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禹智皓 为什么值得被深爱?

故事的时间线是这样展开的……

那一年 被好友安利推荐 看了YG家的《WIN : WHO IS NEXT 2013》 被WINNER的五个大男孩感动了

青春 励志 热血 热爱 他们仿佛诠释了十几二十的青春该有的样子 而我很想要像那样放肆一把 所以有很多个瞬间他们戳中了我

那一年mino参加《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 铺天盖地的“反正优胜是宋闵浩” 看样子 更多的是妒忌和嘲讽 选择制作人时 mino作为YG家的艺人 反转性的选择了Zico组 这才知道原来他们已经认识多年 在彼此最艰难最意气风发的岁月曾彼此陪伴

那一年 初见Zico的音乐才气 很多人说Zico的样子看起来很凶 其实他是最爱笑的大男孩 他只是对待音乐很固执 一丝不苟 从最初的偶像团体 到现在的rapperZico以后会是艺术家……他用音乐成功的定义了作为“Zico”的禹智皓

慢慢的被很多人熟悉 慢慢的人们喜欢上了Zico式音乐 慢慢的迎来了Zico的时代 这个92年的男孩的可能性 被慢慢的掀开揭晓 或许当时毅然决然的放弃坚持了很多年的美术 选择音乐这条路 到目前来看 这一切自有安排他是属于音乐的 没有谁比他更适合了

才气满溢 音源强盗 超人气制作人

Zico说当时想要做音乐 是因为自己在画画的时候带着耳机听音乐 突然感觉到了一种力量 这大概就是音乐才有的影响 人们一下子就会被吸引住目光并且产生反应 所以才有了做音乐的想法 然后就自己买设备 录歌发到网上 发现很多人回去听 才有了继续下去的想法 在韩国地下crew活动了很久 无声无息了很久 最后作为偶像团体出道 仍然坚持着rap 自己写歌 制作 一有时间就公演 即使当时很少人关注 但是仍然不忘初心

第一次出演《show me the money》的制作人 很多人不看好 质疑 一个92年的孩子凭什么评价他们 当时Zico比很多参赛者年龄都小 但是这并不能熄灭Zico的自信 他说我会让你们看到Zico的时代

后来 事实证明 他不愧为制作人 在他所创作的歌曲 几乎横扫音源榜 期期成为话题焦点

第二次出演《show me the money》 他带着同为Fanxy Child的成员Dean 迅速成为了选手们的亲睐制作人 也不出所料 音源榜再一次被他们“霸占”

当才华少年聚集到了一起 几乎就没有别人什么事了 Fanxy Child就是这样的存在

说不上来 Zico的音乐为什么会这么吸引我 仔细想来 我想最大的原因 大概就是 透过他的歌词和旋律 我能感受到 他仍在努力的追梦着 固执所爱 永不停歇

这个认真的追梦少年真实得让人心疼

前几天 临睡觉前 看了关于Zico的一个纪录片 很真实 片子中 他不再是万众瞩目的大众偶像 而是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大男孩

他也会说脏话 会和朋友们聚会毫不顾忌的展示自己的想法 爱玩 爱笑 爱开玩笑 会生气 ……

他休假去日本 与曾经一起上课的朋友们见面 大家谈到了学生年代的事情 很美好 很怀念 说起Zico做的小坏事和小玩笑 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看惯了他舞台上的样子 却发现 原来他也和我们一样都是“人” 有自己的生活和七情六欲 纵使舞台上的他再完美 我们也无权捆绑他如我们想象一样的生活着 所以也要去接纳他任何样子不是吗 爱我们所爱的他的音乐就好了

他总是一直不停的工作 经常凌晨五六点睡觉 有周末或者休息 大部分时间也是呆在自己的工作室里 将所有的空间和事件都给了他爱的音乐

他跟经纪人说 想休息一天 经纪人说一直有通告 只好作罢

他的青春 满满都是工作 通告……连睡觉都成奢侈

我们的青春快快乐乐无忧无虑

这个认真的追梦少年真实得让人心疼

除了音乐再找不出任何所爱 Zico或禹智皓都是hip-hop艺术家

在纪录片《Hack Zico》 Zico和同为FanxyChild的成员 Penomeco和Crush结束拍摄后 去吃饭 三人聊天 谈到了对做艺人的看法

Crush对Zico说 让他尝试着找一找除了音乐之外的爱好 要把工作和生活分开

Zico说不喜欢运动 好像除了音乐 自己真的没有其他爱好了

在这部片子中 看到了Zico很多其他面 既普通又特别 更加深了自己对于Zico的喜欢

很有想法 坚持自己 喜欢的事情就去做……

慢慢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这样 喜欢的事情就去做

谢谢Zico带给我的美好和感动

追星很多年

做了很多人的迷妹

偶像来了一波又走

但是Zico不一样

我也会不一样

【我是Zico的小迷妹 本文只代表小妹观点 不喜勿喷绕路走 喜欢Zico的或喜欢此文的话请关注我吧 么么扎 愿我们都能这样一直嗨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