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群2012年度总结(胡言乱语搞笑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乐在其中群2012年总结

---山寨胡言搞笑版

文/邵桂香

  我,带雨梨花s,原本山野一养殖户,隐居于乡间,足不出户遭人妒,无聊,入群乐在其中,已几十天零若干分钟。芙蓉客创业已成,不觉年关已终,群员集体要总结于芙蓉,无奈年关将至,芙蓉忙于练厨,为挣钱置群而不顾,托付与余,望总结群务,奖惩分明。梨花不辞劳苦,危难受命,欣然接受,尽心尽责,感激涕零,不辱使命。----作者按(乐在其中群qq280848390)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2年还有2天就彻底完蛋了,芙蓉姐姐厨艺高,等会叫他把2个完蛋配上葱姜蒜炒熟,大伙尝尝。不知不觉和大家在群里群居两仨月,感觉很不孬,在即将走过2012年迎来崭新的2013年之际.作为冒牌群主,就像毛片一样,芙蓉姐不愿写着赝品总结,怕重名有失身份纠结。梨花,作为本群真实的一员,现在把今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后打算做如下总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群里两仨月,我们紧密扎根在乐在其中群里头,团结在电脑周围,高举“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留,有留必看”伟大理论旗帜,认真贯彻落实“雁过留声,人过留言,鸡过留蛋,鸭过留毛”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指导思想,把“保持联系,经常骚扰,时常作乱”作为振兴本群的第一要务!经过努力,从根本上改变了“几天来一趟,想到才来上,来了不说话,逛逛就走人”的方式!坚持“四有”原则,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坚持做“四有”群友,即:“留言有新思想,灌水有新思路,吹牛有新突破,抬杠有新局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群走上康庄大道,同时坚决贯彻了2013年新观念。现就将过去的2012年做较为详细的控诉:

图片发自简书App


  1、群资金问题:这是大伙最关心的。虽然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群人都恨钱,可是要过年。钱不是万能的,简直就是亿能的。虽然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没钱照样鬼剃头。为了过好年,群里的姐妹们挖空心思,钱放百计,哭死幂想,嚼紧脑汁,钱死厚想,左思右想,终于智慧结晶出一条妙计:以高出冯某的拍卖价5厘,3倍的价钱,二分!!成功拍卖赝品芙蓉姐,买主西风,心急如分,破布系带,火烧火燎,迫在眉睫,勇敢的,淡定的,发扬着“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精神,咬牙跺脚一锤敲定买走群主。结果不买怕吃亏,一买就后悔。他经常说:有钱的时候,钱是挣出来的,没钱的时候,钱是省出来的。但总是纸上谈兵,胡吃乱喝,最后袋中空空,身无分文,衣服穿破,满是窟窿,到现也筹措不出款项,仅有的群款二分大洋还没追回!希望群里成员本着集体主义精神,冒险主义理念,见西风就讨账,不见西风做梦也要帐,争取在2012年的最后几秒钟要回款项~~~切记!切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2、谁是群主:武松曰: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厨子说: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以芙蓉姐姐民主之高见,希望人人平等,个个是群主,人人是群猪,个人自扫门前雪,莫事就管他人瓦上霜。他是群主,更不如群猪,你是群主,我也是群主,他更是群主,树立品牌形象,建立名牌意识,各自管好各自,努力为群民主做贡献。

  3、群成果A:在这不知道有没两半月当中,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马不停蹄,刻苦战斗 ,夜以继日,紧紧夜夜,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加班,三不怕头晕,四不怕眼花”的大无畏精神,群成绩斐然,硕果累累。房姐说: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我说:群可以试人心,群可以练文采,群可以来出气,群可以互相欺。群不是小学胜似大学!有群友感言为证:沙漠眼泪哭诉:像乐在其中这样的群不多,在这个群里玩顶你玩别的群几年 ,乐在其中群聊一月多,顶过读完两大学。一年下来,就等于读几个博士,拼几个硕士。玉儿经常说,呆在群外很冷,呆在群里暖和。我心依然也发牢骚道,我每天都要报个到,不报到我蹩脚。广大群员愤愤不平道:一天不来心不安,两天不来苦难言,三天不来裤穿反~!

图片发自简书App


   4、群成果B:带雨梨花木有菜,乐在其中净人才。群诗发表成万首,大多都是顺口溜。群里对话很精彩,没事大伙赛一赛。渔蕉菜籽时常说:问世间情为何物?都是一物降一物。西风哥们散文好,爱上小芳没找到。鲨鱼没事爱大妈,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杀!带雨梨花嘴巴笨,做个总结也不赖:乐在其中旷世才,芙蓉建群大家来。二零一二不平凡,群内群外要分开。世界风云总在变,群里姊妹感而慨 。没国正府心眼坏,借钱不还还抵赖。东营欲霸钓与岛,拉灯暴毙扎菲败。中国健儿真不赖,奥运会上夺金牌。国内风云亦变幻,似八大后进评来。前半年李刚拼爹,后半年贪官房卖。东车追尾显腐败。皮鞋叫囊早成灾。地球末日大玩笑, 淫官落马人心快。群主建群没两月,其中精英已半百:西风芙蓉眼泪多,鲨鱼善良散人乖。玉儿童心樱桃狂,尼采荷语梨花开。渔蕉孤独人生乐,东北依然关山呆。石头叹息比邻近,幸福横渡喜雨来。空心老Q 莫愁钱,过客陇上自然迈。冷月飘逸鱼儿游,冰河蓝桥幽兰凯。


图片发自简书App


 5,群表彰。最大组织奖:芙蓉客。芙蓉姐姐亲自下手建立乐在其中群,没有群,我们就不会在这茫茫70亿人海中相识,也没有这份缘,我们也不会同甘共苦,同乡欺负,大难不死,沆瀣一气,糟蹋唐诗,欺负宋词,切磋武艺,乐在其中。芙蓉客,请仰天长啸,大吼一声来领奖。

 最大贡献奖:沙漠眼泪。眼泪才华横溢,言辞犀利,不顾眼中仅有的几滴眼泪,舍身忘死,本着艰苦奋斗,气儿不舍,有空就来,没空也来,情伤不下火线,重病发烧继续还战的原则,为烘托群气氛,延续群生命曾经病倒,为群做出巨大贡献。有请眼泪小姐,忍住眼泪,夹紧最后几滴,别掉下来,悄悄的,默默的,慢慢的,斯文的,优雅的来领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佳活跃奖,渔樵耕读。渔樵同志不惜在自己有九九八十一个群的情况下,不辞劳苦,不怕辛苦,不怕痛苦,不怕大婶勾引,不嫌群人说嘴,做嘴笨腮,总是耐心开导,不离不弃,不远不近活跃在群一线。有请身材魁梧,个高不怕天塌下的渔樵耕读摇头晃脑,步履蹒跚,兴高采烈大踏步地来领奖。

最佳沟通奖:荷语盈香。荷语总是能言善辩,上跳下窜,口若悬河,夸夸其谈、侃侃而言、东拉西扯,南腔北调,冒充翻译,舍人为己、 助人为乐 ,夜以继日,不死不活为群里不辞劳苦,帮群员做这干那,说三道四,巧舌如簧,有事少不了她,没事整出事儿来也有她,为群做出了突出贡献。有请风姿绰约的荷语扭扭捏捏,低声邪气,口喘粗气的上台领奖~~

   最佳安保奖:尼采格言。 尼采同志在群里,虽不是亲命警察,却是暗地城管,为了群里不受外群侵犯,为了群里不受无能之徒骚扰,为了不让群内男女群殴,为了群内顾全大局,安定团结,他轻易不出洞,很少随便说,一旦随便说,一针就见血,两句你叫爹,三句遍地爬,四句魂飞别。。。他常常是惜墨如金,惜话如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身作则,息事宁人,确保群内安全,致使乐在其中群健康,茁壮发展至今!有请尼采格言带上你的假抢,扛上自己的大棒,气哼哼上来领奖。

  对对子高手奖:泉上散人。群里第一对对子菜籽加低脚,经常哭着闹着,吵着叫着要对对子,害的芙蓉姐狼奔豕突,疲于奔命给他出上联一个又一个,荷语死气摆列帮他出主意,群里广大群员,群策群力,搜肠刮肚,挖空心思网上找,群里搜,书里翻,以至于经常出的上联他对的不好,芙蓉自己出的上联也对不出最佳下联,甚至有的成了死联,尽管如此,群里还是热热闹闹,乱七八糟,稀里糊涂,再接再厉,散人害的大家夜夜依依不舍,久久不肯离去。有请散人,带着你的美眉,带着你的情人,带着你的二奶。。。。前来领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最痴情奖:;西风烈。西风虽然进群时间不长,可是一眼就瞄准了美女小芳,于是乎他痴心不改,痴情一片,决心打洞小芳芳心,夜以继日的从东边刮到西边,从西边刮到南边,从南边刮到北边。。。。从大陆刮到海洋,从国内刮到国外,从本省刮到外省,从外村刮到本村,从。。。。为的是找到小芳,向她表白,日日夜夜,不辞劳苦,永不停息,浑水摸鱼,原创原作的写着他的拿手情书散文,散文写了一篇又一篇,片片都是骗,句句都带情,字字皆含泪,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发人深省。结果他和全体群员连个小芳的头发丝也没见到,更别说闻气味。有请西风带着款款,含着脉脉,迈着忐忑上来领奖~~~

   最佳人品奖: 阡陌,美丽依依,她们是群里的中坚力量,个个聪明伶俐,唇红齿白,伶牙俐齿,人人 精明能干,手疾眼快,动作麻利。在群聊过程中。她们总是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为群里的生存,不辞劳苦,夜以继日的手指飞舞,唾液四溅。和男人聊,跟女人斗,欺负小的,骚情老的,说话的时候口若悬河,口吐莲花,夸夸其谈,该说的时候说,不该说的时候也说,闲的时候聊,不闲的时候创造时间也要聊,上智下愚, 投机取巧,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让群里总是充满爱,伴着笑,扬着歌。以至于乐在其中群其乐融融暖人心,身在其中不思归,群里十冬腊月犹如春!希望全体群员努力向她们学习,做个人见人爱,车见爆胎,猪见想拱,狗见想啃的好群员。有请阡陌依依来领奖,带着你们的倩影,亮出你们的小腰,骚弄你们的风姿,袅袅的,款款的上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佳才子才女奖: 善良飞雪演绎人生,人生如初槐树心空,自然老Q孤帆横渡,落叶知心回眸最初,东北幽兰雪中有火,天崖比邻匆匆客过,樱桃童心蓝桥别墅,清雅花蝶冷月花魂。。。这一大帮都是诗界名人,词界先锋,为了群的生存,为了群的发展,为了群的红火,为了群的威名,他们年年月月,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齐拿快上,本着模仿唐诗,仿造宋词,有辱元曲,糟蹋散文,临摹小说,编造故事的群原则,掏光养分,奋发图强,绞尽脑汁,搜肠刮肚,奋笔疾书马不停蹄地淫出了一首又首,一片又一篇顺口溜,这些胡言乱语,多达千首百章,真是惊天地,泣鬼神,致使乐在其中群威名大振,名扬网络,震惊地球村,于是很多是人不是人,是鬼不像神的妖魔鬼怪,各路名仙。。。。。慕名而来,倾巢出动,蜂拥而上,纷纷踏至,严正声明,振振有词,强烈恳求芙蓉客克隆群主,苦哭哀求冒牌荷语渔樵依然等管理,拼命纷纷强烈要求加入乐在其中群,写申请的写申请,托关系的托关系,走后门的走后门,送酱油的送酱油。。。。。有请这堆才子才女们,带好拖挂,拉好秤锤,夹好行李排好队,站整齐,列队一二一,一二一,左右左,左右左,一二三四五六七上场领奖。

   在过去的一年,虽然我很少发言,但为了表示我的忠诚,表达我的贪心,露出我的赤心,我决定下定决心在新的2013年里,特向诸位群主保证:群主们的脾气就是我的福气;群主们的要求就是我的追求;群主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群主们的想法就是我的做法;群主们的酒量就是我的胆量;群主们的表情就是我的心情;群主们的嗜好就是我的爱好;群主们的意向就是我的方向。开开心心,娱娱乐乐,热热闹闹,奋发图强,为乐在其中群的发展再接再厉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结完毕,下来请各位获奖群员写出自己的获奖感言,要求:字数不限,字都写对,打错三个五个不要紧;词要用对,说反十个八个也没问题;事要说清,稀里糊涂也没人批。。。。。到此为止,切记,切记。。。开心一乐  (*^__^*) 嘻嘻……O(∩_∩)O哈哈哈~

                                                                       2012年农历腊月28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了开发者能更好的开发下一版本或下一代iOS、tvOS、watchOS、OS X,苹果会不断的推送Xcode的版本...
    itbsl阅读 323评论 0 2
  • 简简单单,实实在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找自己喜欢的人
    娆娆阅读 138评论 0 0
  • 也许生病是一个痛苦的事情 也许治愈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也许生病…… 对我印象较深的一次生病时一年前,当时真的很痛苦,...
    文子博阅读 26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