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已婚妇女请匿名回答!

三毛曾问过荷西:如果有来生,你愿意娶我吗?

荷西:不,我不要。如果有来生,我要活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

三毛打荷西。

荷西:你也是这么想的,不是吗?

三毛看看荷西:还真是这么想的。

那么:如果有来生,你愿意嫁给你现在的老公吗?


网友我只服中国,戳心大集锦,总有一句击中你:

@独语:

下辈子,我希望在一个互不相识的场景下遇到老公,然后一板砖把他打的生活不能自理,扭头就走,希望是监控盲区,他大爷的。

@花开花落5098498 :

来生,你若在南极我定在北极,你若投胎为人,我定投胎为物。永生永世不相识,今生一世是我前生的孽,结了今生的果,债一还完,永不相欠。

@手机用户55636939399:

坐宝马哭还是坐自行车笑?尼马的他让我坐在破自行车还让老子哭!这辈子恐怕都过不完!

@Cheryl25 :

会!我们是大学同学,他是我的初恋,给我的爱几乎满足了我对爱情所有的幻想。一起经历了青春,经历了很多人生大事,经常会想,普通如我,何德何能拥有这样一份真爱,会好好珍惜。

@秋水伊人:

之前以为他会为我挡风遮雨,尼玛的,没想到所有的风雨都是他带来的。

@匿名: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吐槽,嫁个男人干啥?钱是我挣,家务我做,孩子我管!我还得多伺候一爷们,再加一个吃完饭一推碗,站起来回头看看沙发垫子掉下去都不拾一下的老封君!嫁男人干什么?

@匿名:

姐就是死了,他也别在我坟前站,可别弄脏了姐轮回的路。就是做鬼看到他也会绕着走,更别提嫁了。

@匿名:

假设如果有来生,老娘屙尿都不朝有他在的那个方向。

@A红毒:

老公是个啥物种???姐只知道稀里糊涂结完婚以后,家里特么多了一个巨婴,婆婆把她儿子过继给我了,她是老娘,我是他儿子新娘,MD,别说来生,这辈子都想把他个鳖孙倒贴也得过继掉,泪奔。

@刘涛:

不会,谈恋爱我就觉得他不是会体贴那种。有时候我都羡慕别人老公,我要的幸福很简单,可是都得不到,感冒了一杯开水我都得不到,你说这简单吗?我想有人陪我散散步,他不会因为他不喜欢走路,都是我一个人带宝宝散步心。其实我心里就这小小要求也是平凡生活吧!现在想想可能那时他是我喜欢人不是适合我的人。所以在简单东西得不到,说那时我都想好要和他分手偏偏我又怀孕了,因为前一个月我刚流产又有了所以我怕以后不会怀孕,所以就嫁给他了。当时没有宝宝,肯定不会跟他继续,这是我的命,现在孤独的时间都比较多。

@匿名:

婚姻!究竟给了女人什么? 剥夺了自由,占据了时间,失去了身材,耗尽了青春,在娘家成了客人,在婆家是外人! 每个女人都在寻找一个可以依靠的爷们儿,最后发现:那个爷们儿是自己! 冷了自己加件外套,饿了自己买个面包,遇到事情了自己扛,病了给自己份坚强! 女人,要像女汉子一样活着!

@八月桂花香:

如果有下辈子,好好读书,孝顺父母,赚好多的钱。可以恋爱,不结婚。这辈子已经有足够的辛苦,为孩子,为家庭。谁都对得起,就是对不起自己。 下辈子不想了,要为自己活一次!

@九月木兮:

下辈子做一个有颜值,有高智商,会挣钱。不结婚的女人。

@经典姐:

有缘千里来相会,这样才能配成对!都说男人恋新,女人恋旧。男人恋美,女人恋情!男人在恋爱时往往动脑,女人在恋爱时往往动心!男人婚前爱发誓,婚后爱发火,女人婚前爱撒娇,婚后爱撒泼……

@文文:

我特么肯定是个神仙,下凡来渡劫的,等所有的劫都渡完了,我就又是神仙了!

这个问题和老公明明确确地说过很多回:

下辈子别来找我,我要去享受人生!

而他对用鼻孔对我说:哼!谁来找你啊!

若有来生,真心想晚点结婚呐!多让我玩会吧!当时太年轻,还没好好体验自由,就猝不及防地走进了婚姻的围城啊!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早早地体验了柴米油盐、屎尿哭闹、生活琐碎。

我今年虚岁30,身边女朋友有一大票没有男朋友的。

不乏肤白貌美事业有成的。

不是他们不好看,

不是他们不优秀,

不是他们眼光太高,

不是他们不想嫁人,

而是真的真的碰不上让自己心动的,

总不能随便找一个就嫁了。

除非碰上自己心动的,否则要男人来干嘛。

毕竟,已经没有什么女汉子不会做的事情了。

上厅堂不用迎合男人的审美,

下厨房只做自己爱吃的,

买车买房好像也是大家一起啃老。

一年到头也搬不了几回重物,

再说了,现在很多男的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扛。

是的,男的力气大,

可真遇着流氓很多男的也都是打不过,

要是来个手刀逃跑,更闹心。

需要他的时候叫不来,

无关痛痒的嘘寒问暖好像也不是很需要。

若不是情投意合,

为了结婚而结婚,

找个男人过日子,

似乎是一件性价比极低,得不偿失的事情。

看看上面的回答,擦亮眼睛,好好找一个爱人,并且好好地考验他。还有,请珍惜现在的单身时光,那是我们回不去的曾经啊!

杨澜

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和软弱的时候,在最沮丧和落魄的时候,有他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命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的感情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的恩情。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绿, 渐深, 树叶上, 给自然看, 一种本色在…… 那样成长, 表心意, 坦白, 爱。
    小剧在成长阅读 133评论 2 8
  • 在人堆里混久了,就不怎么喜欢与人交往了,不知不觉,渴望来一场独自的旅行 。 独自的旅行注定孤独,却...
    梅骨赏阅读 261评论 0 3
  • http://www.chaishubang.com/memoirs/memoirsinfo/1526
    Fly_Catkin阅读 160评论 0 0
  • 兴许天光印错,只是无人知晓。 昨日刚夸赞过的八甲的天空,午后又下起雨来。 我下楼打卡才注意到门口微微潮湿的地面,像...
    泗字阅读 592评论 0 0
  • 我要旅行了, 风来找我, 又像顽犬, 钻入篱笆, 先我而去森林。 要预订, 藏蓝色天空, 大片的絮云落地, 我在行...
    易安阅读 31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