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大作文

“真正的声入人心不是哪次优雅的获胜,而是在开口的那一瞬间”。这句话高度总结了我看这个节目这么久以来的感受,一次次的开口跪,一次次被感动哭了。

反反复复看了很多花絮,三个月的相处,志同道合的朋友就住在隔壁,那段为爱好竭尽全力的时光珍贵异常。

王晰——我最爱的声音,生来对男低音不能抗拒,《慢慢喜欢你》中男高音和男低音的结合,《一生守候》中对妻子的承诺(虽然王姨仗着英年早婚不断撩拨我们家深深,算了,请你们原地出轨吧),然后和深深合作的好多歌曲《山楂树》《月弯弯》,以及最终的《谁》(这是一个神仙歌手,仗着我太喜爱他了,他做什么都对),哦,还有《Sound of silence》循环了好多天…

阿云嘎——永远的A角,好吸嘎子哥的颜值哇。我一开始就被他的热情与大哥哥形象吸引了,然后听了他唱了《Till you hear my song》《生命的河》《往日时光》《The music  of the night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我属于我自己》以及最后的《I will cover you》,我最最喜欢的融合了呼麦与马头琴的《希拉草原》,我第一次这样真真切切感受到一个内蒙汉子生命的律动……超好超好,对待大家伙儿的热情与爽朗,业务的精湛…

郑云龙——音乐剧王子,我对中国的音乐剧也始于郑云龙,虽然他做到了将其他成员龙化,全世界只有郑云龙不知道他自己长得帅吧!全世界包括郑云龙也抢不到他的演出票。然后他的很多歌都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尤其是那首精分似的三分钟转换几十次的《生死对决》(与以上歌手有重合不加赘述)。在这个舞台上我感受到了他对音乐剧的真正的热爱(他14首歌唱了12首音乐剧,包括毕业大戏《吉屋出租》经典唱段《I will cover you》),输赢并不重要,重要是终于有人看到了他们的坚持。

周深——我们的偶像剧女主角深深,我想变成你,被那些180+的哥哥们抱着,从《大鱼》走来的深深再次用他被天使亲吻过的声音感动着我,《Memory》(出自音乐剧《猫》)《Time to say goodbye》《Think of me》《The lonely goat herd》(出自《音乐之声》,全程姨母笑听完,太可爱了wuli深深)你真的是个天使!我也想被王晰视作最最喜欢的MXH-36成员,被他说想伪装成周深在自己唱歌时候发弹幕——我要嫁给他!

高天鹤——傲娇的鹤鹤,因为你我第一次知道有个东西叫做“花腔”,我真的折服于你那首《炫境》(明明应该叫做《炫技》hhhh),我们精致的鹤鹤每次都用他的假声男高音做着和声的烘托者角色,精致如同骑士的你,犀利中肯的点评每次都让我忍俊不禁,在节目中听到你说那些孤独前行的岁月,总想着你是多么多么好,历经漫漫却依旧真诚如孩童。歌单《She is my sin》《Danny boy》《I dreamed a dream》《II libro dell'amore》…

贾凡——茱莉亚小哭包凡妈,凡妈这种学院派真的不能抵挡,我的第一次落泪也是因为你,你安慰陆宇鹏,你拒绝那些因为你茱莉亚全A向你抛开橄榄枝的歌手,你说你要给陆宇鹏插上翅膀,希望他可以飞翔时候,我就在想这个男孩子怎么这么温暖!然后花絮中的你,学习是常态,你的花栗鼠的睡衣,你的粉红色的笔,我都想要有同款,甚至有点想给我未来的boyfriend买同款。歌单《Can you feel my love tonight》《跟着你到天边》《绒花》……

我们的梅溪湖36子(MXH-36)还有很多很多人:因为长得像沙溢和杜飞上热搜的陈彦峰;因为颜值太高上热搜的蔡尧(巧儿);我想当他姐姐保护他的梁朋杰,别人家的老师——余笛,洪之光;长得超像刘昊然的可爱的人工卓(仝卓);很魔性很魔性的廖佳琳(参考花鼓戏版《Rolling in the deep》以及QQ音乐搜索《笑之歌》233333笑哭);还有非常棒的流行+美声歌手李琦;用《怀念战友》唱哭我的王凯老师;差点忘了《Quizas》李向哲,想要你的大长腿hhh;大胡子骚的不行不行的翟李朔天……(太多了不列举了)

歌单除了以上我们打出来念出来的中文英文歌曲以及少量的法语意大利语,还有很多我根本不认识的歌曲,但是都非常非常好听。

Part of the list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