即使化妆加美颜,也只是看得过去,如果露脸,那一切就完了!

慌乱之中,她看到我闺蜜圈里分享的照片,便急中生智把这张照片发在动态里。效果果然不错,一夜之间粉丝又大增。尝到甜头的她,就悄悄盗了我许多照片,每隔几天就发一张钓粉丝的胃口。

她觉得,我不玩这个,一般发现不了。

解释完了,小路低头:“萌萌姐,我也是没办法,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真是荒唐!”听她说完,我再也按捺不住了,也不再哄她了,“你怎么能不经我允许,就拿我的照片去充当你的形象?你想过我愿意么?”

“姐姐你这么漂亮,不让人欣赏多浪费啊!”小路极力解释,“多少女孩子都想走红,我也是帮你了啊!”

她的谬论让我差点吐血:“我压根不想走红,靠脸是最不靠谱的。”我盯着她,“赶紧把我的照片撤掉,你最好也去找个正经工作,靠卖弄.姿色能好几时?”

“姐姐我错了!可我好不容易通过做主播找回自信,也有了自己的事业,姐姐能不能成全我啊!你最疼我了!”小路抓着我的手,不停地哀求。她的哭声越来越大,已经有不少人在对我们张望了。

我也实在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丢脸,于是就退了一步,要求她把我的照片去掉,以后也不许用我的照片,她自己随意。

小路感激地点点头,说一定一定,还说这次她请客,赶紧去前台结账了。

我看着她的背影苦笑。让这孩子出血也真难,我付出多少代价啊,连脸都被她卖了。

小路很爽快,很快就把我的照片全部删掉了,我去查了一下,一张都没有了。于是也就放下心来,以为这件事就此就结束了。

5

晚上我约姚谦见面,和他前前后后把事情的经过说清楚,姚谦很有些不可思议:“小路不是挺乖挺听你话的么,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

“我哪知道?这么多年我才发现我根本不了解她。”我叹气,却又发现姚谦依然在思索,忍不住问了句,“你又在想什么?”

“我想……”姚谦摸着下巴,吞吞吐吐,“你和小路那么好,她没理由坑你啊……”他忽然盯着我的眼睛,“萌萌,这不会是你们安排好的吧?”

我火冒三丈:“你胡说八道什么?神经病啊!”我拿包站起来就往外走,姚谦只是叫了我一声,却没有跟上来。

晚上,我晚饭也没吃,在床上翻来覆去。两人要走下去,最重要是信任,他了解我的个性还有我的环境,怎么也不可能去做这样事。更何况,他已经亲眼所见直播的不是我而是小路,可他依然在怀疑。

这个男人,真的爱我么?还是说,他最看重的,是我一直以来“乖乖女”的标签,而不是我这个人?

我心烦意乱,只能勉强维持精力上课,以至于周围出现了某些变化我都没有在意,比如家长群里的质疑,比如周围同事诧异的眼光和窃窃私语……

这天我刚上班,忽然有个家长上门,和我说要求把她的孩子转班。我有点莫名其妙,要知道我这个班的成绩在年级是数一数二的,都是人家求着转进去,没听说主动要出来的。

于是我就问这位家长为什么给孩子转班?是不是和班里同学闹别扭了?

那位家长没说什么,坚持要转班,我一再问,她只说了一句:“我想找个能真正为人师表的老师。您要是不同意,我就去找校长了。”说着,她准备出去。

哎,这话听着怎么这么不对?怎么像骂人呢?

“请您把话说清楚,谁不为人师表了?”我拦住她。

只见她很是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自己做了什么事自己清楚,还装什么装?”随后就扬长而去。

我站在原地懵了很久,办公室的同事严老师拍了拍我的肩,安慰了我几句,说别跟那家长一般见识。这时有个平时和我不大对付的老师忽然开口了:“严老师,人家罗老师才不会在意呢,人家现在有名又有钱,怎么会在意这点事?”

我愈发听着不对,转向他:“到底怎么回事,你倒是说清楚。”

“还装。”那个老师笑眯眯的,“你现在可是网络红人,有名又有钱,还呆在咱这小学校带着挣那三瓜两枣的干嘛啊!”

我的脑子“轰”的一声,炸了。

这时,校长秘书过来了,告诉我,校长请我去他办公室一趟。

6

这个时候,校长让我去他的办公室,明显就是来者不善啊!

可此时的我脑子已经乱如麻,小路不是已经把照片都删除了么?怎么这事还在发酵,有完没完啊?

我还没想好如何应对,就已经踏进了校长办公室。校长沉着脸,直截了当问我:“罗老师,你在做网络主播?”

我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解释自己照片被网红主播盗用的事。

可校长不听我解释,却用电脑打开了一个视频,视频是一个主播直播的画面,我听出这依然是小路的声音,可那个主播的脸,我盯着看,嘴却大大张起——小路的头部,居然用的是我的照片。

妈呀!这是什么黑科技?直播都能移花接木,直接换头了?

我还在惊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转眼看到校长的脸,黑得像乌木,他一脸痛心:“罗老师,我知道现在社会诱惑多,小姑娘难免会把持不住。可你是个教师啊,为人师表,孩子们跟着你要走正路。如果他们知道了老师在做网红,他们会怎么想?读书学习没用,不如做网红?这影响实在是太坏了!”

我知道这下完了,真是跳进黄河洗也洗不清了。可我真是冤枉啊!

我试着努力向校长解释,可校长却摆摆手说:“很多家长来找过我,说不放心你教他们的孩子。这样,你先回家吧,回头我让人事科给你办一下手续,补偿你两个月工资……我们的合同,到此为止吧。”

我呆了,这莫名其妙的,就失业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办公室的,在同事们的注视下,默默收拾自己的东西。严老师一脸不忍,却也无可奈何。那个关系不睦的老师却一脸幸灾乐祸,嘴里还假模假样安慰我,说什么做老师太辛苦,我这样正好,名利双收,说不定还能进娱乐圈,那钱海了去了……

他叨叨个没完,我拿起自己的东西,面无表情说了句:“你说完了么?”他讪讪闭上了嘴,我大步往外走,只有严老师来送我,还说她相信我。

我感激地点点头,然后说以后可能有事需要你帮忙。严老师很是义气地说没关系,有事你尽管提!

7

回到家,等待我的是另一场风波。

爸知道我因为做网红被开除了,勃然大怒,说我从小是怎么教你的,家里缺你吃缺你喝了?好好的工作不做,学那些目光短浅的小姑娘当网红!说着他扬起巴掌就要往我身上拍。

妈赶紧拦着,说发那么大脾气干嘛,能不能先听萌萌解释一下啊。

爸放下手,我也终于能原原本本把事情的经过说个明白。我告诉他们,说都是小路搞的鬼,自己直播但用我的照片当挡箭牌,之前我已经警告过她,她也把照片都撤了,可现在那个头像是怎么回事我委实弄不清楚。

爸冷静后也选择相信,他看了那些录播的视频,直播的时候我一般都在家,这点他们是知道的,而且直播的环境看起来很明显也不是我家。

妈倒是坐不住了,要拉着我去找小路爸妈找说法,被我拦住了,我说小路早就和她爸妈闹翻了,几乎不见面,他爸妈估计也管不了她。

妈很沮丧,说你看你受这么多冤枉,工作也丢了,咱咽不下这口气呢!

我反而平静了,安慰爸妈说没关系,工作可以再找。小路的事,我也会想办法处理好,别担心了。

家里安静了,这时姚谦却忽然打电话来,一定要和我见一面。

又要闯下一关了么?我叹口气和爸妈打声招呼就去赴约了。

姚谦这次见我,完全没有第一次误会那时的气急败坏,口气很是不疾不徐。我看着他,心里已经有数了。

只见他把手机移到我的面前,点着正在播放的直播视频:“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么?”

我看着他:“我说这不是我,你信么?”

“这头像明明就是你,你否认?”

“那天直播的时候,你明明和我在一起的,直播的人很明显不是我。”

姚谦鄙夷一笑:“那天的事,我问过小路了,她已经承认了,说那天是你让她帮一下忙,替你直播的,为的就是蒙骗我!”

8

小路居然这么说?她是怎么回事?到底要干什么?

姚谦看着我不说话,以为我已经默认了,于是又开始痛心疾首,说他一直觉得我是难得的好女孩,不虚荣不物质,将来结婚也会是宜室宜家。可没想到,我原来一直给他卖“人设”!虚伪至极!骗子,大骗子!

看着对面的男人,脸上肌肉都愤怒地扭曲了,嘴里兀自吧啦吧啦说个没完,我忽然不想解释了。一直以来,我以为最爱我的人,却从来没信任过我,这还有什么必要再走下去呢?

“请你闭嘴!”我重重拍了下桌子,才止住了姚谦的发泄。

他看着我,眼里还满是怒意。我冷笑:“你既然看不上做网红的女人,那你天天还守着看直播刷礼物干什么?”

姚谦愣了一下,大概没想到我居然会质问他。回神过后,他很是不屑地说:“那些女人卖弄风~骚,我也是个正常男人,看看又如何?但我的女朋友,老婆,决不能做这样的事!”

“好了,可以了。”我笑了,“我还真不知道你原来是这么无耻。分手吧!”

姚谦脸涨成了猪肝色,他大概觉得他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我这个德行有亏的,居然敢先甩他,真是不可思议。

看着我已经要准备离开,他方才清醒,大声说:“罗萌萌,你都混成这样了,还拽什么拽?”

然而我再也不回头。不管他怎么说,我全然不在意了,我现在只想找那个始作俑者小路问个清楚。

却没想到这个时候,小路居然主动联系我了。

“姐,你现在不忙了吧,出来坐坐?”她的语气,不再是一直以来的唯唯诺诺,而是相当有些盛气凌人了。

这口气,听起来者不善啊!既然已经如此了,我还顾忌什么呢?于是,我欣然赴约。

9

我在约好的餐厅等了好一会儿,小路才姗姗来迟。

她一屁股坐在了我的对面,拿出一根烟来抽,丝毫没有之前乖乖女的模样。我看着她如今的样子,不禁感慨万千。

是她变了?还是我一直被蒙蔽?

“你不怕你的粉丝看到么?”我看着她吞云吐雾,忍不住问她。

她瞥了我一眼,笑了:“当然不怕,反正我用的是你的脸。”

这么快就承认了?爽快,干脆啊!我不由笑了:“你是怎么做到的,直播时候居然用我的脸?”

“很简单啊,现在有种软件,只要把照片弄上去,就能换头。虽然看起来有些假,但应付那些宅男白痴也足够了。话说你的脸真值钱啊,礼物唰唰的!”她看着我,面有得意色,“我还得谢谢你和我那么好呢,否则我怎么会有你那么多照片呢?”

原来如此,厉害厉害啊!

小路忽然探过身:“姐,你现在是不是觉得特轻松?没工作的滋味,是不是很爽啊?”

“你是不是故意的?”我淡淡地问。

“当然是故意的。”她笑了,把烟摁灭在杯子里,“一直以来我都是故意的。用你的照片做形象招牌,找人透露给姚谦你在做主播,还有你的学生家长们……”

我听不下去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很简单,我讨厌你。”小路阴沉沉看着我,“谁让你从小一直比我漂亮,比我优秀,什么都比我强!”

她的眼泪忽然从眼眶里迸发出来,说因为我的优秀,她只能被拿来衬托,家人经常骂她。她一直活在我的光环下,连我经常请她吃饭,送她衣服,都是我在向她炫耀!我根本不考虑她在受伤,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错!

“你有了好工作,又有了好男友,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她恨恨地擦去眼泪,眼线和睫毛膏晕得眼眶周围到处都是,看起来形同鬼魅,“所以我要毁了你,看你失去这些后,是不是还能骄傲起来!”

我默默地看着她,等她终于停下来了,才只问了一句:“都说完了么?”

她抬头:“别以为我会就这么放过你,咱俩的事,永远没完!”

我点点头:“的确没完,毕竟我也不能轻易放过你!”

10

大概没想到一向对她百依百顺的我会说出这样的狠话,小路愣了下,然后继续恶狠狠地说:“你现在什么都没了,还能对我怎样?”

“我是不能对你怎样?”我气定神闲地拿起了藏在身后角落的手机,把镜头对准惊愕不已的小路:“亲爱的粉丝们,你们看到了么?这就是你们‘姣梨’小姐姐的真面目!”

小路瞪眼看着手机屏幕,发现手机正开着直播,她“啊”的一声惊叫,跳起来就想去抢。而我早有准备,堪堪避开了,她整个人狼狈地摔在沙发座上。

我无视屏幕上飞起的无数骂人的弹幕,很淡定地关闭直播间,看着慌乱打开手机登陆直播账号的小路:“你就别想着和我撕了,还是先想想怎么和你那些粉丝金主们解释吧!”

说完,我迈着步子,愉快地离开了。

是的,我一直是温柔的好姐姐,但这不代表我没有锋芒。她能这样算计我,我自然也会将计就计。

自从我发现我被小路换头后,就想去她的直播账号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严老师的男朋友是个有名的黑客,黑个直播账号根本不在话下。我拜托严老师后,他们很快就把小路的账号密码交给了我。

于是,我就静静等待,等着有一天,有机会让小路丑态百出。

这天,小路约我见面后,我就算定她今晚不会直播了,于是登陆账号,发了一个今晚“姣梨”小姐姐晚上将会真正露脸直播的预告,一下钓起了许多粉丝。

而小路大概觉得毁了我太开心了,只想着和我赴约的“大事”,忙着买衣服买鞋子做头发,压根没发现我弄的直播预告。

然后,这些粉丝等啊等啊,终于等来了他们心中真正的“小仙女”。

小路的表演简直太让我满意了,丑陋、恶毒、欺骗全占了,一手把她辛勤打造的网红形象全部毁掉了。

之后小路的戏那是相当精彩,在网上卖惨啊,哭骂啊,公关啊,十分热闹,可她的形象毕竟太负面,影响相当坏,很快,网站就封掉了她的直播账号。

网红的账号就是一切。我听说小路看到账号被封掉,直接晕倒,被送进医院了。

不过,她后来的一切,都和我没多大关系了。

11

至于我,解决了这些麻烦事,也该想想我今后的路该怎么走了。

小路这一通闹,从某种意义上,让我有了一些热度和流量,我不如在此基础上,也来当一把“网红”。

当然,我可不做普通意义上的网红。我干嘛呢?讲题。每天拍一个小视频——奥数题妙解。

很快,我的讲题视频迅速在网上走红,许多家长慕名而来,每天守着我的账号等我发布,有些还留言提议我开直播,说要给我多多刷礼物。

我这种另类视频,很受平台肯定,因为一是很正能量,二是带来了许多别的群体粉丝,提升了平台的格调。

很快,平台上兴起了“教育直播”的热潮,而我作为第一人,自然备受瞩目。

我成为“网络名师”后,之前的校长亲自打电话,要我回校,而我拒绝了。天涯何处无芳草,现在向我伸出橄榄枝的学校那么多,这个压根不尊重我信任我的地方,我为什么还要回去呢?

后来,我进了一所名气更大的学校,许多家长托人找人希望能进我的班,我的日子愈发好过。

至于姚谦,他之后找我多次,解释多次,目的只有一个,想和我复合。

而我只有一句话,去你的吧!这种“双标”直男癌,再复合留着过中秋么?

人生有时候就是很有意思。眼看着很糟糕的一件事,有时也会变为好事。

我摆脱了虚假闺蜜情,也离开了没有信任和尊重的爱情,还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可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

从某种意义上,我还要谢谢小路,不是么?

文丨笑语 编辑丨枫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