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哪个更幸福,这个答案谁都想不到

嫁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哪个更幸福,这个答案谁都想不到

有一个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何为幸福,如何才能找到幸福。有人说:"爱情,有了真爱才会幸福。"

有人说:“你的一生要有钱,有了钱才会有社会地位,才会被人众星捧月,你才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太多太多的回答,只要有人的社会,千奇百态,对幸福的需求也就不一样。可是,上天给予所有人相同的一样东西,那就是“爱情”,如果这辈子你得不到,那你留于世的只是一副上好的皮囊,没了灵魂的躯体,又能有多少价值。

爱情是何物,多少次的问自己,找寻不到答案。或许,等真爱来临时,才能得到答案吧!

可是,又遇到一个难题,这辈子,你愿意嫁给爱你的人,还是嫁给你爱的人?不妨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嫁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哪个更幸福,这个答案谁都想不到

【一】嫁给你爱的人,你不一定拥有幸福

王丹,女,28岁,集团公司市场部主管。她高挑的个子,衣着很有品味,因为她的岗位关系,办公环境非常好,每一次进她的办公室,那真的是一种享受。

她喜欢喝咖啡,她喜欢这种带点苦涩的甜蜜, 那是一种被爱的感觉。她优雅而又知性的举止,会让人迷恋。她喜欢把办公室整理的一尘不染,可是,事业再成功却还是没有找到她能入眼的另一半。

陈伟,男,30岁,集团公司高管。能成功当上高管的男人,肯定是出类拔萃的。他一米八的个子,喜欢穿一身运动装,戴个鸭舌帽,帅气的样子,女孩子见了他,不是心花怒放就是灵魂出窍,真的是帅哥门前是非多啊!

王丹今天要接待一位与他们有业务往来的客户,听说是一位年轻的高管。当陈伟进门那一刻,她浑身一擅,脸颊微红,竟然忘了打招呼,她微吸了一口气,才反应过来,说到:“你好,我是王丹,我是集团市场部主管。”

“你好!,我是陈伟,很高兴认识你”,接下来的交流非常愉快,看到陈伟行云流水般的专业讲解,洒脱的绅士风度,王丹内心想,如果我的男友是他多好,突然深情的注视着陈伟。

接下来的日子,每一次的洽谈,每一次的接触中,王丹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陈伟。可是陈伟周围追求他的女孩子真的太多了,虽然陈伟对她很有好感,但离爱还是稍稍远了些,更多的还是业务上的逢场作戏。

渐渐的,王丹与陈伟的约会多了起来,主要也是为了业务增进彼此的亲密接触。王丹是搞市场的,她很豪爽,看到陈伟不温不火的个性,她很直接的说:“陈伟,我喜欢你,我想做你女朋友,我的条件也不差吧,如果你愿意或者勉强接受我的话,要不我们俩试试看。”

嫁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哪个更幸福,这个答案谁都想不到

一顿非真非假,半开玩笑的话,惊呆了陈伟。看到王丹一脸正色,陈伟知道她不是在开玩笑,王丹这与众不同的求爱方式,陈伟欣然同意了王丹的求爱。

就这样,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恋,平平淡淡也很幸福,他们终于踏入了婚姻的殿堂。王丹在那一刻,无疑是最幸福的。

或许是不在一起的陌生感吧!婚后,陈伟只顾于自己的事业,从来不顾家里,对王丹也是不管不问,这让王丹很是苦恼。而陈伟的周围还是有那么的女孩,她们不在乎他是否已婚。

那一个夜晚,王丹看到陈伟半夜还没回家,走到了楼下,想等待陈伟回家。可是看到远处那个长像清秀文静的女孩,死死的抱着陈伟,哭得撕心裂肺。王丹一言不发,眼眶中满是泪水,独自上楼,一个小时,二个小时......

她等待着却是陈伟彻夜未归的结局。

清晨,比较冷,王丹迷起眼睛,听到陈伟洗澡的声音,她消消的拿起陈伟的手机,几十个未接来电,都是不同的女孩打来的电话,一切无言中,她知道与陈伟的婚姻没有终点。

当陈伟看到王丹一动不动注视着他的手机时,脸色一变,王丹只说了一句:“我们离婚吧!都是我的错,是我看走了眼,是我送货上的门,我就不应该这样”

陈伟说到:“你不是我的最爱,但你的求爱打动了我,你也很优秀,冲动让我娶了你,对不起。”

哭泣不能代表幸福,悲伤只因为他不够爱你,离别是迟早的事,如此优秀的人,奢望让自己付出了代价。

嫁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哪个更幸福,这个答案谁都想不到

【二】嫁给爱你的人,让自己重唤新生,她是幸福的

王丹离婚后,她没有了以往的自信,一年多的时间足以让一件事淡忘,忙碌的工作,让王丹渐渐的找回了自己。

其实王丹知道,一直追求她三年多的陆乙,他是王丹是同学,憨憨的,每一次只要她喜欢做的事情,他都努力的去适应,营造一切让王丹喜欢的氛围。

那时的王丹心高气傲,陆乙太过于平凡了,没有帅气的外表,没有过高的学历,没有超越她的成就,典型就是一个三无男人,又怎能配得上美若天仙,才智非凡的她呢?

在她当初结婚时,其实最受伤的就是陆乙,从此整日低着头。每当王丹出现在他面前时,一闪的微笑之后那副黯然失色的样子,总是让王丹避之而不及。

可是,王丹离婚后,重新燃起了陆乙的希望,他总是出现在王丹的面前。可是王丹根本不能接受,自己以前没有待见他,离婚后自己再低头接受他,自己真的没有这个脸。

那是一个节假日的中午,王丹独自一人走在街上,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叫她“王丹,等等我。”

转身一看,又是那该死的陆乙,王丹心生反感时,突然路边开来一辆翻斗车,瞬间撞了上来。几秒钟,王丹的脑中一片空白,突然眼前一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当她回过神来时,听到路边的人说:“撞人了,撞人了。"​

嫁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哪个更幸福,这个答案谁都想不到

她爬起来一看,是陆乙,他为了救她,千钧一发之时,把她推开了最危险的区域,自己被翻斗车刮了出去。满脸是血的陆乙昏了过去,王丹这时才哭了起来,她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想他死,突然感觉自己好孤独。

幸好只是轻轻的碰到了胳膊,重力把陆乙带飞了出去,没有大碍,王丹细心的照顾着陆乙。

或许是失去时才知道珍惜吧!这是王丹第二次求爱,王丹哭着跟陆乙说:“陆乙,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原本我太过于自负,瞧不起你,真的是我的错。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你不计较我的过去,我愿意嫁给你。”

陆乙擅抖着嘴唇,激动的说不出来,他的脑袋疼得动不了,可是喜极而泣的表情,让王丹“噗”的笑出了声。

又是一场婚礼,让王丹感觉非常踏实,虽然没有跟陈伟结婚时那般华丽,但她很知足。婚后的生活才让王丹感受到什么是爱,什么是被人疼的幸福。

陆乙几乎承包了家里的所有家务活,每一顿饭菜都透露出陆乙对王丹满满的爱,每天的缠绵让王丹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爱恋,内心后悔自己以前那任性的选择,更愧疚于陆乙对自己的好。

王丹发现自己渐渐的爱上了陆乙,那是发自内心的爱恋。当陆乙忙碌于厨房间,有模有样的做着内厨时,王丹走到他的身后,抱着她说:“陆乙,我爱你”,“什么,丹,你说什么?”,陆乙惊奇的看着王丹时,眼前一黑,一个深深的吻代表了王丹所有的爱。

嫁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哪个更幸福,这个答案谁都想不到

丰哥解析:爱情的美好不止于你的梦想,你的所想不一定是你想要的幸福。每个人都有权力追求好的东西,可是,当你总是把眼睛盯在了远方时,却忽略了身边的人和事才是最适合你的,懂得如何去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能嫁给你所爱的人,倒不如迁就一下,嫁给爱你的人那个人,或许,结局恰恰是你所梦想的那样幸福、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信搜索杉鱼(JT-ShaYU)并关注,让我们一起在杉鱼的国度里遨游,共创共享文化与创作,共建共生一个身体、心理、...
    三黎故士阅读 421评论 3 6
  • 每一个人无论如何游弋放逐,总有一个家与爱的归宿,和一个中意的人在一起,便是一种完结。
    介元阅读 164评论 0 0
  • 更新一段早餐~多图 有段时间去辅导班给学生上课,没什么时间准备午饭,上午时间比较多就把很多心思花在了早餐上。当时...
    你好阿万阅读 996评论 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