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课堂记录❤️

我们手牵手,一起上课,一起做游戏~

快乐在身边围绕,一起笑眯眯~

火车轰隆隆~

小朋友们早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田老师:"现在田田老师要请大家小手变出来,小手小手拍拍,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举起来!小手小手拍拍小手拍拍,我的小手藏起来!小手变,我们一起打个招呼吧!好啦!现在我要请宝宝们到前面来打招呼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田老师:“今天宝宝们介绍的都很棒噢!掌声送给宝宝们!”

第一节课

手工智能《蝴蝶》

目标: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以及对手工的兴趣。

田田老师:“现在请你们在小椅子上坐下来。我要请你们来和我挥挥手打打招呼啦。哈喽,上午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田田老师。欢迎你们来到田田老师的手工智能课堂。”

宝宝们:"哈喽。"

田田老师:"今天田田老师要做个好玩的手指操啦!宝宝们一只手指变出来,我们要变成毛毛虫了。"

一根手指头啊,变呀变呀变呀,变成毛毛虫啊!
爬呀爬呀爬呀,爬到小脚上啊!踢掉踢掉踢掉。
爬呀爬呀爬呀,爬到膝盖上啊!拍掉拍掉拍掉。
爬呀爬呀爬呀,爬到肩膀上啊!甩掉甩掉甩掉。
爬呀爬呀爬呀,爬到头顶上啊!好痒好痒好痒。
爬呀爬呀爬呀,爬到鼻子里啊!啊啊啊啊啊嚏~
毛毛虫变成变为蝴蝶飞走了。

田田老师:"毛毛虫变成什么飞走了呀?”

宝宝们:“变成蝴蝶飞走啦!”

田田老师:“今天我们要做的手工就是蝴蝶!"

顶顶:"蝴蝶。"

桐桐:"蝴蝶啊!"

柔柔:"它是粉色的蝴蝶。"

权权:"好漂亮啊!"

田田老师:"嗯!对了,宝宝们真棒!这就是蝴蝶,那接下来看看田田老师是怎么做的吧!”

田田老师:"这个是蝴蝶的翅膀,这个是蝴蝶的身体,等宝宝们做好了之后要请老师画好小眼睛哦!好了,我的蝴蝶做好了。"

好好:"哇!好漂亮啊!"

妍妍:"好漂亮。"

田田老师:"现在请宝宝们来做自己的蝴蝶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霆霆:"蝴蝶。"

名名:"这个。"

可儿:"这个蝴蝶车车。"

岚岚:"这个放在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泽:"蝴蝶。"

翀翀:"我的蝴蝶。"

宝宝们的蝴蝶完成了啦!真漂亮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叮咚,水果时间到。我们拉好小火车,先去洗洗手,我们要准备去吃美味的水果啦。今天吃的是香蕉。啊呜啊呜~变身小老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节课                     

户外课——一《起来运球》

目标:锻炼宝宝们的身体协调性以及手部控制能力!

田田老师:“我们要先穿上户外服,然后换上小鞋子,拉好火车。田田老师要请你们出去玩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田老师:"你们看看这个镜子里面是不是可以看到自己呀?!"

岚岚:"对呀!我看到了岚岚。"

权权:"我看到了田田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田老师:"那我们继续走吧!宝宝们你们看看这个是什么啊?"

桐桐:"桌子啊!"

可儿:"桌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田老师:"宝宝们快看,这里有好多漂亮的花呀!"

好好:"哇!好香啊!"

妍妍:"好香啊。"

顶顶:"这个是什么味道的呢?"

名名:"香。"

田田老师:“春天到了,很多的小花都开了,平时爸爸妈妈带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也可以带着爸爸妈妈一起闻一闻花香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田老师:"好了,宝宝们请你们小脚站在线上,田田老师要来请你们玩游戏了,首先拿到鱼网,然后我们用鱼网把海洋球捞起来,再把海洋球送回来就可以啦!好了,现在请宝宝们来玩吧!"

柔柔:"我要这个颜色的球。"

小泽:"球。"

翀翀:"我要把这个球放在这里。"

霆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学时间到,请宝贝们装好小水杯,背上小书包,和田田老师挥挥手。说再见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愉快的半天结束啦!宝宝们,明天见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