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听我讲】第六章 山猪精

文/源琪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贾大方虽然年纪轻轻,但却是出了名的纨绔子弟,家里有点小钱,自己便整天不务正业花天酒地,还经常和各种名媛约会。在朋友眼中,他可是一个撩妹高手,身边总是不停地换着女人,他从不囚禁自己的欲望。

那些曼妙多姿的芊芊淑女,在床上还不是比自己低贱,在他看来,女人无论多么高冷,终究活在男人的胯下。他觉得,女人虽如衣裳,但大可不必穿完了就丢掉,有时候,洗洗还能再穿。

酒吧的角落,他瞄准了一个孤单的女人,女人看起来不那么年轻,但却风韵犹存。

“美女,喝一杯吧?”贾大方端着酒杯,优雅地走到女人面前,女人身上有种特殊的气味,让人欲罢不能。

女人抬起头,贾大方一愣,竟然是自己初中时爱慕的学姐。那时候,自己的父母还没有那么多的钱让自己挥霍,所以学姐让一个有钱的男人追到手。贾大方笑了笑,那笑容,让人捉摸不透。

“我不认识你吧?”女人很明显已经不认识贾大方了。

“多见几次就认识了。”贾大方的搭讪方式总会让人觉得他的脸皮真厚。

女人摇晃着,拿了几次才把酒杯拿起来,很明显已经喝的太多。

“美女,别喝了,我送你回家。”贾大方左顾右盼地看了一下,扶着女人走出酒吧。

夜晚的风很凉,让人瞬间清醒了不少。

“喂,我晕车,背我回家吧。”女人醉醺醺的对贾大方说。

“背什么背,快上车。”贾大方显得有些不耐烦。

“不背?好,非礼了,救命啊,非礼了。”女人摇摇晃晃地走到公路中间。

“找死吗?”贾大方拉过女人怒骂道。

他本想把他丢在路边,可是低头看着女人瘫坐在地上,自己竟然有些于心不忍。

贾大方背着女人,走了很远的路。他好像从来没有这样静静地走在城市中,从来没有这么仔细地看过城市的夜景,侧耳听听女人沉沉的呼吸声,还有女人身上的味道,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好像恋爱了。

“滴……”一辆不知名的小轿车从他身边驶过,原来车鸣声如此的刺耳。

“喂,你是谁?”女人似乎被刚才的声音惊醒,她慌忙从贾大方的背上跳下来。

“我把你卖了你都不知道卖去哪里!一个女人家,以后少喝那么多酒。”贾大方觉得自己这是第一次对女人如此温柔。

“哦,谢谢你啊,这是哪?”女人揉揉眼睛问道。

“城南别墅,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想着干脆带回我家。”贾大方若无其事地说着。

“你想干什么?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女人说着,把衣服使劲裹裹,“可我家在城北,这么晚了,怎么办?”女人皱着眉头,害怕地直哆嗦。

“天凉了,先披上。”贾大方一边说着,一边把外套脱下来给女人,“这个地方不好打车,我又没开车,要不你先去我家住一晚,明早再说。”贾大方第一次对女人这样说,要是过去,分分钟就把女人拖到家里了。

“可,可是。”女人有些迟疑。

“爱去不去,不去你就在这里等着吧,没准还会有色狼,你穿成这样。”贾大方说着,上下打量着女人,高雅端庄的外表,却还有可爱俏皮的内在。

“那好吧。”女人低着头,跟在贾大方身后。

这晚,别墅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贾大方给她热了一杯奶,然后安排她在客房睡下,看着熟睡的女人,低下头想要亲吻,可是却怎么也下不了口,女人的呼吸声越来越沉,自己灰溜溜地回到自己房间。

“真是见鬼了,第一次到了嘴边的猎物下不去口。”贾大方猛地拍了一下头,不知道自己到底再想什么。

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晌午了,贾大方走出房间,女人正在厨房忙碌着。

“你在做什么?”贾大方从身后保住女人,他的举动,让自己觉得好像女人是他的女友一般。

“啊!”女人被吓到了,“放手了,谢谢你昨晚收留我,我也没什么钱,做了我的拿手菜请你吃。”女人不知道从哪里找到贾大方的衬衣,褪去了华丽的外衣,女人显得更加妖娆美丽。

“好哇,我尝尝。”两个人好像很熟一般,坐在桌前有说有笑,贾大方觉得,自己好像对这个女人一见钟情了。

女人叫苏晴,贾大方记得她上学的时候就叫这个名字。那晚在酒吧,是因为女人失恋了,未婚夫背弃了他们的誓言,说着,苏晴流下了眼泪,这样贾大方更加心疼。

“苏晴,我喜欢了你好多年,可你都不知道,你愿意给我个机会让我来爱你吗?”贾大方走到苏晴面前,郑重其事地说着。

“我,我愿意。”两个人抱在一起,贾大方猛地吸气,用力地闻着女人的体香,久久不想分开。

那天后,贾大方再也没有出去鬼混,他的狐朋狗友都嘲笑他被狐狸精迷住了眼睛,即使如此,贾大方也不去理会。

“亲爱的,我最近总是收到神秘包裹,也不知道是谁送的?”自从恋爱后,苏晴变得特别妖媚。

“傻瓜,我看你的微博转发了好多抽奖的微博,何必呢?我有钱,买给你不就好了。”

女人扑过来,激动地抱着贾大方。

“咦,什么味道?”贾大方抱着苏晴,感觉闻到了一阵很恶心的味道,有股小时候奶奶家猪圈的味道。

“啊,你,你等会。”苏晴慌忙地跑开了,贾大方才发现,味道是从苏晴身上传来了,但他没有多想。

苏晴再出现在贾大方面前的时候,穿着一身性感地制服,“你这是在诱惑我吗?”贾大方说着,上前一把拉过苏晴,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

隔着蕾丝内衣,贾大方问道苏晴身上那鼓诱人地香味,自己深深地沉醉。

苏晴转过身,“你不想要我吗?”妩媚地说道,贾大方再也抵不住诱惑,自从和苏晴在一起,贾大方一直时刻控制着自己,他觉得苏晴是圣神的,是不可亵渎的,可是此刻,苏晴却是如此。

贾大方抱起苏晴,走进卧室,卧室灯光灰暗,但却刚刚好营造了爱的空间。

那一夜,贾大方趴在苏晴身上,他不知道自己要了苏晴多少次,只知道释放着自己所有的欲望,直到他累倒在苏晴的怀里,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睡梦中,他能感觉到苏晴的呼吸,但却渐渐地闻不到苏晴身上的香味。

那天起,贾大方和苏晴一直没有出门,他们不停地做爱,一直到精疲力尽。

“宝宝,你好久没和我聊天了,快接视频。”贾大方拿起手机,是母亲发来的信息。

“我的天呢,儿子,你经历了什么,怎么瘦成这个样子?”视频那头的母亲担心地问道。

“没什么妈,我,等会,等会我再跟你说。”贾大方还没有和母亲说完,又被苏晴硬生生地拉回被窝,这一次,贾大方虚脱了,他从未感到如此累过。

“我妈说我瘦了,说来好几天没照镜子了,也没吃饭。”贾大方搂着苏晴说道。

“你是瘦了,不瘦,我怎么剥你的皮?”说话地不是苏晴地声音,而是一个浑厚地男人声。

贾大方转过脸,被活生生的吓死了。

厕所里,有一似人非人模样的怪物,他站立着,剥下了贾大方的皮,把他的血抽到容器里,随后大口大口地把剩下的肉吃掉。

走出厕所时,那人成了贾大方,他来到镜子前,左看右看,似乎很满意。

“你们人类整天带着面具生活,借用一下你们的皮囊,也很正常吧?人类的生活果然多姿多彩,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过,总算摆脱了苏晴那副臭皮囊。我还是要赶紧搜寻下一个,大热天的,臭的太快,贾大方的血又不够多,没法制出更多的香水遮盖我本身的味道,真是麻烦。”说着,走进衣帽间,拿出一件西装穿上。

酒吧里,贾大方潇洒的喝着,目光不停地在酒吧里搜寻,“这次得挑个漂亮的。”他心里暗自说道。

“嘿,贾公子,好久不来了,怎么,让女朋友给踹了?”贾大方地朋友们纷纷走过来。

“哈哈,算是吧,怎么,有新的介绍给我?”贾大方问道。

“来,小丽。”男人把身后的一个女人拉过来,“贾公子,第一次见到她,我就觉得她是你的菜,别让我失望哦。”说着,男人们笑着离开了。

“贾公子,你身上好香呢,真好闻。”小丽深深吸了一口气。

“喜欢吗?我家里比这更香,要不要去?”

那夜,贾大方带着女人进了别墅,几天后,女人才挎着包包妖娆地出来,她身上也有迷人的香味,只是贾大方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在你身边,有拥有特殊体香的人吗?

                                 【完】

注,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当真,谢谢观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雪兮,倾天而下白浪起,风中摇曳,一路踏山去。百川仰之皆生畏,万水掺之彻骨寒。昏天黄日兮,雄遥望去漫山关,山关不动...
    蠡舟阅读 723评论 0 3
  • 响应式网页设计 响应式图片解决方案 三步完成自适应网页设计 使用Flexible实现手淘H5页面的终端适配
    恬雅过客阅读 316评论 0 3
  • 最近广州温度有点低啊,早上都不怎么想起床了,可买的书看完了吗? 到了周末就想躺在床上装死,连吃饭都少了一顿...
    无尘_小菜鸟阅读 189评论 0 0
  • 2017-06-01 19:23 本来有很多事去做,可又觉得既然说好要开始,就不要动摇了。我也不知道500字大概要...
    夜雨狂歌如梦阅读 98评论 0 0
  • 角色是文艺男加职业女的搭配,地点在浪漫之都,警察干练,黑道老练,没有限制级别的暴力,开始的节奏让人静静欣赏女主角的...
    上流青年阅读 1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