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的早起之路

           时间过得很快,参加趁早"不一样的31天"已经刚好40天了。这40天,感觉比以往4年光阴经历的还要精彩,我的生活和我的人生观价值观都来了一个大扭转。每天4点30早起,做每天计划,山洞计划,阅读一小时四个项目,同时进行,每天不亦乐乎。

        这段时间以来,很多小伙伴都经常问我,思思,你为什么早起?是什么动力促使你每天早起?你晚上几点睡?……今天,在这里,我跟大伙分享一下,2017,我的早起之路。我记得年前,也是我参加1月的#不一样的31天#的最后几天,有一天有个小伙伴分享了一个新玩意,那就是"趁早app",我非常兴奋,立马下载,然后登陆,进行项目挑选。我第一时间选了早起正义,然后是山洞计划,每天专注一小时,效率手册,一共四项,但时间设在几点比较好呢?非常纠结,然后搁浅。就在同一天晚上,我阅读了一本"4点起床",书里说到那个时候起床是最精神,也是最养生的一个生活方式。于是,为我后来四点30起床打好了基础。

               说起早起,真的一把辛酸一把泪。从2012年怀上我女儿,到后来自主创业,我都是处于一个很自由的状态,也就是我的饮食起居根本不受任何人的管制,而我又刚刚好是那种不懂管理时间,想到什么干什么的那种人。然后经历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晚睡晚起,精神萎靡,导致种种事情的发生。经常是那边伙伴已经在等,我还在吃早餐……所以一日三餐没吃好,工作没做好,家庭也没照顾好……非常难受,三番五次想改变,但每次都半途而废……就在去年,当经历那件大事,我的身心都受到很大的重创,几乎失去了生活的信心。但我依然不愿意放弃自己和未来的生活,开始不断地寻找突破和出路。在这时遇到趁早,遇到大姐,遇到全新的自己。

           我的心迫不及待的想要改变,因为我知道我如果再不改变,我的一生就被睡没了,我的事业,我的家庭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必须要改变。但从何做起呢?我记得我的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所有优秀的人,都是从小事做起,所有大的改变,都是从生活习惯开始改变。于是规律的作息的调整迫在眉睫。我想起"四点起床"那本书,于是毫不犹豫的在趁早早起定下4点30起床,然后做计划,运动,阅读。当第一天早起的时候,我心底无比兴奋,我终于可以做到早起了,我重新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了,终于可以改变我的未来。而且还我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给我好的皮肤状态,于是晚上强迫自己11点~11点半休息。但是不是高兴得太早了了呢?一天,容易做到,一直坚持下去真的需要勇气和决心。

        早起,必须要有强大的决定和内动力。我记得第三天是春节,回到老家,大小老嫩都住在一起,早起运动,看书,而且不影响她人,确实不容易呀。而且过年,都不让自己享受一下,放松一下。也说不过去吧。我真的要坚持下去吗?我的心很纠结,很痛苦,很难受…第二天,大年初一,当凌晨四点半,所有人都沉浸在新年的美梦中,我听着那刺耳的闹铃,真想直接把她关掉,然后丢一边去!但另外一个声音告诉我:"龚小思,你他妈的,今天你如果放弃了这个你曾经认为直接可以改变生活状态的一个机会,你就等同放弃了自己,放弃了未来,放弃了生活,你愿意吗?你已经睡了几年了,你再睡下去人生就毁了。你还年轻,好好珍惜年轻时候的,这不多的20年的光阴,当你20年都做好了,人生就会完全不一样……心灵的相互矛盾和心里冲击,促使我在不断地跟自己对话,最后,我还是下定决心,起来,做我该做的。无论遇到什么,2017,我一定要做一个不一样的,全新的自己。像大姐说的,"需求有多严重,就能够多快实现。"是的,早起,预示着我人生的全新的开始,也预示着我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的承诺和责任的实现,我必须做到,没有退路。

        于是,怀揣着早起,怀揣着改变自己,改变未来的决心。第三天,第四天,第5天……我每天不亦乐乎的早起,做这种别人不愿意做,同时能为我自己人生加分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然后每天早起后,我就直接把自己的感受和做的事情直接分享在群里,希望大家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到后来,慢慢的,每天有人开始一起早起,而且每天有好几个群友添加我微信,问为什么能早起。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就是采访日,在我认为,大神级的人物才会接受别人采访。但就在那一天,有四个小伙伴说要采访思思,早起达人,为什么我能一直早起,在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的决定有多重要,不但改变了自己,还能感染别人,从而帮到别人。于是有一天,会长跟我说,早起,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你一定要每天在群里分享,然后你做一个早起的总结和分享。你会影响很多人的。

       现在,第26天,我每天都在坚持着我心中"早起,做计划,运动,阅读"的这个大事件,我的心充满喜悦感和成就感。我知道,这个决定开始改写我的人生。现在,每天的早起,做计划,运动,阅读,已经成为我的生活必须品。接下来我要用1年时间去把这件事做好,这样我每天就比以前的自己多出4小时,一年就是1460小时, 10年就是14600小时。天呀,这些时间我都拿来干那些重要且不紧急的事情,我相信,10年下来,我的生活必定是有质的改变,活得精良且充满希望。亲们,让我们一起早起,做个趁早星人,用行动去改变和改写自己的人生。让我们一起相逢在更高处。

      在这里非常感谢趁早,感谢大姐,感谢会长,感谢所有的小伙伴。感谢你们这40天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你们为我带来的开心和幸福。有你们真好,感谢你们。2017,让我们一起早起,趁早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注意:早起后,营养丰富和均衡的早餐必不可少哦,我每天起来做完运动后,水果,坚果,燕麦片,红枣枸杞,以及纽崔莱蛋白粉和VB.VE.钙镁片,我都会按时补充足够的营养(调配科学),才有足够的能量去支撑接下来一整天的安排。运动不加营养=慢性自杀;运动+营养健康美丽走起来。祝,安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地点:监狱室外活动场地人物:犯人卢克、杰森和女狱警朵恩情节:犯人之间正在进行有关毒品内容的对话时,无意中被女狱警朵...
    心翱翔阅读 137评论 0 4
  • “成年”不是一个具体的时间点。而是当你有了责任感的那一刻,你才是一个合格的成年人。
    华向东阅读 167评论 0 0
  • 雨一直下 淅淅沥沥 不小不大 雨浇着人 人避着雨 天公作画 外面很静 倚靠窗前 倾听雨声 雨一直下 放空自己 惬意自洽
    董禹阗阅读 558评论 0 3
  • 在刚刚懂事的时候,父母便会告诉我们长大了要做一个好人,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踏进学校之后,老师也会用“勿以恶小而为之...
    韶东weak阅读 1,072评论 2 5
  • 文|白若狐 短篇爱情小说《花凋》中的郑川嫦是张爱玲众多作品中最悲剧的一个人物。 张爱玲用倒叙的手法在故事的开头就直...
    白若姝阅读 7,581评论 83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