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嫁给别人,一定要嫁给爱情

每个男孩子年轻的时候都有自己心爱的女孩,当然,蘑菇也不例外。

小美是蘑菇班的班花,秀雅绝俗,自有一股轻灵之气,肌肤娇嫩、神态悠闲、美目流盼、桃腮带笑、含辞未吐、气若幽兰,说不尽的温柔可人。

班里的男孩子多数都喜欢小美。

课间,蘑菇正偷偷的写着情书,刚刚草草写了“亲爱的...”几个字,大美就从后排突然窜出来,蘑菇好生受惊。

大美是蘑菇学校扛把子,虽然是个女生,但是却活的像个男孩子,男孩子该有的气势她一点都不缺,当然长相比小美就要差些了,不然小美怎么是班花呢。

蘑菇扯着信纸,生怕被大美看到,急奔出教室。

大美似是有些害羞,回身向旁边同学说道“蘑菇好像喜欢我”。

“你怎么知道?”“我看蘑菇好像在给我写情书,我看到开始是亲爱的XX美”

“得了吧,班花的名字里不也是有个美字么”

“我说是我就是我,你想打架?”

“... ...”

蘑菇从教室出来后,拐角处拐的匆忙,险些与从正面过来的小美碰到一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蘑菇急忙道歉,转身快步走了。

大美心心念叨此事,便买了一瓶饮料与吃的想送给蘑菇,

可惜蘑菇不在教室,“哎你帮我把这些给蘑菇吧,水先放这,等会我来拿”。

蘑菇回来后看到桌上众物,“这是谁的?”

"大美给你的啊,你是不是喜欢大美?”

“我喜欢大美?别开玩笑了,谁喜欢她啊,班花长的多好看,她男人婆一个,别瞎说别瞎说。”

“我不信,这瓶水是大美的,你敢不敢向里面吐口水?”

“别说吐口水了,我都敢挖鼻屎”

边说边向瓶子里扔出各种污物,还用手指搅拌了几下像是怕不均匀。

放学路上“蘑菇过来,钱带了么?”

蘑菇又被高年级的欺负了,可他不敢说话,只能低着头。

高年级的看他不说话,只好用拳头跟他对话了。

“给我滚,他以后归我罩着,谁还敢欺负他?”

突然大美跑出了对着高年级的就是一顿胖揍,嘿,扛把子就是扛把子。

“你还是不是男人,你跟他打啊”。

“他比我大,我打不过他.. ..”

“那你也得打啊,哎,这个给你。”

“这是啥啊?”“我看到你今天给我写情书了,可是我等了一天,你也没给我送,我只能给你写了。”

蘑菇手拿信纸错愕了,有些害怕“大美,你听我说... ...”

“我不想多说,你要是不喜欢我呢,你就走,以后我不会再烦你,你要是喜欢我呢,就把这瓶水喝了。”

说着从包了拿出了那瓶被蘑菇折磨过的水。

“这... ...”

看到蘑菇脸上漏出的为难,大美低下了头,转身走了... ...

“哎,你等会,看着!”蘑菇突然声调上升,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脑子里想着自己上午对这瓶水做的孽,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

“你看,我喝了,我喝了,哈哈哈哈”。好像蘑菇从来没这么开心过。

蘑菇的青春里有这样一个姑娘,她虽然说话大大咧咧,但是她也不失可爱,热心:她虽然没有很精致的长相,可是她骨子里的活力比任何事物的美好。

好了,得去给大美做饭了,等会她就回家了,就做蘑菇汤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总算是值完了班,可以顺利的放假了,寒潮已经过去,北方的冬天继续延续着前段时间的温暖。头天晚上就开始考虑今天要...
    心如铁阅读 282评论 0 0
  • 毕业一年,国企工作,为了提升专业技能争取更多工作机会,正准备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目标有动力,可是为什么这么充实...
    迷喵阅读 126评论 1 0
  • ChooseCouponsActivity 添加了两个接口 布局以及适配器布局 完成活动中的大部分逻辑 添加了适配...
    DDDebussy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