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处女座有着奇妙关系的几个星座,快看看有没有你?

夫妻

——————

金牛座和摩羯座

可以和处女座组成夫妻。

注意是夫妻而不是情侣

你们是很沉闷的一对,

做情侣可能会少了一种激情和火花。

但是大家同为土相星座

观念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喜欢固定和安稳、踏实和实在的生活

这使得你们很容易达到心灵上的共鸣。

可能在外人看来

你们的生活平凡单调

实则可以长相厮守

只有你们自己是乐在其中的

但你们绝不是一见钟情的

而是细水长流。

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

才能确认对方是人生另一半

时间越长,越能证明你们是最适合

是一对踏实过日子的夫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工作伙伴

————————

白羊和处女座是工作伙伴

两人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类型

大家最基本的三观都是不同的

可以说是水火不容。

但在工作方面,

大家却可以配合的很好

白羊是那种工作狂

有着很强的行动力

但是大大咧咧,做事容易冲动

而处女座心思细腻,龟毛、完美主义

二人在工作中可以达到无缝配合

在二人的配合下,工作很容易圆满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友

————————

狮子座和处女座可以是处女座的好友

其实狮子和处女这二人

也是很难放在一起的。

但是由于星座位置紧邻

处女承袭了狮子的一部分特点

而狮子也会受到处女的影响

这种影响使两人有一种微妙的和谐关系。

只要两人各自收敛怪癖

处女的龟毛

狮子的爱面子

两人完全可以做一对好友

而处女座和处女座

显而易见的是

大家都有共同的性格,共同的喜好

足够了解彼此

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但是由于处女座有一个怪癖

那就是——太过完美主义

试想这样的两人,如果生活在一起

定会出现好多麻烦

二人容易互相挑剔,互相嫌弃

所以还是做一对好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敌人

————————

双子座是处女座的敌人

二人其实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那就是八卦爱好

如果两人只限于谈论八卦

那铁定两人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但是如果牵扯到一起玩耍、生活

那就完全是敌人了

互相看不惯不说

还很容易干架

双子神经质,情绪化,变化无常

而处女生活严谨,容不得半点马虎

试想这样的两人

在一起生活不成为敌人才怪。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互相吸引

————————

无论是射手还是水瓶

怎么着都不能和处女搭上边

两人相差甚远,完全合不来

但是似乎觉得对方充满吸引力

射手、水瓶这两个星座

虽然一个火象星座,一个风向星座

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神经大条

他们会很喜欢像处女这样心思细腻的人。

而处女也会觉得这二人的热情开朗

足够能吸引到自己

遗憾的是,

射手、水瓶这二位天生好玩

喜欢接触新鲜事物的人

使得处女座这样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

望而却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理想伴侣

————————

天秤座是处女座的理想伴侣

天秤座是出了名的脾气好,人缘好

对于处女座这样的完美主义

无疑会觉得和天秤在一起很放松。

而且两人也都是爱好八卦之人

在生活中会有很多聊得来的话题

而在感情路上不是很顺利的处女座

选择天秤作为理想伴侣

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知己

————————

巨蟹座和双鱼座

在我看来,

这二位是感情至上、为爱而生的

也极其重视和在乎身边人的感受

同时也都是敏感的代表。

所以这也是为何可以成为

处女座知己的原因。

两个敏感的人

时刻都能发现身边人的些许变化

而且还很在乎

这让天生缺乏安全感

有龟怪癖毛的处女座来说

真的是上帝恩赐

在他们这里终于找到些许安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知道,处女座有很多怪癖

龟毛,洁癖,完美主义,爱挑剔等等

与其他星座的关系也都一一体现了

但是处女座也有可爱之处

他们从来不会和人计较

不会占别人一点便宜

他们直来直去

不喜欢一切有套路的东西

他们只做一些顺心意的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处女座认定了的朋友便是一辈子

他交朋友不是没有理由的

他们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理由和说法

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处女座

请一定好好珍惜他

他值得你这么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