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理想又向往的爱情故事

这个爱情故事很美,让我看的很舒服,很投入,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吧,有机会去英国的话我一定会去诺丁山看看的!

第一个触动我的点是他们翻栏杆到一个庄园看到一个长椅说的那就话:“ 有些人确实厮守一生 ",这句话说明安娜是很渴望平凡的爱情,长相厮守的爱情的,无奈自己是一位名人明星,做不到平平淡淡的生活... 


刚开始我以为安娜是一位单纯的女性,可是后面她男友的出现,瞬间人设崩塌,威廉被她男友当作酒店服务员,要清理他们的碗具,应该是十分的悲痛与绝望的......

男主也因此沉沦了六个月,镜头中六个月后,威廉圈子里面的几个朋友聚在一起,他向大家道歉说自己灰暗了六个月,大家都开玩笑的说你简直就是六个月的活死人,看到这句话,我深有感触,想到了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威廉说他要重新开始,因此他开展了一系列的相亲活动,相亲了好多个奇葩对象后,终于出现了十分完美的相亲对象,双方都很满意,可是他们相亲完的第二天,不早不晚的女主就出现了?????  编剧你还能安排的再理想,完美一点嘛?就这一点我觉得不太真实,万一安娜出现的晚了,威廉与相亲对象在一起了怎么办呢?  这一部分我觉得不够真实,不够好....  因为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存在的蛮多的,很想知道故事情节会怎么发展,双方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在一起吗?就算威廉对此时的对象很满意,这一切都是假设了,毕竟作者没有这么写!

我不觉得安娜与威廉之间的爱情很坎坷,我觉得是很顺利的,安娜在伦敦拍戏的时候,威廉去找她,可是在她间歇拍戏的时候他用收麦的耳机听到了安娜说他是nothing,他被伤到了,默默地走掉了,第二天安娜去书店找他,最后一次问他,“ 能否再次喜欢她 ”,虽然她做过一些错事,可是威廉害怕再次被她抛弃,然后可能无法平复自己,所以为了避免伤害而拒绝了安娜要在一起的要求,  安娜内心应该是起伏很大的,毕竟要说出这么直白的话,是很需要勇气的,我想她是鼓足了超级的勇气才对心爱的人说出这番话,可是被拒绝了,安娜解释了为什么会说他是nothing的原因,也说名气并不是真实的东西,“ i almost a girl,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me ” 安娜泛着泪光强忍着微笑说这一句话,很柔弱又有点乞怜的感觉,最后转身离开了.......



安娜走了的第二天,威廉又找身边的朋友一起开会商量,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不答应安娜是正确的,只有他的房客说他很蠢,为什么要问别人的意见?自己爱不爱难道不清楚吗?自己能不能承受的起在一起的压力难道不知道吗?  很讨厌这样犹犹豫豫的男人,男人不应该是果敢一点的嘛!反而要女人主动是怎么回事呢?

看到这一部分我真的觉得男主威廉是一个胆小怯弱又失败的男性例子,不是很喜欢男主的人设,安娜比他勇敢很多,在这一段感情里面,如果没有安娜这么勇敢的去找威廉,我想他们之间的爱情早就死在了襁褓中了,还好安娜很勇敢,最后不害怕世俗的眼光,不惧舆论的力量,选择在记者会上公开在一起......   

安娜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而是坚持自己的道路,家庭事业兼顾,从此开始了王子与公主的幸福生活了......  非常的理想主义了,这样的结局在现实生活中又能有多少个真实的存在呢?

少之又少......

虽然安娜曾经脚踏两只船,但是她的敢爱敢恨,真的是现在的人所缺少的,有多少的人困于现实的无奈(门当户对,家长反对,时间,距离...)束手束脚,坚持反抗挣扎一段时间后还是被逼无奈而分手,这么凄惨的爱情故事真的是太多了,所以大家要珍惜眼前人啊!

很多人在现实的生活面前被迫丢掉了很多的勇气,又或者过于理智而至于束手束脚的不敢迈出那一步,所以就出现了很多所谓的佛系青年,可是你都没有勇敢的去追求过,没有努力的去奋斗过,怎么谈得上是佛系呢? 佛系不过是你懦弱的一个借口罢了.......

生活是需要勇敢去追求的,也包括爱情;

墨菲定律是有道理的,但是我更愿意相信好的事情,一个事情你相信它会朝好的方向发展那它就一定会朝好的方向发展!

只要你不认为不可能,你就不会被打败!

希望大家都能勇敢的守护自己的爱情,为自己而活!没有遇到爱情的,就把自己变得更好,然后静好地等待美好爱情的到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