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 国安接手

陈惠敏和欧阳娜、英子听到枪声也迅速冲了过来,个个手里都端着铮光闪亮的MP7。

这是什么情况?绝对不是演习!看着一个个端着的德造MP7,胡小峰吓懵了,难道自己撞破了什么惊天大秘?

“保密需要,先委屈你们在这里呆一下。”谢婷对胡小峰说着,便
用他的手机联系了国安,要到了沈副处的电话。

“沈伯伯,我是谢婷,和凌峰在岭南市港口外跟海警发生冲突,急需您亲自过来一趟。”

“你这丫头,都担心死我们了,现在才给我电话,凌峰呢?他怎么不亲自给我电话?”沈副处听到是谢婷和凌峰的消息,他心里的大石终于放了下来。

他知道凌峰他们几个是进了神农架,自从出现山体坍塌后一直放心不下,多次派人去秘密寻找还是没有结果,还被钟老责骂了一顿。

“凌峰他……他……”谢婷哽咽着不知道该怎么说,此时她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谢丫头你慢慢说,凌峰他怎么了?”沈副处听到谢婷的哽咽声,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沈伯伯您还是过来一趟吧,还有件事情需要您亲自处理。”

“好,你等着,我马上赶过去。”

一个小时后,一部直升机徐徐地降落在谢婷所在的甲板上,沈副处带着三个彪悍的墨镜男走了下来。

陈惠敏她们已经将MP7收起来,胡小峰他们也定定地站在那里。

沈副处看了众人一眼,留下几个墨镜男,和谢婷朝着船舱里走去。

来到医疗室,沈副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凌峰,然后将疑问的目光投向谢婷。

谢婷将进入神农架后如何被封,出到荒岛后如何遇到海盗,凌峰又是如何受伤等等简要地述说了一遍,最后说道:“刚才遇到海警盘查,我担心消息走漏,扣下了他们,还示警了。”

“嗯,你做的对,这事就让我来接手处理。对了,你们几个是不是都跟凌峰一起修真了?”

“嗯,我们闲着没事就跟他学了,只是现在都只有后天几阶。”谢婷一改刚才的忧伤,挺起胸膛傲娇地说。

“这小子真有能耐,随便都可以收徒,我想收一个都没人会学。”沈副处羡慕道,“你们几个以后也要归档第九处,接受第九处统一管理,明白吗?”

“那我的工作……”

“你原来的工作不变,只是多了一层身份,接受国安第九处管理。”

沈副处和谢婷回到甲板上,他走到胡小峰面前,看了看他的警号说:“这是国安第九处的绝密行动,你们几个必须把今天所看所闻烂在肚子里,否则军法处置,明白吗?回去吧。”

“明白,我们今天什么都没看到!”胡小峰说着,急忙带着几个手下逃回海巡船。第九处?那可是有先斩后奏牌照的所在,比国安另外几处的权力还要大,难怪谢婷敢于武器示警!

有沈副处出面处理,事情就顺利多了。谢婷和陈惠敏回了东海市,英子直接回京城,欧阳娜和賀小莉则跟随着凌峰,被送上了直升机。剩下那群妇女小孩和几个海盗自有墨镜男去处理。

直升机昼夜不停地直飞京城,沈副处知道,像凌峰这种情况普通的医生根本解决不了,只能求助于钟老,如果连钟老都没办法,那就真的没办法了。

与此同时,太阳国。

一座宽阔豪华的别墅地下室,一个白发老头正坐在一个深深的浴盆里,浴盆里盛放的不是水,而是鲜红色的血浆,血浆淹没到老头的脖子,只露出一个满头白发的脑袋。

他的眼睛微闭着,脸上呈现一片红光,头顶上蒸腾出丝丝白气。

天啊,这么大个浴盆得要多少个人的血浆?!

“师父,您的脸色越来越好看了,
用不了多久就能重出江湖,回报当年的一掌之仇了。唉,都怪我,如果上次的玉髓能搞到手,师父就不用再熬这么久了。”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子站在旁边,正恭敬地说道。

这个男子正是曾跟凌峰对赌的森本。

“嗯,抓紧时间多收集几次血浆回来,我也感觉快了。”

“师父放心吧,现在他们每个月都能收集一次送过来。对了,听说神农架迷谷消失了,山体崩塌成了一片废墟,会不会……”

“你想说已经把他埋了是吗?你错了,你低估了一个金丹期修者的能量,最多是受到一点伤。”

“哦……”

这时一个满脸胡子的中东大汉闯了进来,骂骂咧咧的嚷道:“这帮兔崽子没一个开电话,等我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他们!”

白发老者阴厉地瞪了大胡子一眼,“哼,还等你回去,恐怕你的老巢已经长满荒草了!”

“Growing grass,why? "

一边的森本解释说:“莫罕先生,所有电话打不通,你出来这么多天,或许是你的老巢已经被人端了。”

“no,no,no!我的基地那么隐秘,没有人可以发现的,我明天就回去,我的真主会保佑他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