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离婚风格大变,最新活动变身钮祜禄·慧乔,少女感全失!

从《太阳的后裔》开始,宋慧乔和宋仲基的宋宋cp就被人们称道。他们成为了恋人和夫妻之后,甜美的爱情也一直令网友们艳羡不已。可自从离婚的消息官宣出来以后,许多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也有许多网友关注着两人的最新状态,却惊讶得发现宋慧乔的风格大变,与以前的清纯女神和初恋情人风格完全不一样了,不由得让人想起《甄嬛传》里的钮祜禄·甄嬛,少女感尽失。

宋慧乔

她在最新的站台活动中的造型令人瞠目结舌,全包眼线和烟熏眼影,以及深v吊带亮片礼服裙露出性感香肩,都与乔妹之前的清纯风格大相径庭。虽然这样也很美,眉毛加深加粗,显得眼睛更加炯炯有神,银色的项链和长耳饰将锁骨凸显得淋漓尽致。

宋慧乔

都说女人的改变最早是从内心开始的,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神最能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是温柔还是凶猛。而乔妹的这张照片反映出来的眼神,是和以前的温柔乔妹完全不同的,眼神里透出来的冷漠和清冷显得御姐范十足,而大波浪的“渣女发型”更是加分不少。看来这次离婚,对乔妹的改变是非常巨大的呀!

宋慧乔

御姐范的妆容乔妹已经很有心得了,想凸显五官高冷的特点,就要突出眼妆,懂得眼妆的晕染与技巧,这样才能彰显气质。她将五官都画得十分硬朗,线条分明,比起强势来说,气场更足。而对于我们想要走御姐范的姐妹们来说,有一些穿搭和眼妆技巧分享给你们~

宋慧乔

第一点是,穿搭首选黑色,黑色是显瘦和增强气场的不二法宝;第二点是优先选择高腰收腰连衣裙,收腰的设计可以提高腰线,视觉上拉长腿长,让你158的身高看起来像168的神奇单品。第三点是上宽下紧,增加上半身的膨胀感,打造迷人胸型和肩部面积,下半身紧身一点,露出绝美大长腿,最好选择高腰的下半身单品,就一下子气场上拔高10厘米。像乔妹这双浅色裸色方根高跟凉鞋,更是视觉拔高身高的大杀器,我建议各位身高或者腿长不够的小姐妹,一定要去入一双!

宋慧乔

如今再回头看几年前乔妹还清纯无匹的照片,不由让人感叹时间真是一把刀。那是的乔妹还是留着无害波波头的清纯小妹子,连妆都是淡淡的毫不夸张过分,身上的穿着也是朴素到极致的保守派衣服。正是因为她那么青春朴素,这才成为了韩国娱乐圈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那一朵吸引人目光的小白花。

宋慧乔

但她现在气场大变,就连皮肤也仿佛去美了黑一样,变成了健康的小麦肤色,和其他男人站在一起也丝毫不输气场。pose和造型一样,高级又优雅,仿佛维密超模一般,状态非常好,除了大变的风格,简直让人看不出是离过婚的女人啊!果然女人就是不能让自己受委屈,离开了不如意的婚姻以后,即使会受伤,但是也会开启新生,走上另外一个人生巅峰。

宋慧乔

即使不化烟熏妆的乔妹,日常的妆容也是比之前要艳丽了不少。就像这一套粉粉嫩嫩的水蜜桃造型,又甜又欲,属于那种可爱的性感。也算是和她37岁的年龄可以匹配的气质了。但是要更华丽不少。和普通人拍照,更是对比强烈,显出乔妹作为明星来说优越的小脸和五官了。而浴袍一样的收腰连衣裙,更是慵懒满分,成熟风韵此刻不用任何动作,只是站在那里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了。

宋慧乔

回望过去,再展望将来,不知道你喜欢哪样的乔妹呢?不管乔妹遭遇了如何,但是还是希望乔妹能够重新拥有这样单纯无忧的笑脸,让温柔重新回归到她身上,也希望她能够找到更适合的幸福,拥有美好的未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