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第三章

班主任好笑的看着苏忘“擦擦口水,起来自习了”

苏忘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嘴角,没有口水!又被骗了,可又没办法,谁让苏忘每次遇到班主任就变成了智障

说是自习,其实苏忘每次都在发呆或者传个小纸条

后桌戳了苏忘一下,递给了苏忘一张小纸条,是郑肖给的“下节体育课,看我打球?”

苏忘没有回纸条,她知道这是体育课她必须参与的项目,谁让她是女朋友呢,她要不去,郑肖多尴尬啊

下午体育课

苏忘先跟着自己的几个好闺蜜去了小卖部买了一瓶矿泉水和一瓶脉动,脉动是给郑肖的,水是给邵阳的

邵阳也是个异类,不爱吃肉,不爱吃零食,不喝饮料,过得真的是清淡的生活

买完水之后,就拉着自己的闺蜜们去看球,其实看球挺没意思的,这一群不咋会打球的,也没有电视里那种球技又特别爱耍帅

所以苏忘一般是坐在旁边跟她们唠嗑

“诶,苏忘,你们到哪一步了”赵佳明挤眉弄眼的碰了苏忘一下

苏忘一脸懵的看着她“啊,啥东西”

旁边的陈晨晨立马接过话“就是,牵手,拥抱,kiss,你们做了啥”

苏忘听着晨晨直白的问话,脸瞬间红了“你们知道有啥用,看打球”

徐慧看了佳明和晨晨一眼,三个人很有默契的扑倒苏忘身上挠她痒痒,苏忘可怕痒了

终于在三个人的魔爪下,苏忘举了白旗“好好,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三个人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苏忘

“嗯......牵手?”

三个人都傻眼了“啥,你们都在一起三个月了,只有牵手!”

苏忘不好意思的低着头,突然觉得口渴,想着先喝口脉动,等会儿再去给郑肖买一瓶

于是苏忘打开盖子猛灌了几口,觉得脸上降温了,才盖上盖子,就看见郑肖朝自己走过来,他们中场休息了

郑肖抽过苏忘手里的脉动

苏忘连忙制止“啊,那瓶我喝过了,我再去给你买一瓶吧,你等一下”

郑肖一把拉住了苏忘的手“没关系,你喝的我才能喝啊”

苏忘看着郑肖拿着自己喝过的脉动喝着,刚降温的脸突然就又红起来了

邵阳这时候正好走过来,看苏忘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一把抽过她手里的矿泉水,猛喝了几口说“苏忘,你咋了,这么热,我打完球都没你脸红”

苏忘不好意思的瞪了邵阳一眼“呃嗯,是有点热,怎么这么热,我去食堂待会儿,你们继续打,继续打”

说着一路小跑的去了食堂

郑肖看着苏忘的背影,好笑的转了转手里的脉动

转身又去了篮筐那里

这边,苏忘在水龙头那里扑了几把凉水,终于让自己冷静下来了

看着三个好闺蜜朝自己走过来,三个人都挤眉弄眼的看着自个儿“哎呦,苏忘,瞬间进入了下一步间接接吻啊,你跑啥啊”

苏忘对着她们三个脸皮还是蛮厚的“咋滴,老娘就是这么不动则已,动了就是一鸣惊人”

说完甩了甩手上的水,潇洒的留下自己的背影,又跑去篮球场看球

体育课下课了

苏忘和郑肖并排走着,看着郑肖满头汗,苏忘递过去一张纸巾

郑肖看了纸巾一眼“你给我擦吗”

苏忘侧过脸看着郑肖,阳光正好洒在他的脸上,汗水顺着脸颊滑下来

苏忘鬼使神差的抬起手,给他擦汗

“呦呦呦,干啥呢,你们俩,真肉麻”后面突然传来的起哄声,让苏忘慌张的放下了自己的手

脸又红炸了

郑肖没有理那些起哄声,牵起苏忘的手往教室走去,后面的起哄声更大了,苏忘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

就在满脑子懵圈的状态下度过了一个下午,苏忘有些愣愣的跟着邵阳往教室外面走去

刚到门口,郑肖就叫住了苏忘

苏忘还是愣愣的转身

郑肖往前走了一步,轻轻的抱住了苏忘,然后摸了摸苏忘的头发“没事儿,突然想抱一下你,回家吧,路上小心点”

“啊,哦”苏忘更愣了,她都不知道怎么走出校门的,到了大街上,终于清醒了点,她使劲摇了摇邵阳的胳膊“召日,我觉得我今天经历了大风大浪”

邵阳没说话,只听着苏忘一个人说

“召日,我们去喝杯冰奶茶吧,我需要降降温”

到了奶茶店,邵阳点了一杯热奶茶,一杯温牛奶,他把热奶茶递给了苏忘,苏忘接了过去“诶,怎么是热的,我想喝冰的”

“不行,过几天你肚子痛了,你又吵”

苏忘只好喝着滚热的奶茶,一边咬吸管,一边踢着路边的石子

快到苏忘家的时候

苏忘突然说了一句“邵阳,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之前我都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他,感觉很莫名其妙”

他看着苏忘脸上浅浅的笑容随意的应了一声

邵阳看着苏忘进了家门,才往家里走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小打小闹 天基本暗了,街道上的商铺都亮起了灯,有些是彩色的很漂亮 苏忘一个人站在街道的转角处,手里拿着几张...
    不要动我的双下巴阅读 167评论 0 1
  • 不知从哪天起,思绪里都变成了你,发现自己总是在想你,微博界面总是你的主页,隔几分钟就看一次朋友圈看有没有你的新消息...
    瞎搞的大太阳阅读 211评论 0 0
  • 今天开启早读模式,读了钟启泉先生翻译的《学校见闻录》,其中写到:一般而言,“风火火的学校”是问题丛生的学校。倘...
  • 娟子 001:人为什么要睡眠 睡眠占我们人生的三分之一,支撑着我们另外的三分之二,不敢想像,没有了睡眠,人能坚持多...
    雪娟_55b4阅读 132评论 5 4
  • 电影好像不知不觉成了生活中割舍不了的事情,大学里最快乐的事情之一就是一个人拉上窗帘,靠着抱枕躺在床上看电影,八人间...
    匡匡的匡阅读 526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