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梨林,情开花蕊

吉罗山上有开的最好的梨花,路尘听父亲说,吉罗山乃亩域命脉之地,林光蕴气终年覆盖。不仅山明水秀,风景如画,而且梨花四季盛开,远远望去,白花如锦,遮盖在青翠的林木枝头,如少女娇羞灵动的头饰,纯白无暇,异样好看……

当路尘娇俏的小手伸向一朵洁白的梨花时,“住手,你干什么?”一声愤怒的吼叫吓得她猛地缩回了手,真是于此美景好不合宜啊,路尘心里不满的嘀咕道。不甘心的转过身,一袭白衣男子映入眼帘,俊逸的脸上诠释着毋庸置疑的怒气,面色有一种近乎病态的苍白,一双美目却黑的深不见底。路尘似乎忘记了对方的无礼,心中只剩下对男子的赞叹。“你为什么要摘梨花?”男子看她不语,再次不悦的开口。“哦,我母亲生病了,御医说吉罗山的梨花入药方能根治,所以我……”路尘局促的说不出话来,额间缀着的灵血石因为愧 疚,愈发红的夺目。“你是灵界公主?”面前的男子第三次开口,声音里好像有一种惊喜?路尘不太敢确定,看着她无辜的点头,白衣男子顿了顿:“你在这里稍等,适宜入药的梨花在后山。”很快,男子手里拿着两枝开满梨花的梨枝走了过来,路尘欣喜地接过来:“太谢谢你了,母亲的病终于能治好了。”白衣男子看着这个小姑娘的笑脸,大概能上的了吉罗山的人才会有这种笑容吧。

手持梨花的红衣身影兴奋地离去,蓦地,又停住了,回过身来,声音如同歌唱的黄鹂:“我叫路尘,你呢?”“梨夭。”男子淡淡的回答道。

有了梨花,母亲的病很快好转,路尘服侍母亲喝下当日的汤药,返回内室却听见了御医同父亲的对话:“吉罗山的梨花灵气蕴然,世间仅有,王后服下理当药到病除,而今似乎并未有根除之效。”“你的意思是这梨花有问题?”父亲话语间难掩的担忧。“臣肯定这梨花确是吉罗山所采,但药力却同一般梨花无异,臣实在不解。”听着这话,路尘眼前浮现出那个俊美的白衣男子,梨夭不像是会骗人啊!

带着心中的疑问,路尘再次蹬访吉罗山。月光逶迤,洁白的梨花在夜色中灿若星辰,这里没有鸟鸣虫叫,只有满满的月光铺撒在树丛间,花蕊间,还有那个白衣男子身上……梨夭高大瘦削的身影在月光下如同嵌了荧光般神采,他指间拈一朵梨花,站在一株梨树凝视,目光里有一种近乎心疼的东西,孤寂而遗世独立。有风吹过,仿佛是月光的味道擦过鼻尖,路尘怔住了,这么美好的画面不该有声音来打扰。

“上次的梨花应该没有治好你母亲的病吧,拿去,这次的没有问题了。”梨夭扬手间两枝梨花便赫然握在路尘手中,不知是不是风吹花了眼睛,有一瞬间,路尘好像看到花蕊深处有暗色的血 流过。

紧接着,面前的白衣男子突然倒下,仿佛身体中的某种气力被突然抽空。“梨夭,你怎么了?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晶莹的眼泪自路尘眼中滑出,清澈且悲伤。梨夭睁开眼看了看那双明亮纯净的双眼,似有一丝不忍,微弱的说道:“快带着梨花离开,以后再也不要踏入吉罗山。”说完再次闭上了双眼……

不知过了多久,梨夭睁开双眼,看到了那个灵动的红色身影,然后是一张巧笑如兮的年轻面容,“你醒了就好,御医说你的灵力在流逝,不过不要紧,这里是灵界,我一定能治好你的。”路尘端过一碗汤药过来,梨夭轻咳一声,似是疑问,又似是自答:“这里是灵界。”

大概灵界确是弥生灵力的根源之所,梨夭在此很快恢复力灵力,闲暇时分,路尘老爱拉着他四处游荡,灵界果然漂亮,琉璃的宫殿熠熠生辉,树木生机盎然,所有的生物皆有灵性,而灵界里的一草一木享自然界的天地精华,充满着让人嫉妒的活力。梨夭看着眼前的大好风景,心里的颤然总是不知所以而生,凭什么?灵界可以如此美好,像世外桃源般让世人景仰,而他的亩域却要承受如此滔天大罪。“梨夭快看,这是灵磐,灵界王室每一代传人皆要在成人礼之前将全部灵力倾至于此。这可是我们灵界的宝物,世世代代子民皆有灵磐的庇护。”路尘将梨夭的思绪拉了回来,他转身看了看在毕金池中央那个硕大的宝石,自然悬空,似被周围缭绕的烟雾托起,又好像无限灵力在蒸腾激起了仙气渺渺。“为什么要在成人之前呢?”梨夭似不经意的问起。“呵呵,我们灵界的王室后代皆有至纯晶岩护体,成人之前的心智和法力皆是纯净无暇的,所以方能保证灵磐的至纯之力,万物灵性皆本纯,难道你不知道吗?成人之后,晶岩护体便会消失,心智也不如孩童般那样清澈,所以要在成人之前啊。”“这大概是你们灵界的宝物吧,怎么也无人看守?难道不怕被盗取?”梨夭疑惑的问起。“这你就不懂了吧,灵磐是世代子民的纯灵之本,没有人会偷取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再说灵界一般外人也根本进不来。”路尘咯咯的笑着,梨夭望着那动人的笑容,有一丝丝松动在心底滑开……

吉罗山带回的梨花根治了母亲的病,梨夭在身体恢复之后也婉拒了路尘的一再挽留,决然的离开,望着路尘那双清澈关切的眼睛,梨夭心里浮过一丝不忍,所以转身的脚步有些不自然的匆忙……

路尘似乎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只是会在很多时候那个俊逸的白色身影悄然入梦来……只是父亲近来特别忙,总是不见身影,没有了他的严厉督促,路尘已经连续好几日没有练令纯口诀了,难得可以这么偷懒!这天,路尘又偷偷跑到灵池边戏水, 走近时听到里两个洒扫的小倌在说:“你知道吗?昨日又丢了好几块灵璧石,真是太可怕了!”“是啊,这都不知道丢了多少了,到底是什么人干的!”路尘听到后不觉一震,灵璧石乃灵界子民储灵气之物,一般之时虽用不到,但却是灵气的最后储备,就像支撑沙漠中人寻找到绿洲的最后一口水。

路尘去大殿里找父亲,万千子民跪倒在宫殿前面,请求灵王找到丢失的灵璧石,否则灵界的最后储备将会丢失殆尽。路尘在大殿后止住脚步,侍卫频繁进出大殿,最终查明是有外人进了灵界,频繁盗取灵族的灵璧石。父亲最后愤怒的说道:“去查谁的灵几不在身上,定是他私通外人伤我灵族!” 灵几是外人叩开灵界大门的唯一法宝,灵族每人皆随身佩戴,到底是什么人能拿到灵几呢?路尘下意识的去抚摸腰间的配饰,天啊,灵几,灵几怎么会不见?路尘慌乱的翻找着衣衫,却是徒劳。突然,她不住的摇头!梨夭?不会的,不会是他的!可灵璧石丢失确是在他离开之后啊。

路尘守在三彩石旁边,静静的等着,终于梨夭手持灵几出现了。看到陆尘,梨夭的愧色瞬间浮上来,毫不畏惧得迎上前去:“是我干的,是我偷了你的灵几以此进入灵界盗取灵璧石救我亩域,路尘,我不该骗你,更不该利用的善良单纯。我的自私无耻……”

“梨夭”,路尘轻声打断他,“你的梨花治好了我母亲,我虽不懂你为何盗我灵璧石,但至此我们互不相欠。”看着路尘的决然,梨夭放下灵几,失望,痛心,愧责,亦或许还有更无以名状的情感吧!

灵王看着摩挲灵几失神的女儿,缓缓说道:“孩子,世间险恶,你真的太单纯,他二次赠你梨花,盗你灵几,来灵界偷取灵璧石,都是他一早算计好的。”路尘看着慈祥的父亲,满脸的“为什么”,“吉罗山梨花原本一次即可药到病除。我猜他第一次便认出你是灵界公主,所以在梨花上动了手脚,特意诱你二次前去施计入灵界,盗你灵几。灵璧石是难得的宝物,而他多次盗取仍不罢手,我想他的终极目标应该是我们的灵磐。”灵王索性一次道出了女儿的疑惑。

路尘难以置信,那个风度翩然的白衣男子怎么会有如此居心要置灵界于死地?太可怕了!“父亲,他会不会有什么难言的苦衷?”路尘似乎在为自己和梨夭做最后的挣扎。灵王轻轻拍了拍女儿的肩膀:“或许吧,但究竟是什么苦衷要赔上灵界呢?”

没过几日,路尘从大法师那里得知梨夭乃亩域大世子,守护吉罗山乃世代沿袭之责,谁承想,亩域在他守护期间竟然有一场雄火浩劫,他身为大世子责无旁贷必须找出躲过此劫的办法,据说只要在雄火燃起之前将至纯源体击碎,注入吉罗山,便可保住此命脉,亩域方可逃过一劫。而至纯源体,众所周知,就是灵界的镇国之宝——灵磐。

路尘的心猛地揪了起来,想到梨夭那惨白的面容之下竟承受如此压力,她突然好心疼。路尘再次使用灵几敲开灵界之门,抬 脚要踏出去,父亲威严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这是你最后一次踏出灵界,想去看一眼也罢,以后再不许去吉罗山。”路尘看着父亲眼中的宠溺和悲伤,内心百感交集。 “明年你就满18岁了,灵磐需要的你至纯灵力,切不要出了什么差错。”路尘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吧……

轻巧地降落在山下,路尘抬头望了一眼高耸的山峰,眼中满是急切。“是路尘公主吗?请留步。”想要再次腾云的路尘被一句柔媚的声音唤住。一个白衣女子款款出现,“我想梨夭哥哥并不想见你。”虽是拒绝的话语,但自她口中发出,却如清泉淌过般动听。“你是他什么人?”路尘口中的不悦使自己尽量无视眼前人的绝色,嫉妒这种情绪她第一次体会到。一袭白裙将她的身形衬托的完美妥帖,如瀑的黑发仅用一支碧簪挽起,仅有的妆饰便是额间一朵嫣红的梨花。最简单,却美到不可思议……

“你已经明白了前因后果,为何还要出现在梨夭哥哥面前让他难堪呢?”莲花似的朱唇吐出毫不客气的询问。

是啊,自己出现在他面前只会提醒他曾经有多么无耻,而自己忽略这些,不管不顾,一心只来见他难道只是问一句“为什么”吗?美人看着路尘的犹豫和纠结,再次缓缓开口:“我和你一样,都是心里只有他的人。唯有不同的是,我已陪了他近千年,知道他心里所想。”

“那姐姐知道他为什么不直接盗取我族的灵磐吗?”俏丽的红衣也毫不示弱。

“这个……”梨魅看着眼前灵气逼人的生动面庞,一个可怕的答案在心底一闪而过,“不可能的,梨夭的淡漠与孤傲怎会允许有一个人住在心里?除了守护亩域,他再无所念。”梨魅不自然的拢了拢鬓发,“你毕竟救过他,投桃报李而已!”

“是吗?谢谢姐姐你告诉我!”说完,路尘便转身执起右手腾云。还未飞起,一股清甜的梨花香袭来……路尘失去意识,柔软的躺下去,还未着地,便落入了一个宽厚的怀抱。

“你干什么!”梨夭的声音低沉凌厉。“梨夭哥哥,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管她?”看着心爱的人怀里抱着别的姑娘,梨魅瞬间两行清泪。

“这是亩域和灵族的事,你无须插手。”梨夭疼惜的看着怀里的姑娘,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回答。

温柔到能融化寒冰的眼神让梨魅无所适从,一切都了然了,她只是吉罗山下仰视梨夭的无名小花,永远不曾得到一个回眸,而路尘则是山顶和他对视相悦的甘霖雨露。情从来不关乎时光和执念,仅在一瞬间被划开心扉,便有全部的念想乘着阳光般浓烈的热情纷至沓来……

天啊,这是哪里?怎会如此枯败?路尘揉着有些昏沉的额头好一会儿才认出竟然是吉!罗!山!月余不见,吉罗山的蓊郁之色全然不见,凋落的梨花像被风吹散了的花环,枯萎无力,葱郁的树木全部枯黄,就像命不久矣的垂垂老人等待死亡的降临。“梨夭!梨夭,你在哪儿?”路尘在一片枯木林中焦急的寻找那个风度翩然的白衣男子,终于在一棵梨树下,梨夭背影凄然,依旧指间拈一朵残败的梨花,眼中的哀痛和无奈泄了满地……

“梨夭,灵璧石。”路尘缓缓地走到他身旁,“这是我仅能做到的,灵磐真的不行。”梨夭看着路尘手中碧色的清润石块,终于轻扯了嘴角,“谢谢,谢谢你还愿意如此帮我。”灵璧石有通万物的灵性,垂死之物可借其灵力恢复中气破解惨状,却不知能支持多久。梨夭手持灵璧石默念口诀,很快整个梨林像从死亡走向新生,仿佛返老返童,一点点镀上绿色,注入活力,重拾以前的盎然生机。可又都明白,这一切不过是障眼法,撑不了多久……

阳光依旧,斑驳的从树枝间射下来,梨夭看起来宽慰不已:“谢谢你的灵璧石,亩域总算不会那么早……”他终究不愿说出“消亡”,面对自己的国土,任谁也不能接受灭亡。路尘心中升起深深的不忍,这么有生命力的地方,为何会遭此劫难?

梨花深处有一个精致的亭子,临崖而立,绿林掩映。和煦的微风从耳边吹过,在诉说着无限衷肠,梨夭缓缓倒了蜜液在盏中:“尝尝吧,这是最后的梨花露了,以后再也没有了。”他黑亮的眸子难掩哀痛,路尘执杯缓缓饮下一小口,甘甜清凉,果然是珍 贵的琼浆蜜液,咽到最后,仿佛有一丝苦感涌上来。“天阳木盛,火执此。亩域乃万林之本,必遭此劫难。”梨夭饮下一杯玉露,仿佛在自言自语。“没有破此劫难的方法吗?”路尘不甘心的问出了这句话。“丫头,知道你为什么能踏入吉罗山吗?”梨夭答非所问,这个姑娘有让他难以置信的单纯。“为什么?”路尘不解,这里难道不是人人都能来吗?“吉罗山是亩域命脉之地,有天然蕴气覆盖,可灭任何法力于无形,神鬼妖魔皆不能涉足,除至纯无瑕之人,其余人等踏入此地再无生还的可能。”“什么?”路尘难以相信这样风景秀丽的山水之地竟会是让人神共惧的葬身之所。“你是灵界公主,有至纯晶岩护体,尚未成年心境纯透,所以你就是那个无瑕的人。”梨夭缓缓道出路尘的不解。怪不得,那个美丽的姐姐对梨夭一往情深却还要托付于自己来见他……

“梨夭,告诉我,怎样才能守住亩域?”路尘此刻显得比他还要紧张,看着那双清澈见底的双眼,梨夭有无限动容,“没有办法,这是亩域的命运,也是我的命运。”梨夭转身贪恋的看着郁郁葱葱的树林,他好舍不得。路尘缓缓走至他身后,双臂轻轻环在梨夭腰间,“我一定能找到办法的,梨夭,相信我。”一红一白的两道倩影在夕阳中惜别,两颗心是否都悲伤地融在了夕阳下?

月亮悄然悬在了天际,月光悲凉,似乎也在感叹吉罗山的命运吧!路尘不知何时离开的,梨夭没有回头,任凭目光将自己带入梨林深处徜徉……

路尘回到灵界之后一直在大法师的藏书馆翻阅古籍,她相信除了灵磐一定还会有其他的至纯源体,她一定要找到。按照梨夭之前的说法,那块灵璧石大概只能再拖十天了,今天已是第七天,然而更可怕的事情却发生了,灵磐被盗!路尘在藏书馆听到这个消息时,简直像被惊雷深深劈到,不可能啊,灵几还好好在身上配着,怎么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父亲已带领万千将士赶赴吉罗山,这是灵磐的不二去处。只可惜无人能踏入吉罗山,只能在山下苦苦盘旋。为今之计只有等待灵磐升起,源体脱壳,依靠至纯源体的护力登上山顶,在被击碎之前将灵磐夺回。

路尘悄悄走入梨林,一群人手持火把将两人围在中间。走至近处才发现是梨夭被全身捆缚跪在地上,站在他身旁的是一个黑衣男子,从他头上的佩戴的林星盾可以看出应该是亩域王室后人,梨夭脸上血迹斑斑,俨然受过酷刑,黑衣男子阴鸷的声音响起,路尘浑身忍不住惊颤,“你身为大世子,明知亩域有此劫难,多番进入灵界却不将灵磐拿回,只盗取那些无用的灵璧石做何用!要不是本王提防着你,特意留了一手,悄悄从那块灵几上拿到幂光配得副匙,怎能入的了灵界取回灵磐?梨夭,你究竟是何居心只想看着亩域等死?”

路尘石化了,原来竟是这样,他多次盗取灵璧石只是为了不让灵界同亩域一样遭遇灭顶之灾,可恨自己还那样诋毁他是个自私的偷盗小人。泪无声的滑落,梨夭啊,你为何要如此忍辱负重?

黑衣男子的声音再次响起:“现在本王命令你去山下引开灵界众人,好趁此机会击碎灵磐,保住吉罗山,你竟然拒绝?梨夭,如果亩域灭亡,你同样难逃一死,我真不懂你在坚持什么?”明亮的火光下,路尘看到梨夭那双深不见底的双眸亮的惊人,好似想到了什么?嘴角露出了一个不易觉察的笑容:“恕我不能从命!”他的回答彻底激怒了身旁的男子,一个利掌向他劈去,梨夭发出了一个沉闷的响声,随即晕了过去。

“把他扔在这里,不用管他,你们几个再去山下查看可还有出口能引开灵族。你们去看好灵磐,切不可出什么差错。”黑衣男子焦急的下着命令,显然也是恐惧万分,毕竟没有什么人在种族将要覆灭时还能镇静不慌。

看来父亲的人已在山下把守森严,他一时半会还无法将灵磐取出击碎。路尘在心里小心的盘算着,脚步轻快的跟随者那两个领命看守灵磐的人。以她灵界公主的身手对付这两个人自然不是难事,默念灵族心诀便可将灵磐安全送至父亲手中,只是灵磐在移动中必然会产生耀眼光芒,很容易被人发现,所以她必须在最短时间内送出灵磐并且带走梨夭。当光芒开始出现的时候,梨夭醒了,他语气微弱但坚定的说道:“你快走吧,我不会离开的,守护吉罗山是我的使命,我会同它一起消亡。”路尘急得大哭了起来,但终不能改变他的意志:“好,那我陪着你!”一致出奇的 坚定让谁也无法左右彼此的决定。路尘用尽全身力气将梨夭搬到一棵隐蔽的梨树后躲起来……

终于,太阳升起了,等待的人和寻找的人都离去了,吉罗山的枯败之景愈加刺眼。唯一庆幸的是,吉罗山只剩他们两人了,就这样平静的相守到最后也未尝不是最好的结局。梨夭固执的不愿睁眼,他毕生坚守的一切就要化为乌有,死亡反倒一点也不可怕,此刻只有痛苦如排山倒海般袭来……

梨夭伤痕累累,自昨夜就静静躺在路尘的怀中,那是他最后能汲取的温暖,路尘用手帕轻轻擦拭他脸上的血迹,一下又一下,仿佛无声的清泉在心尖敲打,枯叶在阳光下飞舞,偎依的红白身影被永恒定格在了这一瞬间……

“你要相信我,吉罗山不会消失,我更不会让你身负使命的愧疚离去。”路尘贪恋的看着这个让他倾心无比的男子。听到这句好似诀别的话语,梨夭不解的睁开双眼,阳光太刺眼,他不住的皱眉,路尘微微一笑:“我虽然想尽一切办法帮你,但从未动过灵磐的主意,我身上也有守护我灵族的使命,所以破除亩域的劫难不能以牺牲灵族为代价,谢谢你的善良没有毁了灵族。”梨夭挣扎着坐起身,路尘缓缓向后退去,梨夭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踉跄着伸手去抓,路尘却以更快的速度向后撤离,梨林中已有焦火燃烧的气味,吉罗山无法再等。

梨夭最后看到的是一袭红衣充斥天际,银色的光芒笼罩整个吉罗山,一颗夺目的玲珑心在光芒中缓缓融化……最后如一片枫叶般的红色身影悠悠飘落……

罗刹古书有载:“年未成,晶岩护体若人主抽离,玲珑心出,方得至纯源。”路尘找到了……

如果爱恋只是简简单单的心灵相许,没有种族存亡横亘其中,没有生死算计逾越其间,我们只是在梨林中不期而遇,那多好!

爱该有多勇敢,才能以视死如归的希冀守护那个人……

吉罗山梨木嶙峋,每株梨树参差各异,百态丛生,整体却浑然天成,似一块天衣无缝的完美华盖,传说那里的梨花白花血蕊,奇异壮观,景色美不胜收。林中总有一个白衣男子脚步匆匆,据说他在寻找一个红衣姑娘,她是来摘梨花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